結束墨西哥巡演 神韻巡迴藝術團載譽返紐約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15日】

「歡迎神韻藝術團載譽歸來!」14日下午,當神韻藝術家們步出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時,立刻受到在機場迎候的數十名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他們個個神采奕奕,超凡脫俗,也引起了機場眾人的注意。

神韻巡迴藝術團於4月28日開始墨西哥2018年巡演之旅,在墨西哥五大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普埃布拉(Puebla)、墨西哥城(Mexico City)、克雷塔羅(Queretaro)以及蒙特雷(Monterrey)歷時16天,共計演出16場,約4萬多名觀眾欣賞了神韻演出。

16場演出場場大爆滿,高價票最快賣出。有很多場次主辦方不得不打開邊角座位不斷加座,有的地方一票難求。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國家禮堂的首場演出中,主辦方開放的五千個座位幾乎全部售罄,五千觀眾的場面蔚為壯觀。當天藝術團連演兩場,創下了單日在同一劇院近萬人齊觀神韻的盛大景象!

領舞演員周曉在機場接受採訪表示,「在墨西哥,很多觀眾看完神韻演出後非常激動,有些流下眼淚。作為演員,看到觀眾這麼喜歡神韻,感到自己無論付出多少都是值得的。」

她表示,該藝術團2018巡演季是從去年年底開始的,包括墨西哥的演出在內,神韻巡迴藝術團共演出了120多場。

為了一睹神韻的風姿,很多墨西哥主流人士從不同地方坐飛機或乘車趕來,有的坐飛機長達3小時,有的驅車5、6小時,他們甚至定下酒店,看完演出後第二天再返回家鄉。觀眾看完之後都說,「演出傳遞普世價值」,神韻是「偉大的製作」、「好得難以置信」。

看到觀眾們如此喜愛神韻,領舞演員李博健也感到欣慰。他認為,觀眾之所以喜愛神韻,是因為神韻所傳遞的內涵,給觀眾帶來了希望和幸福。

對於演出高密度、高強度,而演員們一直保持著很高水準,李博健認為,「那是因為演員們的信仰和他們修煉的緣故,這使他們不斷地超越自我,超越一個個極限,這是演出成功至關重要的因素。」

小號演奏家Jimmy Geiger表示,全體團員非常努力,令演出非常成功,觀眾看懂了演出所傳遞的信息。而接下來,他將為今年秋季的神韻交響樂演出開始排練。

周曉也表示,接下來,藝術團將很快為下一季的演出做準備,為觀眾呈現更多更好的節目。

前往接機的神韻粉絲孫彤表示,她很愛看神韻演出,每年必看,當天她能近距離看到神韻的藝術家,令她非常激動。她說,「自己不住地在心裡對神韻藝術家們說:你們辛苦了」。她盼望「神韻有一天到中國大陸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