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8巡演五大洲 百萬人感佩(歐洲中東篇)

【正見新聞網2018年05月26日】

神韻藝術團在歐洲的2018巡演之旅,自2月英國倫敦十天十四場演出開始,至5月蘇格蘭愛丁堡結束。包括以色列,今年神韻在歐洲和中東到訪過10個國家的20個城市,多地票房大爆滿,神韻美名不斷傳揚。

今年神韻在歐洲和中東共進行了近70場演出,涵蓋英國、瑞士、義大利、法國、德國、奧地利、西班牙、荷蘭、比利時等多國。歐洲巡演期間,從3月25日到27日,紐約藝術團首次蒞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這是神韻第一次蒞臨中東國家。那裡的四場票也提前售罄,演出期間一票難求。

應觀眾要求,一些國家如英國、法國、義大利等不斷加場加座。歐洲觀眾無不被神韻之美深深打動,他們贊神韻的演出水平頂級一流,中華文化內涵博大精深,神的信息將人類喚醒。

神韻直觸心靈 歐洲王室貴族讚嘆推薦

2月22日,英國國會上議院(House of Lord)的格蘭徹斯特勳爵Christopher John Suenson-Taylor與Waverley勳爵John Anderson及其夫人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

Suenson-Taylor表示,他度過了一個迷人的夜晚,並且對神韻獲得世界的認同表示讚賞。「驚人完美,磁性般引人入勝,令人享受其中。」他認為,中國傳統文化無法被破壞,「這個文化會一直存在,人們得去學習和發現她,將她找出來」。

英國世襲貴族夫婦贊:神韻藝術家了不起

Peter Erskine爵士世襲了該家族的男爵爵位,在蘇格蘭東北部擁有名為Cambo Estate的古老大莊園,該莊園因歷史悠久被列入蘇格蘭國家歷史遺產名單,對公眾開放。

5月21日Erskine夫婦看完神韻演出後,Erskine夫人贊同中國傳統文化受到了神的啟發,她說:「演出的神性信息非常引人入勝,這就是中國的歷史。」

看到修煉「真、善、忍」的人們遭到中共政權的殘酷迫害,Erskine爵士感到,「這場迫害真是不幸,令人非常難過。」最後,Erskine先生想對神韻藝術家們說:「真了不起,超凡脫俗。」

蘇格蘭貴族後裔、大莊園主贊神韻「引人入勝」

Jamie Williamson先生的母親家族是古老的愛爾蘭「倫斯特(Leinster)王國」的王室家族,17世紀前統治過由米德(Mide)、奧斯拉格(Osraige)和倫斯特(Leinster)組成的「倫斯特王國」(現今愛爾蘭東部),他的父親則是英國貴族。作為長子,Jamie Williamson先生繼承了蘇格蘭著名的、占地1.3萬英畝的Alvie莊園和地產。

Jamie Williamson看了神韻在愛丁堡的演出,感到節目非常吸引人,活力十足的舞蹈,朗朗上口的曲調,風韻獨特的天幕,都令他很喜歡。得知神韻藝術團目前還無法去中國演出,他說:「聽起來真糟糕。」得知神韻藝術家們修煉法輪大法,並注重內在的修為。Williamson說:「是的,非常好。很高興看到神韻在擴張和發展,現在五個巡迴團到各地演出,這非常好!」

神韻演出直觸心靈 義大利王室貴族讚嘆推薦

4月19日下午,義大利公主Mafalda Di Savoia Asota和Mario Luca Giusti,以及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觀看演出後,為中國古典舞的精彩演繹所震撼,演出所展現的靈魂令他們深受觸動,「觸及心靈」。

Mafalda Di Savoia Asota是薩伏依家族的一個公主,該家族18世紀曾獲國王頭銜,即西西裡國王和薩丁尼亞國王(1720)。該家族曾在19世紀中期到20世紀中期統治義大利,是義大利最後一個王朝。

Mafalda Di Savoia Asota公主表示,神韻演出非常美好,她一定推薦!與她同來的Mario Luca Giusti是高級餐具設計師和企業總裁,他說:「演出傳遞出了一種能量,能感到她非常生動,非常正面。」他表示,「真、善、忍也是我們文化中非常重要的準則。」

Maria Teresa Ricasoli Firidolfi男爵夫人認為神韻傳遞了普世價值:「我認為,即使語言不同,文化也可能不同,但任何文化中的神性內涵都會觸及人心,令人感動。」裡卡索利(Ricasoli)家族是一個有著悠久歷史的歐洲王室貴族,早在查理曼帝國時期(768-814)就非常顯赫,除了地位尊貴,裡卡索利家族經營著義大利最古老的酒莊,被美國《家族企業》雜誌評為世界上第四大長壽的家族企業。

神韻感動義大利王子:追尋神是人類的本性

3月19日晚,義大利王子Giovanni Aldobrandini先生觀看了神韻演出後,稱讚演出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和內涵。Aldobrandini來自於顯赫的Aldobrandini家族,教皇克雷芒八世(Clement VIII)就出自這個家族。

當看到舞台上神佛大顯時,Aldobrandini感悟到對神的追尋和景仰是人類永恆的主題。他說:「這是在所有文化、所有信仰中都存在的。神和人類之間的聯繫,人們也總在尋求神並嘗試能與神溝通。除了表面文化的不同,人對神的追尋是人類的基本天性。」

歐洲政要名流、軍隊將領觀神韻「感覺自己更強大」

法國主管教育的(部長級)國務秘書的Françoise Hostalier女士,曾獲得法國榮譽軍團勳章和法國科學院棕櫚葉勳章,後者是法國學術、教育界的最高榮譽勳章。現在奧斯塔利耶女士是法國空軍公民後備役軍上校。

Françoise Hostalier說:「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演出,我被震撼了,被演出的高水準,被我們體驗到的圓滿感,這是很深層的感受,巨大的安寧平靜,充滿舒適自在。當今世界有很多問題和困難,像這樣的時刻能讓我們獲得新生,讓我們感覺更好,更強大。現在我可以振作精神,帶著滿滿的活力離開。」

法國共和國衛隊總指揮官:神韻超越一切

Damien Striebig是法蘭西少將、共和國護衛隊總指揮官。他認為,「神韻絕對扮演了超越一切其它演出的角色。每一個觀眾最後都找到了他們想要尋找的東西。」

「這和平的信息、內心祥和的信息一直在演出中傳遞散發著,非常強烈。在我來看,這是第四個維度──這是我們今晚觀看壯觀演出所看不到的另一時空。」Striebig還說,「神韻演的是非常非常古老的文化,神韻藝術團非常成功地將這個演出背後的深刻內涵展現了出來。」

法國國防部上校:神韻非常勇敢 無可挑剔

Bernard Tourneur上校從2015年開始負責巴黎綜合理工學院的軍事培訓。巴黎綜合理工學院隸屬法國國防部,是法國的頂尖學校。自拿破崙時期開始該學校的校長須為法蘭西的五星上將,而軍事培訓負責人處於僅次於校長的重要地位。

他看過神韻流光溢彩的演出後,感佩於神韻所傳遞的文化內涵:「(神韻)有非常明了、直接的保護中國文化的內涵,這不是我們經常能聽到的,非常勇敢,我很讚賞。我祝賀神韻演出!」

西班牙政治家:非常令人滿意的、棒極了的演出

Josep Antoni Duran Lleida先生是西班牙家喻戶曉的政治家。他曾任國會議員及西班牙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他讚嘆在巴塞隆納看到了一場「非常令人滿意的、棒極了的演出」。

他說:「這是一場很完美的演出,她將色彩、舞蹈、音樂、協作等如此之多的技藝相結合。」他說自己從神韻的演出現場感受到,「有一種比物質能量更大的東西,那一定是精神層面帶來的。」他聽說神韻藝術家都是修煉者,他認為精神層面的修煉「就是人們找到的超越物質層面的答案」。

德國政治家、專欄作家:對神的堅信使生命變好

Vera Lengsfeld女士來自前東德,1990年當選東西德統一後的首屆國會議員。2005年離開國會後,她仍然活躍在政壇和媒體上,出版了多本書籍,並成為德國多家主流報紙的專欄作家及人氣極高的博主。

4月11日晚是Vera Lengsfeld第一次看神韻,她讚嘆道:「演出色彩無比豐富,美不勝收;所演繹的故事展現了:儘管人與人之間有各種距離,卻非常相似;舞蹈演員所做的一些特定的姿勢,讓人如此容易理解其意思,這真讓人驚嘆。」她從演出中領會到,「信神者最後會勝利。對神的堅信會使生命變好。」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我認同「真、善、忍」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被神韻演出的美妙深深打動。他表示,中華五千年文化令人著迷,「神韻的色彩、其展現的文化和非凡的舞蹈,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展現的都是中國真實的歷史和文化,太美了!」

Rogers非常贊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節目中展示的「真、善、忍」。他說:「這實際上也是其它信仰所認同的。我是基督徒,我很認同『真、善、忍』。」

德國國會議員:神韻讓一個民族變得更豐富

德國政治家Martin Patzelt表示在演出中他感受到了強大祥和的能量,「很可能在演出之後,人們還會再次沉醉在這裡所發酵的情感之中。那是如此的濃郁,如此精華,人們體會著一個接一個的畫面,長時間讓人回味無窮,也許還讓人感到超脫。」

Martin Patzelt是德國基民盟黨派的國會議員,國會人權委員會成員,也是多家社會機構和文化機構理事。他表示:「我們生活在全球化的時代,作為人類家族我們在不斷地繼續共同成長,體驗著不同的文化,(神韻)是人類共同的財富。不能壓迫她,而是應該支持她。」

法國市長如願觀神韻:復興傳統很重要

法國上普羅旺斯阿爾卑斯省蒙特菲龍(Montfuron)市市長Pierre Fischer久仰神韻大名,他說自己從演出中發現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神性,感受良多:「我感受到了很強的充滿慈善的能量,我們能從中體會到生命有輪迴的道理。」

對於神韻為復興中華傳統文化所做的努力,Fischer認為:「他們這麼做是很重要的,保留古老的民間文化,把(中國的)歷史文化再現出來。這可是文明的基因,我們不能失去。」Fischer最後說:「神韻會到中國去的,只是個時間的問題。」

歐洲、中東巨商富賈觀神韻 欽佩中華文化

「神韻是我從未見過的美妙的演出,打滿分的演出。」以色列億萬富豪、著名企業家Itzhak Sagol對神韻讚賞有加。他表示,首次看神韻令他一見傾心,「我認為這是全新的演出,這對以色列而言是一個新的世界。」

擁有部分科特(Keter)集團股權的Sagol家族是以色列最富有家族之一,Sami Sagol和Itzhak Sagol兩兄弟繼承父業後,將其家族企業發展成科特集團──全球領先的塑料家居與花園用品製造商和行銷商。

以色列商業大亨、億萬富翁:神韻「非常好」

Gad Propper先生是以色列商業大亨,出身富豪家族,身兼多種頭銜。他是以色列商會主席,還擔任若干協會、商會、以色列和英國商會等機構的主席,並任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大學、工商會等機構的董事會成員。

他和妻子Ettie Propper太太觀看了演出後讚嘆不已。Propper太太形容這是一個「奇妙不凡」的演出。Propper先生表示贊同,他認為這個節目「非常好」,並前後說了八次「非常好!」。出神入化的天幕令他印象深刻,他贊天幕的效果「非常特別」,並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

以色列投資大亨觀神韻 欽佩中華文化

Zvi Stepak先生是以色列領先的投資公司巨頭Meitav Dash的創始人,並發表過金融投資書籍。他和妻子Ellen一同觀看了演出,對中國古老的文化非常著迷。

他讚揚神韻為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當前的全球化和現代化潮流,其實是反對傳統和古老語言的」。他認為復興傳統可能會很難,但是必須有所作為,「神韻演出就是其中的一種方式」。

遠銷世界各地的以色列知名加工食品品牌Anvey Zion的家族企業擁有者、Anvei-Zion公司首席執行長(CEO)的Alex Zeltzer和公司副總裁Susana Zeltzer夫婦盛讚神韻展現具有神性內涵的古老傳統,找回失去的根。「這是非常富有人性化的、非常溫暖和神奇的演出,迸發出神性的光輝。」

Zeltzer先生說:「傳統是我們的根源。你不能根除傳統,你不能根除這個根。與之抗爭的人是逆風作戰。」他並相信「善終究會戰勝邪惡」。

英國精英企業家觀神韻 贊神傳文化復活了

英國精英企業家Lawrence Hunt和母親Christina Bainey一同觀看演出。Hunt是個商業精英,先後建立的商業級航空公司Silverjet Aviation、納斯達克美國上市企業、數據管理科學等多家企業,都先後賣給行業的巨頭公司。目前他擁有一家數碼廣告銷售公司,並擔任主席兼執行總裁。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的神傳文化,Hunt說:「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已經成功地讓傳統文化復活。演出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各個層面,這一點非常偉大!」

法國名企老闆:我們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粉絲

「我們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粉絲,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真的是件令人高興的事。」5月6日,擁有法國著名連鎖型房地產企業集團Laforêt Immobilier高端地產部Laforêt Prestige的Philippe Charles先生看過演出後發出這樣的讚嘆。他表示演出從頭到尾都很精彩,如夢幻一般。

Philippe Charles先生擁有法國著名連鎖型房地產企業集團Laforêt Immobilier的高端地產部Laforêt Prestige。2006年時,他還創立了私人財產管理事務所Luxembourg Gestion。2005年之前,他曾是英國著名菸草公司英美菸草的海外國際部總監。
德國百年家族企業老闆看神韻後「心滿意足」

「精湛的舞蹈,我們心滿意足。」慕尼黑企業家Friedrich P. Wackler和太太Donna Wackler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絢麗的色彩,美妙的音樂,頂級的舞蹈家。」太太對此也讚不絕口。

Wackler Group公司成立於1909年,目前是家族的第四代在經營。該公司在全德國有超過20個分部,共約6,000名員工,是德國領先的建築設備管理企業之一,Friedrich P. Wackler夫婦從近200公裡以外的德國慕尼黑趕到薩爾茲堡觀看神韻演出。

法國奢侈品牌常務董事久聞神韻大名:我完全被吸引

Roger le Baudry先生是法國路易威登(LVMH)集團奢侈品部常務董事,他說,自己已經久聞神韻的大名,一見果然名不虛傳,「演出真好,讓人出乎意料。」

「這是一場新穎的演出,讓人興趣盎然,表達效果很驚人。此外,我們看到的舞蹈表面後面還有深奧的、神秘的內涵,令人感到驚奇,大開眼界。我完全被吸引住了。」

400年蘇格蘭家族企業董事會主席:建議成立「神韻俱樂部」

Allan Proctor先生是蘇格蘭家族企業A. Proctor Group公司的董事會主席。這家公司具有400多年歷史,在本世紀60年代發展成為跨國企業。他笑稱自己得了心臟病之後就一直坐輪椅,但是看完演出心情愉快,「我要站起來跳舞!」

Allan Proctor一再建議說希望自己成為贊助嘉賓之一,建議主辦方收集名單和郵件地址建立「神韻之友」的俱樂部,這樣演出之前就能夠收到相關的郵件通知,提前知道演出在哪個城市上演。這樣粉絲們好做購票和安排交通的準備。

國際精英、專家名流:看神韻 回歸傳統

聞名世界、獲得OBE(大英帝國勳章)的頂尖設計師Andrew Ramroop在世界裁縫界是一位大師級的傳奇人物,他經常代表英國出席世界級裁縫大師的大會並任主講,2005和2006年連續贏得服裝設計大賽的「最佳男裝」金獎,2015-2016年被委任為「英國商業大使」。

他說:「演出的舞蹈家們在共產專政下無法自由表達,中國面臨著巨大的變革,我認為現在是一個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偉大時機。也許50年後,傳統文化就得以回歸。」

國際著名大律師:重新回到人性和精神信仰!

法國國際大律師Fernando Mantilla先生表示,「最讓我感動的,那就是精神層面,對我來說這在通常的舞蹈演出中並不常見。」「在當今的世界,重新回到人性和精神信仰,這真是獨一無二的(演出),而且與藝術、舞蹈、演出交織在一起,這真是壯麗非凡。」

Fernando Mantilla是瑞生國際律師事務所在巴黎的合伙人,瑞生國際在2018年被評委全球第二大律師事務所。他還擔任國際仲裁(IAP)全球聯合主席。在多個國際仲裁機構(ICC,LCIA,SCC,ICDR)主導的仲裁中擔任首席律師,也是國際商會國際仲裁院成員、特許仲裁員協會和國際法協會成員。他還在全球範圍內,歐洲、拉美、法國和西班牙商會中擔任首席律師。

英國皇家大律師推崇神韻:令人欣喜 令我激動

「演出令人欣喜!」大律師Robert Vasquez2月20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倫敦多米尼恩劇院的演出後,對於神韻致力於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表示敬佩:「我認為他們(演員們)不可思議的棒,終究有一天我們會看到真正的中國,我知道今天演出中的一些內容是無法在當今中國上演的,這令人痛心。希望中國能夠擁有自由,使演出得以在自己的發源地呈現。」

Robert Vasquez是英國內殿律師學院成員,2012年獲得英國皇家大律師資格,曾是英國財政服務委員會成員,曾任英屬直布羅陀出庭律師總理事會主席等。

義大利歌劇聯合會主席:祝賀神韻藝術總監

「我對神韻的藝術總監表示祝賀,他非常棒!我希望他能夠將他的理念洪傳全世界,這一點非常重要。」義大利歌劇聯合會主席Daniela Traldi女士說,她還擔任「歌劇劇院之友」的主席。她的家族是義大利和羅馬劇院的出資人和贊助人。

信仰「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國反迫害的故事令她深受觸動。Traldi感到不可思議,她表示:「演出呈現的是普世的價值,藝術團在中國之外巡演非常重要。他們支持這種價值觀和信仰是對的!非常重要,非常好!」

義大利頂級文藝史學家觀後感:神韻有神在幫

義大利著名文藝史學家和音樂學家、前文化部部長Claudio Strinati先生和妻子Anna Matei觀看演出後感受良深。Strinati曾在羅馬博物館擔任要職,在任期間對義大利上千幅作品進行修復,編輯過多本關於文化歷史的書籍,對藝術做出巨大貢獻。

Strinati夫婦一致表示感受到了神韻有神助。Strinat還表示自己從演出中看到了忍、信仰、尊重等價值觀,跟義大利的傳統價值觀是一樣的。他說:「中國的最大問題就是(中共)對傳統文化的摧毀。但是這些藝術家,他們辛勤的工作就是為了恢復這個傳統文化。」

從神韻中學到寬容 德國暢銷書作家表極大敬意

「我們很激動,我們很激動,對這場演出表示極大的敬意。」神韻演出給了Lind女士很多啟示,「我感受到的一個美妙的信息是:相互尊重、寬容、傳播對生命的熱愛,以及允許每個人擁有他的文化和信仰,保持他的傳統之根。今晚傳達的信息之一也適用於我們基督徒和西歐人。」

Hera Lind是德國暢銷書作家,她的著作被印刷出版了1200萬本,光小說就有三十多本,還有不少被拍成電影。她也是一名歌手、女演員,90年代她曾在德國國家一台和二台電視台擔任電視節目主持人。

演藝明星、時尚大腕看秀:學習神韻演員的純淨內境

對於熟悉英國電影和電視劇的人來說,Martin Freeman是一個再熟悉不過的面孔,他演繹的《霍比特人》系列,讓全球觀眾為之著迷。他說自己觀看神韻演出的兩個小時中,全神貫注,「像被卯釘釘住了一樣」

Martin Freeman表示:「(舞蹈)非常優美,技藝高超。我愛繽紛的色彩和音樂,我也非常喜歡二胡,簡直太美了,我非常喜歡(欣賞)別人做我無法做到的事情。台上每個人都能做我所做不到的事情。」舞蹈演員「技藝驚人」。

義大利時尚泰鬥:神韻極盡浪漫 打動人心

3月19日晚間,93歲的義大利時裝設計泰鬥Renato Balestra也出現在義大利羅馬歌劇院裡。他是義大利家喻戶曉的人物,他不僅是多國王室和好萊塢明星的御用設計師,也涉獵古典音樂、歌劇、影視戲劇等多個領域,為著名音樂劇《灰姑娘》設計過全套服裝。

Renato Balestraren對神韻的舞台藝術讚賞不已,認為神韻「色彩絢爛,充滿浪漫氣息。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出色,舞姿同步完美。」Renato Balestraren一生見識過各種各樣的舞台藝術,他認為神韻「緊緊地抓住了觀眾的情感。藝術家們通過動作、服飾和音樂,如此出色地展現了他們的文化。真是打動人心!」

世界級單簧管王:神韻賜予我們太多

Giora Feidman是現代最傑出的演繹和表演猶太Klezmer音樂的代表人物之一,被稱做Klezmer音樂之王,一生與世界很多著名樂團合作演出。美國歐洲藝術博物館和歐洲藝術基金會還為此授予他銀質獎章。

3月26日Feidman看完神韻後,激動地說:「觀看神韻後,走出劇場的我,已經不是原來那個我了,我已經變得更加豐富、更加充實。我說不出來那種震撼。」他說,「人們應該沒有任何觀念的來看神韻,只是等待神韻能給予你的,這樣他們就能給予觀眾很多,神韻賜予我們的太多了。」

英國著名音樂家:神韻音樂層層有深意 我不斷的汲取

單簧管演奏家Joy Farrall是當代英國最成功和最受尊敬的音樂家之一,在極具盛名的Guildhall學院當教授,曾在愛樂樂團、倫敦金融城樂團、阿爾斯特管弦樂團等多個世界知名樂團擔任獨奏一職,其個人音樂專輯更是暢銷作品。

「所產生的效果是如此渾然天成,又非常傳統,這真是神奇。」Joy對神韻音樂情有獨鍾,「神韻音樂具有層層深意,作為音樂家的我,為此感到非常震撼。」「神韻的音樂在我腦海中、在耳邊迴蕩,而我在不斷地從中汲取和吸收(到心裡)。」

風靡幾代人的以色列老牌明星讚嘆:神韻淨化我心靈

Miri Aloni女士是以色列著名的影視歌壇雙棲明星,她的歌曲影響了幾代人。她盛讚神韻演出的神性內涵純真純潔,淨化著她的心靈,尤其是藝術家們所呈現的法輪大法的節目。

Aloni表示自己觀看演出時好像回到了童年,這一幕幕仿佛似曾相識,她由衷地讚嘆:「純淨的色彩和故事,他們如此純真,純潔,天真,像孩童一般。」「中國傳統文化是神傳的,這是演出中展現純真的部分──神性。我非常喜歡關於法輪大法的節目。」她說。
神韻樂舞完美結合 世界級作曲家「十分佩服」

Crocodile Music創作室和世界級作曲家合作,Malcolm Ironton先生是這個創作室的創意總監。該創作室為電視劇、電影、電台和廣告等製作原創音樂,獲獎無數。Ironton最近的作品是為英國廣播電視台BBC2的電視連續劇 Rick Stein創作音樂,實際上他從60年代就開始活躍於英國音樂界並紅遍倫敦。

Ironton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尤其是現場音樂和舞蹈等元素的完美融合,令他欽佩不已。「他們協調得非常好,真是令人十分佩服!音樂、舞蹈和視覺所達成的效果,真了不起!」他在現場樂團演奏中聽到了二胡的聲音,這種美妙的音色令他激動極了。「美妙極了!」

義大利影視劇三棲演員:學習神韻演員的純淨內境

義大利影、視、劇三棲女演員Nathalie Caldonazzo女士讚嘆道:「(神韻的)所有一切都是如此美麗,尤其是歌詞,讓你豁然醒悟,讓你去想、去反省。我聽到了歌詞感受到了一種平靜,內涵反應出神佛的世界、天上的世界。」

神韻舞劇中展現法輪大法修煉者純正的內心也同樣讓Nathalie Caldonazzo女士十分感動,「我知道他們都是有信仰的,是我們要學習的榜樣──雖然這很難。他們有一個非常純淨的內境,所以對我們常人來講很難進入他們的境界。但是我可以說,我想了解更多這個信仰,神韻演出傳播給世界後,一定會有更多的追隨者!」

德意志歌劇院男中音:神韻演唱直達靈魂

Piotr Wawrowski自十多年前成為柏林德意志歌劇院合唱團男中音,活躍於柏林愛樂音樂廳(Philharmonie Berlin)、柏林音樂廳(Konzerthaus Berlin)、柏林喜劇歌劇院(Komische Oper Berlin)等多個舞台。

他說,「我能感覺到身心都充滿神韻晚會的能量。」這種能量讓他「感到身心得到加持,變得更加強大」。作為歌唱家,Piotr Wawrowski對神韻藝術團歌唱家的聲樂表現深受感動,「女高音歌唱家的整體表現非凡,她有一種感人的力量,歌唱的方式很特別,我非常喜歡。聆聽她的演唱,讓我感到一種直達靈魂的震撼。」

歐洲華人相繼而來而來看神韻:談到法輪功真棒!

餐館老闆娘梁女士來自中國南方,移居法國數年,膝下有6個兒女,今晚是三個女兒買了巴黎神韻票送給母親作為生日禮物,她高興地說:「太好看了,好得不得了!」

梁女士表示,她曾經在新唐人電視節目中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打壓的情況,「但我知道這些書很好的,是教人修養,做好事的,非常之好。」梁女士由衷地說,「我在加拿大也有看到法輪功,今晚又看到有關法輪功的節目,太好了。能讓人修心養性,不做惡事,其實是多好的事情,真是好得不得了。」

伯明罕華人老闆很震撼:西方觀眾也認同法輪大法!

從事餐飲生意30餘年、祖籍深圳的蔡先生和兒子Yickman蔡在看過神韻後,感到非常開心。」

神韻演出中有展現遵循真善忍的信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中國大陸反對迫害的真實故事被搬上舞台,蔡先生對此頗有感觸,尤其看到西方觀眾這麼喜歡神韻,他認為那是因為西方觀眾也接受並認同了法輪大法的信息,他說:「我覺得法輪大法有益無害,我看今天那麼多外國人,我認為,他們能夠來看神韻演出,也是抱著接受這種信仰來的。」

公司老闆李先生:共產黨滅亡後 中國將恢復正信和傳統

「傳統中國文化,我看到是很震撼人的。在國外很難能看到真正的傳統中國文化,這個演出確實是非常難得。這是這麼多年神韻一直都在努力的,很不容易。這些演員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把中國傳統文化傳給了世界,確實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英國華裔李老闆觀看神韻後如是說。

李先生認為,「中國人主要的價值觀就是仁義禮智信。」他相信對信仰的正信,在共產黨滅亡之後會回歸中國大地,「其實國內有許多人是希望有一個信仰的,從中國每年新年很多人去燒香,他希望有一個精神寄託。中國大陸民眾有這麼一個斷層,這麼多年,被共產黨誤導啊或者是欺騙啊,我想中國的民眾還是希望有一個是正統的信仰,我相信(正統信仰)還會回來。」

中國新年專程來看神韻 華人女士:不可思議!

2月20日,在中國大陸擔任市場推廣工作的鄭女士就是特意出國來到倫敦觀看神韻。「我就是從大陸來看秀的!」鄭女士直言道,「我是中國新年的時候放假可以來看的。」「這次過來看覺得特別不可思議,太棒了!」

鄭女士還特別提到神韻帶給她的直接感覺:「我覺得舞台上的一切,舞蹈特別美,服裝的顏色也特別的美。那個歌聲就好像可以穿透我的心一樣。我在裡面看到好幾個節目的時候我都落淚了,覺得特別的感動。」她提到讓自己落淚的舞劇是有關修煉人堅持信仰,反對迫害的真實故事,「然後看了我都覺得(對他們)特別心疼。」

華人觀神韻淚流滿面:清洗內心 潔淨心靈

中國大陸來法國做翻譯工作的周女士,觀看了神韻在巴黎的演出後激動得淚流滿面,一度激動得說不出話來。她哽咽著說:「我不由自主的流淚,內心的感受非常的強大,這種力量從來沒有感受到過。」

她覺得有一種純淨的力量感動心靈,「那種發自內心的,但是也是跟宇宙、跟自然是相聯繫的,而且這種力量非常強大,讓你不由自主地受到感動,真的感動,眼淚不由自主。感覺這種純淨清洗內心、潔淨心靈。」周女士認為神韻對當今社會有非常積極的影響,「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都應該來潔淨心靈,然後推動整個社會的發展。非常有必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