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福益社會——醫護篇(二)

正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2日】

健康是人類永恆的話題。從古到今、從國內到國外,許許多多的醫學家、科學家在研究怎樣能使人遠離疾病、保持健康。而氣功在中醫、西醫之外,另闢蹊徑。特別是一九九二年五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傳出的法輪大法,其祛病健身的奇效,更是轟動了當年大陸的科技界、學術界……修煉人群遍布各行各業,其中有許多是醫學工作者。

吉林省榆樹市婦產科醫生:甲亢痊癒,身心健康

陳淑傑女士,吉林省榆樹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醫生。

一九九四年五月,陳淑傑還在吉林省延邊醫學院讀二年級。一天醫學院的一位教授向她推薦法輪功,說「法輪大法是一門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那時的陳淑傑正患甲亢病,在學校附屬醫院(三甲醫院)專家門診已治療了半年,雖然天天吃藥,並每周一次往甲狀腺部位注射藥物,但病情一直不見好轉。她感到既迷茫又無奈,不知何時病情痊癒。

聽了教授的介紹,陳淑傑很感興趣。那時法輪大法在中國洪傳特別迅速,每天都有很多新來的人學法。陳淑傑也自然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她很快被法輪大法的法理深深吸引:大法教人如何做好人,遇到事情先他後我,遇到矛盾找自己哪裡沒做好,只有達到道德高尚身體才會健康。她明白了不失不得的法理,逐漸看淡名利。不知不覺中,她的病好了,再也不用吃藥打針了。她真正體會到沒病一身輕的幸福,整天都樂呵呵的,精力充沛。那時,學法煉功成為她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大學畢業時,她按照法輪大法的要求約束自己,找工作不託人、不走後門,而是憑自己的能力進入吉林省榆樹市婦幼保健院,成了一名婦產科醫生。在工作中,她同樣嚴守心性,在醫護人員向患者索要紅包成風的環境中,出淤泥而不染,堅守醫德,對所有患者一視同仁,從不卡、要紅包,獲得了患者們的信任。

武漢醫生:修大法眼睛恢復,順利完成學業

王家興先生,湖北武漢市醫生。

修煉法輪大法前,王家興是一個面臨失明的人。那是一九八七年,他的眼睛被人射傷,在隨後七八年中他遍訪全國各大醫院中西醫專家,仍無藥可治。專家的結論是:他的眼病屬世界疑難病症,最終結果將是雙目失明。漫長的求醫而不治的過程,使王家興的脾氣變的愈來愈壞。母子連心,看到兒子這樣,母親也常常以淚洗面。

一九九五年五月,一個意外的機緣,王家興和母親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以前他一看書就眼疼、頭痛,看一會就疼得看不下去了。可學法輪大法的著作,他越學眼睛越舒服。上大學前,醫學專家給他的建議是:不要上大學,雙眼能維持現狀已屬奇蹟,繼續上學會加重用眼負擔,身體會吃不消。當時專家還對他的研究生說:這是你們一生難碰到的案例,快看看。結果修煉大法後,王家興的眼睛變好了,他順利念完繁重的醫學學業,成為了一名醫生。

陝西禮泉縣醫生:從輕生到勇於面對現實

陳天鍵先生,陝西省禮泉縣醫生。

一九九七年,陳天鍵正處於人生中的最低谷:他創辦的股份醫院失敗,欠下了巨額債務,每天被債主們登門逼債……巨大的精神及經濟壓力使他對未來的生活完全失望,感覺前路一片黑暗,時時有輕生的念頭。

正打算自殺之時,姐姐給他送來了《轉法輪》,告訴他這是一本叫人做好人的書,能夠幫人解開所有的心結。陳天鍵用心讀過後,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就是按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提高自身道德水平,同時遇事要先為別人著想。他心裡豁然開朗,世界觀從此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生性要強的他,以前為了生活爭爭鬥鬥,有著太多的不如意,現在他覺的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他慶幸自己活了半輩子,終於活明白了。從此,他放棄了自殺的念頭,勇敢面對現實,承擔起責任。

在反覆閱讀《轉法輪》中,隨著明白的道理越多,他越被李洪志師父深深地折服。他感慨師父的慈悲,感慨在金錢至上的今天還有人教大家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無私的、一心為別人好的人,一個吃了虧還無怨無恨的人,他被這種境界感動了,他願意做一個這樣的人!就這樣,不知不覺中他的身體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困擾他多年的頭疼病、胃病、神經衰弱、高血壓和腦梗不治而愈!從此他身體健康,沒吃過一粒藥,沒進過一次醫院。

他時時用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事先考慮別人,善待他人,與人為善,和睦相處。親朋鄰裡都從他身上看到了大法弟子的善良、誠實、忍讓,在他們心目中學法輪功的都是好人。

哈爾濱女醫生絕症康復

蘇佳瑛女士,醫生,哈爾濱醫科大學畢業。

二十二歲那年,蘇佳瑛因患類風濕性關節炎,在床上癱瘓了五年之久。當時她關節腫大變形、僵直致殘,疼痛難忍,每天以淚洗面。她年年住院,吃的藥都可以用車拉。而藥物的毒副作用導致她又患上了藥物性肝炎,肝、脾腫大,胃炎,神經衰弱,左側乳腺癌病變。那時的她,無論嚴寒酷暑都穿著厚衣服,甚至盛夏也必須穿長袖厚衣服、厚襪、棉拖鞋;怕見風、不敢沾涼水,每天痛苦的無以言表。她幾次想自殺,但看見年幼的孩子,又放棄了。作為醫生,她深知此病在全世界都無藥可治,只能是服藥減輕疼痛。

一九九六年末,有鄰居向她介紹法輪功,說這個功很好,祛病健身有奇效。她於是請了一本《轉法輪》,當她將書從頭到尾看完一遍後,覺的這本書太好了,全部都是告訴人怎樣做個好人、做個更好的人的。從此她走上修煉法輪功的道路。她按照李洪志師父的教導做人,變的更加善良、寬容、誠實。走在路上看到別人遺失的錢不撿;買東西如遇到賣家多找錢,必定如數奉還;在家裡,干在前、吃在後,多付出,不抱怨。不知不覺中,她的病全都好了,不用吃藥了,夏天再也不用穿厚衣、厚襪、棉拖鞋了,其它所有的病也都不翼而飛。現在二十多年過去了,她身體健康,再沒吃過一片藥。

山東女藥劑師修煉後善待他人

苗明莉女士,原解放軍八九醫院藥劑科主管藥師。

修煉法輪功之前,苗明莉患有頸椎病,還有嚴重的手腳凍瘡,連續幾十年每年冬天手腳凍傷,很是受罪。二十多歲時,醫生說她的末端血管血流狀況相當於六十多歲的人。一九九八年五月,苗明莉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很快這些病全都不治而愈。從此她身體健康,再沒吃過藥、打過針。

法輪大法教人以真、善、忍的原則為行為指導,做事要替他人著想,先他後我,遇到矛盾找自己的不足。修煉後,她努力去掉自身不好的習慣,在家庭中保持善良,遇事不爭吵,和平解決矛盾;在單位遇員工出言不遜、態度惡劣時,能做到發自內心不生氣,寬容別人,以誠相待。

她在利益上也看得很淡。一次在菜市場買東西,賣家多找了她幾十塊錢,她主動退回。一次買衣服,忙亂中賣家多給了她一件,她也馬上歸還。還有一次,她在馬路上被一個騎電動車的人違章衝撞,腿被撞破了皮,對方不但不道歉,反而還破口大罵她「瞎了眼」。面對這突如其來的不公,她記得李洪志師父的教導,保持鎮靜,沒有與對方爭執,也沒有要對方任何經濟補償,反過來還安慰撞她的人。這樣的事例有很多,是法輪大法教她學會了善待周邊的每個人。

鄭州女醫生家庭和睦了

李妍慧女士,河南省鄭州市醫生。

以前的李妍慧活得很苦。她患有B肝、心動過速、血管硬化,左側腿三度肌無力,左側手感覺麻木異常,常年被病痛折磨。此外,她的家庭生活也非常不幸,她的女兒是個不正常的孩子,先天「大腦發育遲緩」,曾跑遍北京及省城多家醫院就診,也無濟於事。她的丈夫是個急性子,經常對她發脾氣。面對這樣的狀況,她身心交瘁,對生活徹底失去了信心。那時她只要往那一坐就抬不起頭來,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死」。

一九九七年七月,李妍慧開始修煉法輪功。逐漸的,法輪大法的法理解開了她的心結,她明白了「人各有命」的說法,對孩子的病看淡了。同時,真、善、忍的法理,使她學會了用高標準要求自己,在利益上不爭不鬥,無論什麼事情首先考慮別人。心胸開闊了,身體健康了,丈夫發脾氣時也能看開了、不生氣了,夫妻關係越來越和睦。在工作上,她兢兢業業,不吃請、不坑人,時時用高標準要求自己,活得越來越明白了。

是法輪大法,給她和她的家庭帶來了新的生機。

武漢主治醫師身體健康,造福病人

劉麥梅女士,武漢市黃陂婦幼保健院主治醫師。

劉麥梅曾患有多種疾病:貧血、咽喉炎、心律失常、三至五頸椎肥大、第十胸椎退形性變、胃炎、胃潰瘍、膽囊炎、結腸炎、非炎性雙膝關節炎、子宮肌瘤等。每天吃不下、睡不安,冷汗淋漓,渾身乏力,身心疲憊。但為了生活,她仍然堅持上班,而下班後只能躺臥休息。身體的難受,疾病的折磨、難耐,給家人帶來很大的精神壓力、擔心與煩惱。

一九九五年九月,劉麥梅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不長時間,她所有的疾病不藥而愈,子宮肌瘤也消失了。神奇的效果讓認識她的人,包括病人都覺的不可思議,更讓家人與親朋感嘆!從此她身體健康、心情舒暢,工作生活都事半功倍、得心應手。

她遇事按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不符合真、善、忍的話不說,不符合真、善、忍的事不做。處處與人為善,寬容、理解、幫助別人,與同事、親朋、鄰居間都能和睦相處。她也得到患者的廣泛信任,很多病人帶病人或介紹親朋鄰裡前來求醫,都說煉法輪功的醫師認真、負責,不坑人、不害人,讓人放心。即使在江澤民操控媒體造謠、誣衊、栽贓法輪功的紅色恐怖時期,患者仍然堅持找她就醫。一次公安局警察到單位騷擾,企圖綁架她時,被在場的多名患者斥責:「法輪功不犯法、不違法,你們憑什麼?」

結語

在當今的中國,世風日下、誠信缺失,人們經常一見面,還沒等說話呢,互相之間先提防起來了。而修煉法輪大法的人,由於有真、善、忍心法的約束,以誠待人,以善待人,不僅自己受益,也使周圍的人都受益匪淺。這不能不說是法輪大法淨化身心、提升道德的巨大威德所致。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惡江澤民以一己之妒嫉,利用中共邪惡集團在全國範圍內發起了一場對法輪大法及大法弟子的最殘酷、最沒有人性的瘋狂迫害,幾乎每一個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弟子都無一例外的遭受了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

陳淑傑多次被綁架,被酷刑折磨,被非法勞教一年,還被剝奪晉級考試資格。

王家興多次被綁架,四次被劫持到洗腦班迫害。此外,警察還搞株連迫害,致王家興哥哥經營的餐廳倒閉。母親也在長期迫害中去世。

陳天鍵被非法拘禁三次、刑事拘留二次、勞教二年。

蘇佳瑛四次被綁架,被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遭受了種種殘忍折磨。家人多次被騷擾跟蹤,孩子被迫輟學。

苗明莉被迫復員,吊銷戶口,剋扣復員費,並幾次遭綁架、關押。

李妍慧被非法關押五次,被非法勞教兩年,被非法判刑四年,遭酷刑折磨;被抄家,被勒索錢財一萬餘元。

劉麥梅被非法抄家多次,行政拘留三次,刑事拘留一次,勞教一年,非法洗腦兩次,非法拘扣關押二次。更有無數次的上門騷擾,被監控、跟蹤,被非法搶走一萬餘元的私人財產。

九十年代初,當中國人在中共幾十年的獨裁統治及無神論謊言灌輸下,道德迅速下滑之時,是偉大的法輪佛法的再次傳出,給了人類新的希望,將整個社會的道德前所未有的推向新的高度。然而中共邪黨對法輪大法的打壓,挾裹了眾多不了解真相的中國人推波助瀾,又一次將社會的道德拖到有史以來的最惡,也因此將給中國人帶來了可怕的災難。面對此景,中國人必須自省、了解真相、明辨善惡,站到正義、善良的一方,才能獲得神佛的護佑,躲過災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