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受邀至印度社區教功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13日】

二零一八年六月九日,紐約法輪功學員應邀到位於皇后區埃姆赫斯特區的一座印度寺廟教功。二十五人參加了當天的學功,現場氣氛很熱烈。學功的人們來自不同的行業,有著不同背景。他們大多身著印度傳統服飾,學起功來非常認真,一絲不苟。

此次教功活動緣於寺廟中的一位女士在偶然的機會看到法輪功學員們在街市洪法的現場煉功,她感到一種祥和的氛圍,於是就主動聯繫學員,邀請他們去教功。經過多次溝通,最後確定了時間和地點。

教功前,一位法輪功學員交流了她修煉後身心方面的巨變以及發生在她身上的神跡。生動真切的事例令人們印象深刻。隨後開始教功,人們學得興致勃勃,甚至都不願休息,不斷練習著剛剛學過的動作。當教功的學員教他們用中文說「結印」、「合十」、「疊扣小腹」時,他們也專心地一遍遍重複地學著說。

活動結束後,有學功者表示希望能購買法輪功書籍,並希望未參加活動的家人也能嘗試學煉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