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華盛頓DC大集會 美23國會議員聲援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1日】

法輪功反迫害已經走入第十九個年頭,2018年6月20日,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華盛頓DC的國會山集會,要求解體中共、停止迫害、法辦江澤民。當天美國國會23位參、眾議員致信聲援法輪功學員。

參議員Ted Cruz: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信仰

我很榮幸加入你們,反對中共迫害你們和你們的信仰。你們讓人們關注在中共統治下中國人受到的暴力和鎮壓,我認為你們的努力值得稱讚。當你們在美國國會前集會、在中共大使館外抗議時,請記住,德州人和美國人與你們站在一起。

希望你們在接下來幾天的活動中有所收穫。

參議員Tammy Baldwin:對法輪功的堅持和努力表達敬意

 

感謝你們邀請我參加抗議中國政府對法輪功學員十九年的持續迫害和鎮壓(的活動)。很遺憾,我無法親自參加。

儘管如此,我在此對你們的堅持和努力表達敬意,你們持續不斷地努力來制止在中國國內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與虐待。你們對人權的和平承諾是其他人的榜樣。我希望不久的將來,在中國和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可以不受迫害地行使自己的權利,就像今天你們在這裡是完全自由的一樣,那麼將來這些年度紀念活動所表達的是對過去回憶的尊重,而不是譴責現在當局的行為。

今天,我對威斯康星州法輪大法學會表示支持,並呼籲終止在中國對法輪功的迫害。由於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及其它宗教和少數民族的不公對待,我很自豪能夠成為參議院決議第202號(S. Res. 220)的共同提案人,呼籲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並即刻釋放所有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最後,我讚揚那些秉持原則與和平立場抗議中共殘暴和不公正的中國公民。

參議員Chris Van Hollen:很自豪支持法輪功集會

我很自豪地支持今天呼籲結束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會。

來自美國國務院(U.S. State Department)、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 Commission for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簡稱USCIRF)、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ongressional-Executive Commission on China,簡稱CECC)和美國人權機構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的一系列報告中列出了可靠的證據,證明中共針對各少數民族和宗教團體,特別是法輪功成員進行了由政府主導認可的大規模活摘人體器官的活動。鑒於(中共)這些罪惡和不人道的行為,公開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其它受(中共)迫害的群體則顯得加倍重要。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自豪能成為參議院一項決議的共同提案人。該決議聲援法輪大法修煉者及其家屬,並向中國政府強調包括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內的民眾有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我敦促參議院外交委員會(Senate Foreign Relations Committee)的同仁能批准這項立法。我將期待看到並支持(這項立法)在參議院的表決通過。

我對你們(揭露中共罪行)的努力表示支持和感謝,希望能為曝光這些可怕的侵犯人權的事件做出一些貢獻。

眾議院民主黨領袖Nancy Pelosi:支持法輪功學員

你們今天在這裡集會,追求和平、人權與信仰自由,呼籲公眾關注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我很榮幸能夠致以問候。

作為美國人,我們有責任保護國內外的人權狀況。縱觀歷史,美國在國際事務中的立場均以保護人的尊嚴和品格為基礎,堅信不受暴力和欺壓的自由生活是天賦權利。

當中國人為言論自由、出版自由、少數群體的信仰自由而和平發聲時,應當得到我們的支持。如果我們不能為中國的人權挺身而出,那我們就沒有道德資格再去談及世界其它地區的人權。

我支持來參加集會的你們,支持堅信「真、善、忍」的你們。通過不斷的溝通和努力,我們可以更大程度地改善世界的人權狀況。

今天,我寫信支持你們為結束中共近二十年來對數百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而做出的努力。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的修煉大法,結合了氣功、冥想及道德哲學。 自從1992年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傳出了法輪功,數百萬人開始相續走入大法修煉。當時即使是中共黨員也有部分開始修煉法輪功。

但是,中共政權從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活動實行限制,從而對民眾開展造謠欺騙的宣傳報導,對法輪功修煉者實行強制性的意識形態轉化、非法逮捕、關入洗腦班、強迫苦力勞教、實施酷刑等殘暴措施。

在我成為眾議員的生涯中,作為外交人權小組委員會(Foreign Affairs Subcommittee on Human Rights)的一名成員,我一直堅定地支持宗教和信仰自由。任何人特別是像法輪功一樣的平和的修煉團體都不應該因為他們的信仰而受到打壓,更不應該遭受政府慘無人道的迫害。

我很自豪能在2018年6月20日與來到華盛頓特區的法輪功學員站在一起,維護法輪功修煉者的自由,並讓更多的美國人民意識到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

眾議員Zoe Lofgren:讚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努力

衷心感謝你們邀請我參加今天在首都華盛頓DC舉行的集會,以提高廣大民眾對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認識。儘管很遺憾我無法親自參加,但我讚揚你們為此所做的努力。

包括言論自由和宗教信仰自由在內的人權是普世價值。我將一如既往地繼續在國會推動促進在全球範圍內的對寬容和基本人權的保障。

對你們集會活動的成功寄予厚望。

眾議員Steve Chabot:欽佩法輪功學員對「真、善、忍」的堅持

我寫此信要表達我對世界各地特別是在中國國內法輪功學員的聲援。在成為眾議員期間,我很榮幸遇到來自家鄉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及全美各地的眾多法輪功學員,並且非常欽佩你們對「真、善、忍」的堅持。

儘管具有這些普世價值觀,但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開始進行殘酷的迫害。這場運動讓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受到慘無人道的迫害,包括勞教所和官方批准的酷刑及暴力審問。也許最糟糕的虐待是中國政府批准的活體器官採集,這種卑鄙駭人的做法至今仍在中國國內繼續,對此我很傷心,而中共還否認這種野蠻侵犯人權的行為。作為自由世界的領導者,我認為美國有義務繼續呼籲中國終止這一錯誤的行為。

你們堅定的反迫害活動將繼續在中國社會留下幾代人的印記。當你們對這種鎮壓進行反抗時,請知道我會繼續和你們站在一起。

眾議員Bill Pascrell Jr.:法輪功的倡導和覺醒令人欽佩

我想向所有參加法輪功修煉者集會的人們致以問候。儘管我不能親自到場表達支持,但我祝願你們今天的活動一切順利。

作為一個義大利移民的孫子,我在新澤西州帕特森(Paterson)長大,從小就了解到我們的社區由於多樣化而充滿了活力。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一個擁有不同種族、民族和文化的國家裡。不幸的是,正如你所了解的那樣,並非世界上的每個人都能享受到同樣的自由。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他們的宗教信仰而遭受迫害,特別是當這些信仰是和平理性的。

你們為抗議中共的歧視性政策而提出的倡導和意識是非常令人欽佩的。我祝願你們這次在華盛頓特區的活動獲得成功,而且活動是得到公眾讚賞和理解的。再次祝你們今天的努力能夠起到為世界各地被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發聲的作用。

眾議員Joseph Crowley:任何人都應享有信仰自由

感謝您就您關切的人權問題聯繫我。我堅信任何個人和團體都應該在世界各地享有信仰自由。 任何人都不應該因為信仰,在中國或任何地區被拘禁或入獄。

我感謝您為促進人權事業所做的努力,並鼓勵您繼續努力。 當權利得到尊重時,這個世界將會更美好。

民主黨副黨鞭Stephen Lynch:呼籲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早上好!能夠與我國會的同僚在這裡呼籲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我非常高興。

中共政府持續在由於族裔的不同、宗教信仰的或政治理念的不同而非人地、邪惡地對待其自己的公民,這是一種恥辱, 對於一個希望成為全球領袖的國家而言,這種行為完全是令人無法接受的。在中國大陸遭到這種非人對待的無辜民眾中有法輪功學員,他們一直遭到中共當局的酷刑迫害。而這些人僅僅是由於他們希望堅守自己的信仰,這本應該是每個人無可置疑的基本人權。

在人權受到威脅時,有些領導人甚至在質疑保護人權的必要性,因此美國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更不應該放棄其在人權遭輕視時大聲疾呼的領袖作用,這就是我今天驕傲地與國會同僚和來自於全美的美國人一起站起來,提醒中共,美國和這個世界在關注其所為的的原因。我們呼籲中共尊重法輪功學員的權利,也尊重其人民的基本權利。

眾議員Sam Graves:感謝曝光中共暴行

歡迎你們到我們美國的首都華盛頓DC來, 並謝謝你們抽時間聆聽我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暴政和種族滅絕政策所做的講演 。我感激你們為了將中共的這些暴行曝光所付出的努力,而且我希望我們能夠找到一個結束這種暴行的方式。

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罪惡(對待)是令人無法容忍的, 我和我們密蘇裡州的同胞一起驕傲地站起來反對這種暴政和種族滅絕政策。種族滅絕政策在文明社會裡沒有一席之地, 特別是在我們看到了在21世紀曾發生過的種族滅絕事件後。我將繼續支持珍惜人類生命(優先考慮人類生命), 並保護全球人類自由的強力的外交政策。

再次謝謝你們讓人民意識到這個重要問題, 而且如果將來我能夠為你們提供任何幫助, 請不要遲疑地與我聯繫,我為你們與非正義抗爭之舉而喝采, 我期盼著結束這種可怕的暴行。

眾議員Steve King:非常榮幸參加今天的集會

今天我和平常一樣,為那些支持人類自由的勇敢的志願者、支持者喝采,並與他們站在一起,其中包括那些幫助人們三退的退黨中心的志願者和支持者。你們和我一樣是全球70多億人中的一部分,我們中的很多人都在盡我們的所能地確保宗教信仰自由的權利能夠最大程度地獲得實施、確保我們堅守自己的信仰、確保我們從事自己的工作、確保我們依法生活、確保我們有能力按照我們希望的方式養活我們的家庭。這些都是自由社會的基石,它們被寫入了我們的《獨立宣言》和憲法, 他們是我們在美國本土強力捍衛的理念,也是我們在美國本土受召向世界各地傳播的價值觀。

這是1607年人們在詹姆斯敦豎起一個十字架時的部分禱告詞,當時他們跪在地上祈禱,祈求上帝引導我們,幫助我們將這些價值觀傳播到世界各地。而這些價值觀也是我今天在國會中捍衛的理念,宗教信仰自由、自由本身和法治的理念。

在法輪功學員、基督徒和其他人身上發生的那些令人遺憾的消息,對美國國會而言是令人難以理解的,更不要說熱愛自由的美國人民。這種迫害的幅度就更令人難以理解。這種對於基本人權的否定和對於上帝賦予的信仰權、生存權的否定(本身就)是不可思議的。強力否定一個7千萬甚至1億人的群體的這些基本權利,然後用酷刑迫害他們、誹謗他們、將他們邊緣化再殺害他們的做法是絕對是令人難以想像的,更不要說活摘他們的器官在市場上銷售牟利的邪惡罪行,這是來自於中共的馬克思主義政府、無視和輕視人權的可怕記錄(可怕罪行)。

然而我心中仍有希望。我鼓勵你們也抱有希望並為此祈禱。我祈禱有一天,這種暴行將不再僅僅是不可思議的,而是完全被從地球上消滅。我也期待著一個自由中國的出現,一個以這些基石為基礎的自由的社會在中國出現。這是一個正確的目標, 我們將一起期盼實現這個目標,並為之努力。

我非常榮幸地參加你們今天的集會。

眾議員Jackie Speier:國會大廈能夠聽到法輪功的呼聲

在國會大廈參加法輪大法集會的人們,我很遺憾,由於時間衝突我今天沒法參加你們在國會大廈外舉行的集會,但是非常感謝你們今天的集會,因為這個集會能夠讓國會大廈聽到你們的聲音。

我和你們一樣關注中共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國政權長期無視宗教自由權和少數族裔的權利,作為一位美國眾議員,我認為有責任譴責這種行為和相關行徑,其中包括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制度性地活摘良心犯器官。

這就是我與其他眾議員聯合推出眾議院323決議案的原因,眾議院已經批准了此決議案,此決議案譴責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並呼籲中共停止這種罪行。

(我們知道)當中共侵犯人權時違反了國際法。

我將與我所代表的加州選區以及整個美國的很多中國人一起支持曝光中共人權侵犯罪行的努力,並要求中共結束對少數族裔和弱勢群體的迫害。

謝謝你們為此重要問題持續做的工作。

眾議員Bill Foster:敦促中共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

我代表伊利諾州第11選區,向你們邀請我參加6月20日的國會山集會表示感謝。雖然我無法到場,但是我跟你們一起,敦促中共政府結束長期以來對法輪功學員的嚴重虐待、迫害和孤立。

作為民權律師的兒子,我自小就有一個強烈的信仰,即所有人都值得擁有平等權利和法律的保護。自從1999年7月以來,中共政府持續殘酷對待法輪功精神運動。對和平修煉者強制轉化的行為和再教育集中營深深令人不安,應該立刻停止。

我對於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虐待、強摘器官、非法拘禁和酷刑的報導感到震驚。我希望中共政府能認識到所有公民獲得言論自由的重要性,並結束它的迫害活動。

眾議員Lynn Jenkins:呼籲結束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十九年的迫害

今天,我要和你們(法輪功修煉者)一起呼籲結束在中國長達十九年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感謝你們在這裡(集會遊行)表現出來的勇氣,並當受到由於宗教信仰帶來的不公正待遇時有勇氣發出抗議之聲。

信仰自由是美國的立國之本,我們不能對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殘酷迫害選擇視而不見。我期待與國會其他同仁密切合作,呼籲結束(中共)迫害法輪功,並在全球倡導宗教信仰自由。

眾議員Paul Tonko:欽佩今天所有到場的人

我很高興地歡迎你們來到華盛頓DC。我對於自己不能加入你們感到非常遺憾。但是我欽佩所有今天到場的人。

法輪功功法將耐心的鍛鍊、道德哲學和平和的修煉帶給中國和全世界的許多修煉者。今天,你們對這個事業的投入把你們帶到這裡。就像你們所有人一樣,我希望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安全。在你們呼籲結束迫害的行動中,我跟你們站在一起。

我希望再次感謝你們,為了你們今天表示支持保護法輪功學員的宗教和精神自由。在華盛頓有這麼多自由的象徵圍繞著我們,你們許多人聚集在此為和平的法輪功學員發聲再合適不過了。他們值得擁有那些同樣的權利。我希望通過你們的倡導,我們將看到所有人無懼迫害實踐他們信仰的日子到來。

眾議員Vicky Hartzler:支持宗教信仰自由

你們邀請我參加你們的集會,譴責(承認)中共侵犯法輪功學員人權的罪行,對此我表示感激,而且我也非常願意對全球的宗教信仰自由(運動)表示我的支持。

宗教信仰自由是所有人的一個不可剝奪的權利,我相信所有的政府也應該承認這個權利。美國人非常幸運地擁有宗教信仰自由,但是令人遺憾的是,當今世界上的很多地區,包括中國都不擁有這種自由,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僅僅是由於他們的宗教信仰與他們國家所宣稱的不同就遭到迫害和酷刑對待。在當代的中國大陸對於法輪功學員和基督徒的囚禁和酷刑迫害從道德角度而言是令人無法接受的,也是過分的和不合理的,這是最嚴重的侵犯人權的行為。結束這些嚴重違反人類尊嚴的行為,並防止中國的所有的宗教少數群體遭到任何迫害絕對是勢在必行的。

眾議院去年採取行動,通過了一個決議案,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其令人驚愕的活摘器官的罪行,並立刻釋放其拘押的所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雖然這是向正確的方向邁出的一步,但是距離我們的目標還很遠(我們的工作遠沒有做完),絕對迫切需要結束這種嚴重侵犯人類尊嚴的行為,以及阻止中國的所有宗教少數群體遭到任何迫害。

我非常感激你們為此做出的辛勤的努力,以及支持此倡議的決心。因為公眾對此問題的認知是改變現狀的關鍵,而在此重要的方面你們起了重要的作用。我一直強力支持所有人的宗教信仰自由,而且也將永遠是此事業的支持者,我現在是眾議院國際宗教自由核心小組的成員,此小組在努力倡導海外的宗教自由,並鼓勵美國外交政策推動國際宗教信仰自由。對於宗教信仰的迫害必須停止。我在國會任職期間將繼續為捍衛人權和宗教信仰自由而戰。

眾議員Suzanne Bonamici:我對你們欽佩不已

感謝你們(法輪功修煉者)在今天集會上的發言,提高了民眾對中國政府殘暴迫害法輪功的認識。我很遺憾不能親自參加你們的集會,但我對你們和平而又堅持原則地抵制(中共)近二十年的迫害感到欽佩不已。

宗教信仰自由是美國的建國支柱之一,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權利,而不用擔心受到指責。我不斷地聽到俄勒岡州第一區議會(Oregon’s First Congressional District)的居民關於這個問題的討論,並分享他們對此問題的深切關注。

美國眾議院(House of Representatives)去年投票表決譴責中國國內具系統性的由國家許可的對活體器官的採集,並通過立法制定打擊器官販運的新議定書。但是關於這方面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我們必須持續不斷地向世界各地的迫害者和受害者發出強烈而明確的信息,表明美國政府致力於結束這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野蠻兇殘的迫害。我期待著我們持續的合作關係,並祝願你們在你們的努力中取得成功。

 眾議員Mark Pocan: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近二十年的迫害

我堅定地跟你們站在一起,譴責中共近二十年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過去十九年來,無數人成為一場剝奪法輪功學員人權的多方面行動的犧牲品。法輪功支持者被監禁、被送到勞教所、被酷刑甚至被殺害,只因為他們的信仰。作為宗教自由和人權的倡導者,我對法輪功學員受到的持續迫害感到震驚。

為了表示我的支持,我自豪地聯署國會343決議案,呼籲中共停止國家支持的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摘取和迫害。他們和平的做法應該不再遭到虐待。

我將繼續跟全美的、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站在一起,呼籲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的迫害。

眾議員Hakeem Jefrries:請接受我最熱烈的致敬

在2018年6月22日,在華盛頓DC的世界法輪大法活動,請接受我最熱烈的致敬。我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表彰你們的創始人和精神領袖李洪志先生,以及你們全世界的修煉者和支持者,為你們傑出的領導。

我讚賞法輪功學員的獻身精神和他們將無數時間奉獻給社區服務的使命。法輪功學員為修煉者和紐約居民組織免費冥想學習班、中國文化音樂舞蹈表演和教功學習班。

你們通過提供全面計劃,確保社區所有居民學到法輪功,一種和平和精神性的功法,保存和提高了生活質量。你們的努力豐富了我們社會的活力。

作為第八國會選區的國會議員,我希望感謝你們的服務和奉獻。衷心祝願你們有一個值得銘記的慶祝活動。

眾議員Lee Zeldin:讚揚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人權集會

國會特別表彰證書

向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人權集會表示讚揚
表彰法輪大法修煉者為社區提供的卓越而無價的服務

眾議員John Faso:讚賞法輪大法及其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貢獻

我作為紐約第十九區和美國眾議院的代表,對法輪大法及其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貢獻表示讚賞。

自從(大法師父)公開傳法以來,法輪大法已在世間特別是在美國洪傳。我們應該衷心感謝生活在我們社區裡的充滿積極與務實心態的法輪功學員。比如,神韻藝術團(Shen Yun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是法輪大法修煉者與世人分享中華傳統藝術和文化的一種美好的方式。

我想藉此機會向法輪大法表示感謝。如果能從我這裡得到協助,我會一如既往地歡迎當地社區成員聯繫我的辦公室。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