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影視新片《90天倒計時》拍攝完畢

【正見新聞網2018年06月28日】

新世紀影視公司新片《90天倒計時》經過緊鑼密鼓地拍攝,已經殺青,預計年底跟觀眾見面。

該片由影視演員姜光宇、鄭雪菲擔綱男女主角。在短片《心願》中首度合作後,姜光宇、鄭雪菲再次攜手。

姜光宇:與角色感同身受

姜光宇曾有過多年的演藝經歷,這次在《90天倒計時》中飾演男主角王浩晨。在整部電影劇情中,主人公的命運跌宕起伏,經歷了很多坎坷。姜光宇表示故事讓他很觸動,因為故事中的很多情節,在過去的演藝生涯中都經歷過,因此感同身受。

男主角姜光宇在影片中扮演王浩晨。(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一個演員能遇到一個好劇本,真的是件很難的事情。」姜光宇說,「今天我能接到這樣一個劇本,我真的特別高興。」

姜光宇稱讚製作團隊很棒。「這是我從影以來,經歷過、見過最棒的一個團隊。大家有共同的理念、共同的想法。在拍攝中大家高度的配合、高度的默契,從攝影、燈光、美術、造型、劇本、導演、製片方,包括後勤等等,都給予了非常大的支持,保證了整個拍攝周期的順利。」

姜光宇透露,新片將帶給觀眾最大的觸動是影片傳達的道德價值。「在今天的這個社會中,我們在找到一種普世的價值,希望讓人們能夠了解當今社會非常稀缺的一些道德價值。」

鄭雪菲:新角色挑戰 苦樂其中

每演一個新角色,對演員來說都是一個挑戰。上海戲劇學院畢業的鄭雪菲,在大陸飾演過多部影片,這次在《90天倒計時》中飾演一個全新的角色——大法弟子。她將有什麼感受呢?

「在拍攝的過程中,我感覺到壓力還是挺大的。在我過去接到一個劇本的時候,我會對這個人物有很多設想或是參考。但是拿到這個角色的時候,難就難在,我覺得沒有參考,更多的是通過我對人物的理解去塑造。」

影片劇照(新世紀影視基地提供)

「在拍攝過程中,最觸動的是飾演的角色,即大法弟子那種無私為他人的善,面對困難挫折時,慈悲而堅強的態度。」鄭雪菲表示,導演給她仔細說戲,以便更多理解角色。她也希望通過這個角色能夠展現出大法弟子美好、堅強的一面。

鄭雪菲坦言,在拍戲過程中,有辛苦、有快樂。好在整個團隊之前已合作拍了《心願》,過程當中大家都很有默契。「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雖然覺得很辛苦,但也樂在其中。」

新世紀影視基地成立以來,已拍攝過《密碼》、《小磊歷險記》、《心願》。其中《密碼》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最高獎,另外兩部影片正在網絡熱播中,獲觀眾好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