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蒙城慶祝國慶 華人贊法輪功隊伍最壯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2日】

7月1日是加拿大國慶日,儘管遭遇史上同期最酷熱的天氣,蒙特婁仍在這天舉行盛大的遊行,慶祝加拿大151歲生日。在浩浩蕩蕩的遊行長龍裡,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法輪功功法展示方陣和旌旗方陣逾200人的隊伍,受到民眾激賞,有華人稱讚「法輪功的隊伍最壯觀」。

據蒙特婁國慶大遊行活動組織者Nick Cowen先生介紹,今年有來自80多個國家、約120個團體、上千人參加蒙特婁國慶遊行。有些社團因天氣炎熱退出了遊行,而另一些社團,如希臘、孟加拉社區的遊行陣容比往年更壯大,另外今年還新增了羅馬尼亞社區的遊行隊伍。

談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Cowen先生表示,歷年的國慶遊行中,人們喜歡他們多彩的服裝,喜歡他們的表演。Cowen先生說:「我們希望(國慶遊行)給大家帶來歡樂。」

當天蒙特婁氣溫高達攝氏32度,潮濕更使得人的體感溫度提升到43攝氏度,蒙特婁周邊有些城市甚至因炎熱天氣取消了遊行慶祝活動。主辦方感言,謝謝大家在這麼熱的天氣前來參加遊行慶祝活動。
我們支持法輪功,加油!

大陸華人劉女士與女兒一同來觀看國慶遊行,她說:「我第一次來就趕上這麼盛大的遊行,非常高興!」她表示,喜歡天國樂團的演奏,樂曲聽起來特別親切。

來自加拿大新布倫斯維克省(New Brunswick)的David先生,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後稱讚說:「非常精彩,鮮艷的顏色,再加上傳統的服裝,這些中國的傳統服裝非常棒!這個樂團(天國樂團)非常棒!」

David先生聽說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他表示很了解中共的行為方式,他認為應該有更多的人們聯合起來制止(中共的惡行),還人以信仰、表達自由的人權。

法國移民夫婦Alain和Monique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大法遊行隊伍。太太Monique稱讚法輪功隊伍很美好,天國樂團「非常專業、非常嚴謹,服裝也很漂亮」。

「我們非常感激……」Monique表示支持法輪功,「加油!」

每年都來觀看遊行的越南裔Thi女士說:「我很喜歡法輪大法的隊伍,他們的音樂、他們的服裝,我都很喜歡。每年都看到法輪大法的隊伍,我喜歡他們的一切!」

大陸移民朱先生說:「我覺得法輪功隊伍是最壯觀的。」他表示,以前聽別人這樣說,今天親眼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人數、氣勢,都很壯觀,非常Powerful!」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