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至少608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4日】

5月份,中共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少608人、騷擾352人、強制送入洗腦班26人、非法批捕37人。警察抄家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和親屬現金至少354,340元。

明慧網報導,5月份,有9名依法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在被綁架的608人中現有252人已經回家,35人因身體原因看守所拒收而被釋放,1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離家出走。另外,56人被非法判刑,75人被非法庭審,310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

5月份,在被迫害者中有62位65歲以上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騷擾,35人被綁架。

今年1月份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有342人,2月份有180人,3月份有399人,4月份有445人,與前四個月相比,5月份有608人,大幅度增加。

非法綁架

青島峰會前 269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2018年6月9日,山東青島舉辦上合國際峰會。5月份,山東省各地「610」辦公室(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打壓法輪功學員,操縱各單位負責人實施盯梢、蹲坑、跟蹤,甚至限制法輪功學員的人身自由,不讓外出,更不准到青島。

法輪功學員不能正常出行,旅遊遭監控、騷擾,甚至被非法關押。這些都嚴重影響了法輪功學員的正常生活,同時也影響了各單位的日常工作。

5月份,青島峰會前,蔡穎被迫害致死。山東省非法抓捕269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12人;搶劫現金285,310元。其中,123人已經回家,159人被非法抄家。

蔡穎,女,48歲,翻譯家、山東省青島市法輪功學員。2018年4月26日,蔡穎被派出所警察綁架;4月27日,被關入普東看守所二所;5月8日,被迫害致死。據救護車上的人說,她的死與自己無關。意思是說:救護車接到她時,人就已經死了。蔡穎被綁架後就開始絕食,看守所一直給她野蠻灌食。

國保誣告法輪功學員高鵬光

2018年5月29日下午,牡丹江市穆稜市國保大隊警察崔興國夥同第一派出所六七人,非法闖入八面通鎮公民高鵬光(男,54歲)住宅,誣陷說鄰居丟失手機報案後通過手機定位查到他家。

崔興國等人誹謗高鵬光偷手機,連拖帶拽地把他綁架走。高鵬光的臉都被打壞了。 警察並非法抄家,搶劫法輪功書籍等私人財物,現場一片狼藉。

高鵬光親友過後詢問警察所說的報案人,是否有丟手機報案之事,對方說根本沒這回事。高鵬光在看守所內絕食抗議非法關押,遭到毒打。

高鵬光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戒掉了菸酒,脾氣也變好,對家人禮讓,對朋友熱心。他是計程車司機,出車時他的車有好幾次被別人撞了,他也從來不讓對方賠錢,處處為別人著想。

明慧網評論,穆稜國保警察與第一派出所人員綁架高鵬光是在知法犯法,已涉嫌濫用職權罪、徇私枉法罪、誣告陷害罪、誹謗罪、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非法搜查罪、搶劫罪、 綁架罪、故意傷害罪等多宗罪行。

87歲肖坤全遭綁架

2018年5月12日下午1點多鐘,四川射洪縣太和鎮法輪功學員肖坤全在城南濱江路浪琴陽光小區地段的電桿上貼「真善忍好」的真相黏貼時,被城南派出所一群警察綁架。他們叫肖坤全上車,肖坤全叫對方出示抓他的法律文件,警察拿不出,反而野蠻地將他狠狠推倒在車板上。

到了城南派出所他們便將肖坤全的兩腿鎖在木椅子上約兩小時。他口渴時多次向警察要點水喝,冷水也行,但警察根本不予理睬;未經許可強行給他照相;臨到放人時還把其家人叫來,給家人施加壓力,要按警察的要求做。

八名訴江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6日,齊齊哈爾市富裕縣八名法輪功學員被富裕縣鐵東、新華、二道灣派出所警察以「訴江」(起訴江澤民)為由綁架。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為范晶濤、范麗娟、宏利、王殿民、潘東華、小紅、周明磊、左德秀。

他們被劫持到富裕縣拘留所,分別被非法拘留10天、7天和5天,給他們及家人造成了經濟和精神上的迫害。

非法騷擾

據不完全統計,5月份,有352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騷擾分布於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安徽省馬鞍山市含山縣法輪功學員黎金芳於2018年5月2日上午在菜場買蔡時,被含山縣運漕派出所五六個著便裝的警察綁架,後在派出所被非法審訊。警察跑到黎金芳15歲的女兒就讀的學校進行所謂「調查」,逼她交待其母親煉功的情況。

女兒到派出所去看母親時,正碰上警察要給母親戴手銬,母親抵制,警察便當著女兒的面打母親,並強行給她戴上手銬,推上了警車。女兒傷心得嚎啕大哭。

警察還去黎金芳租住的房子非法抄家,去學校騷擾孩子,給孩子造成極大的心理壓力。

非法批捕

據不完全統計,5月份,中共非法批捕法輪功學員37人。

明慧網2018年6月3日報導,家住吉林市高新區的吉林大學北華分校教師魏修娟,今年4月27日在家中被警察非法入室毒打、綁架,之後被強行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關押至今。近日家屬得知她已被非法批捕。

洗腦班迫害

據統計,5月份,26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送洗腦班迫害。

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法輪功學員鮑裕農、蔡滿意夫婦,於2018年5月8日被江漢區「610」聯合北湖街派出所劫持到武漢市江漢區法制教育所(玉筍山洗腦班),未通知家人,非法關押至今。早前他們已於2018年4月23日起從家中被非法劫持到武漢市第一看守所(二支溝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

經濟迫害

5月份,警察非法抄家搶劫、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高達354,340 元。

山東省濱州市法輪功學員劉蘭春在講法輪功真相時遭人惡告。5月23日上午,濱州市開發區公安分局治安大隊警察闖入其家中錄像、蒐查,下午綁架劉蘭春。之後非法抄家,搶走她的電腦、印表機、手機等私人用品,還劫走家裡的現金近19萬元。

無罪釋放

內蒙古赤峰市張秀奇(棋),男,40歲左右, 赤峰市紅山區紅廟子鎮二毛一生活區法輪功學員。2018年3月上旬,他被赤峰市紅山區紅廟子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近兩個月,期間被警察構陷到檢察院。檢察院以證據不足不予立案,近期張秀奇被無條件釋放。

河南省汝州市法輪功學員何淑卿,因訴江於2016年11月2日在辦公室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當地看守所六個多月,構陷她的卷宗兩次被檢察院退回。2017年5月8日,她以所謂「取保候審」回家;2018年5月7日,取保滿一年後,汝州市公安局以其沒有犯罪事實而撤案。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