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治周 法輪功學員向民眾傳播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6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一日至八日,是瑞典政治周五十周年慶典,在瑞典旅遊勝地哥德蘭島,瑞典各黨派組織都集中到這裡,宣講他們的政治主張,以獲得民眾的支持。瑞典的部份法輪功學員也來到此地,利用集會向民眾講清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真相。法輪功學員做了真相展板介紹法輪功真相,又以真人演示揭露中共在中國大陸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

在活動中,支持中國人權組織主席佩特拉·林德伯格(Petra Lindberg)針對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發表講演,她的演講內容《瑞典應對不道德的器官交易立法》在瑞典報紙Samhallet全文刊登。文章中特彆強調指出:「大家知道的是,中共政府多年來都在死囚犯身上盜取器官,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在活著的人身上也發生著同樣的事情,這絕大部份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中共的人權劣跡及對法輪功學員的犯下的「反人類罪行」在世界政壇早已提出,而且很多國家針對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個問題已有立法,並且譴責中共惡行。但是瑞典的大眾並不知道這個問題的嚴重性。面對善良的瑞典人民,法輪功學員採取了面對面的方式讓更多的民眾知道真相。

圖:瑞典報紙Samhallet刊登了林德伯格女士演講的全文。

另外,有多位法輪功學員在活動中跟民眾分享了自己的故事:

瑞典法輪功學員碧伊尤(Pirijo)是一九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她是瑞典皇家醫學院的一名護士。在修煉之前,她患有嚴重失眠、腰痛、全身乏力、由於工作壓力過大而病休。後來她參加了瑞典法輪大法學習班,幸遇李洪志大師親授,在學習班的當天她的腰痛就消失了。之後的三個月,她身體上的所有病證全部消失。法輪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讓她震撼,大法所揭示的法理也讓她精神受益無窮,從此她堅定地走在大法修煉行列。到今天,她已修煉整整二十三年,大法帶給她的美好一言難盡。無論走到哪兒她都會傳頌大法,希望大法賜福於世界人民。

劉女士,她原是工程師,一九九七年八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之前她患有多種疾病,內分泌失調、神經性頭痛、婦科病、腸胃炎等等,修煉後不但身體痊癒了,精神也得到了昇華,她無不感恩大法讓她獲得新生。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發起鎮壓法輪功運動後,中國法輪功學員遭遇滅頂之災,抓捕、洗腦、勞教、酷刑折磨,劉女士也未倖免。她被非法勞教兩年,在獄中遭到酷刑,殘酷的折磨,她還被強制進行了四、五次體檢,其中包括抽血化驗,心、肺、肝、腎等等。一次次檢查她不明白為什麼?也得不到答案。以後她才得知有「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一百六十九家具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份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調查,報告了中共持續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狀況。聯想到她在獄中的一次次體檢,這不正是手術前的準備工作嗎?

法輪功學員當天的反迫害活動,吸引了多家媒體過來拍攝、採訪。許多民眾也用自己的相機、手機拍攝。許多民眾第一次聽到法輪功真相,對中共所犯下的反人類罪惡感到非常震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