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參加國慶遊行 布蘭諾市觀眾:「太美了!」

達拉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7日】

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是美國第二百四十二個國慶日。位於德克薩斯州北部布蘭諾市(City of Plano)一年一度的獨立日大遊行再次在獨立大道(Independence Parkway)上舉行,吸引成千上萬居民沿途觀看。當地法輪功學員再次參加了遊行,他們美麗的花車、絢麗的服飾、祥和的精神面貌受到人們的熱烈歡迎。

布蘭諾市曾經多次獲評全美最佳居住和工作城市等榮譽,隨著大達拉斯地區經濟的迅猛持續發展,該市吸引了大量華裔及其他亞裔人士前來工作和定居,成為整個德州以至全美華裔及亞裔人口比例最高的城市之一。

許多觀眾看到法輪功學員隊伍走來時,都情不自禁地說:「太美了!」一位西人觀眾看到了法輪功學員們手持的橫幅上寫著的英文「真善忍」三字,非常高興地大聲說,「太好了,這是我們非常需要的。」

一位華人認出了遊行隊伍中熟悉的法輪功學員,非常高興地打招呼,並且對學員大聲說:「你們辛苦了!」

除了在花車上法輪功學員演示優美的功法動作之外,他們還向現場觀眾展示了介紹法輪大法的各式橫幅,播送祥和而動聽的音樂,並向沿途觀眾們發放了真相資料。

在當地一家Kiwanis俱樂部擔任負責人的女士看了法輪功學員遞送的真相資料後,當即邀請學員在八月份前往俱樂部為其會員們教授法輪功功法。

在參加遊行的眾多團體中,除了民間的各種團體外,還有很多當地政府部門和參加各級競選的個人及他們的團隊。在此次遊行中,他們也有機會了解法輪功及其在中國大陸無辜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

正在準備二零一八年競選德州眾議員的迪皮尤(Depew)女士帶著她的團隊參加遊行,她聽到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後非常同情,對中共的迫害,尤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很氣憤。準備參選美國國會議員的瓊斯(Jones)先生表示以前對法輪功不了解,非常感謝學員告訴他這麼重要的事情,以後會更關注。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