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衛星照:被電波影響的畸形雲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09日】

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其實我們的天氣一直在受影響,主要原因是很多飛機排出來的空氣污染,加上現代科技發達各地都在用巨大的高頻無線電電波,讓雲都變形了!接下來要看到的這些照片就是被電波影響的雲朵照片。

根據網站《anonews》報導,很多人都不知道,但現在的天氣工程科技已經強大到在試圖改變大自然,像說人類試著減緩颱風/颶風/龍捲風,甚至試圖阻止這種天災的發生。

最明顯的案例就是在非洲海岸附近,因為通常侵襲美國的颶風都是來自非洲的低氣壓,所以非洲海岸邊有很多天氣工程計劃在執行中,但這種工程都算是高級機密,現在還沒有人敢公開承認他們在研究如何操控天氣。不過之前美國福斯新聞(FoxNews)天氣專家就有報導過:「在墨西哥海峽區域的溫度比一般海的溫度還要再熱一些,這些通常會形成颶風的條件,卻因為太多灰塵、較乾的風,讓颶風無法形成。」而那些「灰塵、比較乾的空氣」應該就是人為的改變。

有些人可能覺得可以操控天氣是好事,但如果我們刻意去影響大自然的天氣變化的話,可能會有很多災難發生,尤其是當「天氣」被運用在戰爭時。有些國家可能會利用颱風/颶風,用天災為藉口的去侵襲或是傷害其它國家。

這些衛星照片雖然無法證明真的有人成功的控制了天氣,但還是證明了有人在嘗試著用強大的電波在影響我們的雲,只希望在不久的將來這項科技一旦被公布出來時,會用在幫助人類的用途上而不是帶給大家更多的傷害~

說真的,我一開始只以為我們可以做人造雨而已,但用電波去影響天氣還是第一次聽到的,有沒有可能他們根本也沒有刻意的在改變天氣,只是碰巧電波太強大而已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