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澤西州深夜閃爍奇怪的光芒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1日】

深夜中,你在天空中無端看到這個景象,你會有什麼想法?是驚嚇,憂慮有什麼事即將發生,或者懷疑這可能只是某種的煙火秀。

這個奇怪的現象近日出現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天空,它引發一些人的聯想,但是迄今無人能夠提供令人信服的解釋。

奇怪的聲音(Strange Sounds)網站說:「這些在紐澤西州天空拍到的神秘閃光絕對不是你以前常見的天空之光。」

YouTube的頻道Faya World Secrets在7月5日上傳了這段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在美國紐澤西州的天空中出現一具奇異、閃爍的光芒,影片結束之前,這種奇怪的現象消失無蹤。

YouTube熱門的陰謀頻道secureteam10也利用此段目擊畫面製作了一段分析影片,獲得大量人氣,點閱率已經超過40萬筆,影片推測它可能是一具UFO,甚至可能是一個正在打開的出入口,這種說法獲得了一些粉絲的認同。

一條評論寫道:「它確實看起來像一個試圖打開的入口,或者它可能是一個黑洞,我不確定,但它確實看起來像是試圖向我敞開的東西。」

一個女性網友附和說:「它看起來像一個六角形的反重力設備,發生旋轉是因為反重力系統突然爆發的力量。」

另一位補充說:「它可能是來自行星X系統的碎片漂流到地球,電離嚴重。」

還有人聲稱:「這只是NASA蒸汽示蹤試驗。」

不過,也有人有更不一樣的猜測,認為這可能是一種煙火秀縮時攝影的加速版畫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