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最令人信服的UFO目擊事件(二)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3日】

﹝1980年的藍道申森林事件,目擊者:它以絕無僅有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

1980年聖誕節過後的幾天裡,在英國薩福克郡的藍道申(Rendlesham, Suffolk)森林附近發生了一系列無法解釋的事件,這些事件靠近皇家空軍伍德布裡奇(RAF Woodbridge)的美國空軍基地。

12月26日凌晨3點,當皇家空軍伍德布裡奇東門附近的安全巡邏隊看到燈光明顯下降到附近的藍道申森林時,目擊事件就開始了。

巡邏隊開始調查,認為可能是飛機迫降,然而卻發現一具發光物體,金屬外觀,彩色燈光。潘尼斯頓(James Penniston)中士聲稱自己還摸了不明物體「溫暖」的表面,他記下了物體上許多不明符號,之後以令人難以置信的超高速度疾射而去,並且使「附近農場的動物陷入瘋狂」。

第二天早上,軍人們返回森林,在地面上發現三個小小的印痕,呈三角形圖案,並發現附近樹木上的燒痕和破枝。

基地副指揮官查爾斯.賀特(Charles Halt)中校帶領一個調查小組深入森林調查,當時採集的輻射數據略高於正常背景輻射以上。

這起事件成了英國版的「羅斯威爾事件」,英國政府介入,先後調查了當事人及附近居民,隨後封鎖了消息,保持沉默。雖然懷疑論者認為奇怪的光只是附近的燈塔,而地面上的凹痕只是兔子的傑作,然而有許多人,包括賀特中校在內,認為1980年12月在藍道申森林確實事發生了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