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最令人信服的UFO目擊事件(三)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4日】

﹝1994年的阿裡爾現象,目擊學生說,兩個矮人凝視他們,與他們交流!﹞

1994年9月14日,非洲南部內陸國家辛巴威共和國城鎮魯瓦(Ruwa, Zimbabwe)的一所學校阿裡爾小學(Ariel School)發生了一起驚人的事件,據稱學校成了一具UFO著陸的地點。

當天,大多數教師都在學校內參加會議,而大約有62名小學生在操場,他們共同目睹了這一事件並報告說,天空中有三個閃著紅光的銀色UFO,其中一具UFO在100米外的樹林中降落,有兩個3尺高的矮人出現在UFO附近,用眼睛凝視他們,與他們交流。

其中一個孩子在接受採訪時說,其中一個「可怕的」生物向他的腦海中傳遞了一個信息說,人類過度使用技術對地球造成傷害。

事發後研究人員訪問了其中12名學生,他們形容矮人穿著黑色緊身衣服,擁有蒼白的臉、瘦長的頸、長黑髮,和很大的黑色欖形而白色瞳孔的眼睛。

這起事件當時被廣泛報導,連BBC的戰地記者、得過普立茲獎的哈佛大學精神病學家,以及數百名專家、記者都親臨學校進行了解與訪談,並被拍成紀錄影片,但時間過後,這起事件就在人們的記憶中消失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