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最令人信服的UFO目擊事件(四)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5日】

﹝2004年尼米茲遭遇,飛行員:它沒有排氣、機翼或旋翼,但比我們要快!﹞

由美國國防部先進航空航天威脅識別計劃(Advanced Aerospace Threat Identification Program)發布的一段影片顯示,2004年在聖地亞哥附近的海域,兩架海軍F / A-18F戰鬥機在外海遭遇一具不明的飛行物體。

2004年11月,兩架美國海軍FA / 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從距離聖地亞哥100英裡在太平洋上尼米茲號航空母艦(USS Nimitz)升空,進行例行訓練。
普林斯頓號(USS Princeton)巡洋艦向飛行員發出無線電呼叫,詢問飛機是否攜帶武器。

飛行隊長大衛.弗拉沃中校(Cmdr. David Fravor)回答說,飛機只攜帶兩枚無法發射的假飛彈CATM-9。另一名飛行員是吉姆.斯萊特少校(Lt. Cmdr. Jim Slaight)。

然而,無線電操作員將他們引導到雷達圖發現異常現象的位置。

起初,兩個飛行員看不到任何不明物體,之後,遠低於他們,在波濤上方50英尺處漂浮著一個像某種飛行器的物體,顏色發白,大約有40英尺長,呈橢圓形。弗拉沃說飛行器在不規律地跳動旋轉,停留在翻滾著的波浪上方,但並沒有朝著某個特定方向前進。翻湧的海面看上去像是白色的波浪和泡沫,就像燒開的水。

為了更近地觀察,弗拉沃開始盤旋下降,但隨著他的接近,這個物體開始朝著他上升。但接下來,這個物體卻偏離了航線。「這樣的加速是我從來沒見過的,」他在採訪中說道。他說當時他「相當困惑」。

弗拉沃後來說:「我不知道我看到了什麼,它沒有排氣、機翼或旋翼,但比我們的F-18要快,我也想開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