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9年 台灣政要吁法辦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5日】

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發起鎮壓法輪功之後,時至今日已將近19年。選在法輪功反迫害19年前夕,台灣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720反迫害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各界持續秉持善念、堅持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迫害。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殘酷且邪惡;19年來,已有4,236名名學員被迫害至死,還有數十萬學員仍被關押、遭受酷刑;或流離失所、失業失學,甚至有大量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焚屍滅跡,原因竟然只是「堅信自己的善良信仰。」

相較於中共如此殘酷鎮壓法輪功,法輪功在全世界各國卻受各億萬人民的歡迎和肯定。自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從中國傳出後,至今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有上億人修煉,並獲褒獎肯定,高達1,964項。

「因此,這個悼念活動,不是反對中國,而是反對中共的獨裁壓迫;不是抗議中國人民,而是要和所有的受迫害的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堅定的、不斷的、勇敢的,呼籲停止迫害。」張錦華說。

7月14日晚間,將近2,000名來自台灣北部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舉行大型遊行活動與燭光晚會,包括台北市議員洪健益、簡舒培等政要都到場聲援。

台議員:盼早日法辦江澤民 以告慰受害死者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說,他希望透過追思晚會,讓全世界更了解中共不為人知、非常險惡的一面,除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更要批評共產國家這些不人道的作為。

洪健益也感謝法輪功學員19年來持續追討江澤民的刑責,他保證往後仍會持續跟隨法輪功學員,共同譴責中共的暴行,並持續站在第一線,為法輪功學員爭取應有的權利;他也希望江澤民能早日繩之以法、接受審判,以告慰所有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在天之靈。

中共如何對法輪功 台議員:就會同樣對台灣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說,中共只因為無法接受法輪功團體,就大動干戈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權、生命,還企圖透過高壓手段讓大家噤聲,「我想這是任何一個世界公民都無法接受的」。

簡舒培強調,她參加燭光悼念晚會不只聲援法輪功學員,更要捍衛台灣人民所信仰的普世價值與人權,她不希望這樣慘無人道的中共政權,能有機會進入台灣來,傷害台灣的人權。

她表示,眾所皆知中共長期覬覦台灣,用盡方法步步進逼、企圖統戰台灣,她呼籲台灣人民,應該看清楚中共是如何對待法輪功學員,未來哪一天就會用同樣的方式來對待台灣人民,「這是我們不能接受的。」

簡舒培說,除了透過這次悼念晚會為中國人民發聲,她也希望中國人民能從內部開始改變中國,讓中國大陸也能像台灣一樣,儘早走向自由民主。

「不再消極對待」 今年全球反共聲浪高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表示,今年,美國及澳洲率先立法反制中共的滲透破壞,國際社會對於中共破壞普世價值、散布仇恨、暴力等種種侵門踏戶的行為,已決定不再消極對待,並將中共視為危害國家安全的敵人。

「當前可說是一個最黑暗的時代,也是一個最光明的時代」,朱婉琪說,暴露及清除共產黨的邪惡勢力,是21世紀每個人的責任,因為這關係到人類究竟是被共產黨的暗黑勢力毀滅,還是戰勝邪惡、獲得光明的未來。

朱婉琪說,然而,即便歐亞美澳四大洲的政要,一次次挺身而出譴責中共,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甚至美國國務院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每年的年度報告都將中國列為特別關注國家,但在無數的國際譴責聲浪中,中共依舊一意孤行、不斷行惡,並把暴力、謊言輸出海外。

「因此要結束這場殘酷迫害,唯有徹底解體中共!同時必須將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人,在發起鎮壓法輪功的犯罪地--北京進行公開審判,將這些中國共產黨中最狠毒最殘暴的主謀元兇,以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繩之以法。」朱婉琪說。

阻中共入侵 律師:台灣人民都有義務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網絡召集人、著名人權律師郭吉仁說,中國知名維權律師高智晟為了幫法輪功辯護而遭迫害,3年前又有「709大抓捕」事件,大量中國律師被逮捕。然而即便當前中國律師的處境惡劣,仍有成百上千的律師無拒中共威脅,前赴後繼的為法輪功學員與社會人士辯護,讓他備受鼓舞與啟發。

郭吉仁表示,台灣現在雖保有自由、民主與人權,但不代表不會被破壞,如果中國大陸不能與普世價值接軌的話,未來台灣很可能第一個遭殃,因此當前享有自由的台灣人民,都有義務站出來對抗中共。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長、國立中央大學土木系教授王仲宇表示,根據明慧網報導,從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過去19年,在不完全統計下,4236位法輪功學員因信仰被迫害致死,平均年齡54歲,每月被迫害致死平均19人,因中共封鎖消息,以上資料只是冰山一角。

台灣營救法輪功學員協會成立2004年,主要是要喚起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的覺醒,且營救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遭受非法迫害關押等人士,發起協調國際社團共同制止這場迫害,直到迫害停止為止。

王仲宇說,自古以來,人類最大的敵害,就是那些侵奪人權的惡人,共產主義在策略上,是無道德統制形態,有一個核心是共產黨堅持不變的,就是不能對人權要求讓步,當人民享有言論、思想、集會、選舉、信仰等自由之日時,也是共產黨崩潰之時。

他認為,解體共產黨最有利的方式,就是講清真相,讓世人對天賦基本人權普世價值覺醒,而回歸人類文化傳統道德,是改變人心最有效的方式,在此,感謝曾經支持幫助法輪功學員的善良人士。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台灣志工代表劉秉華表示,退黨中心透過打電話、傳真、簡訊、網路、寫信等方式,在台灣景點、香港景點等地方,面對面與中國民眾講真、幫助中國人民主退出中國共產黨,其中,志工在勸黨過程中,有許多感人故事,不管嚴寒,還是酷暑,颳風、下雨,在景點的志工除了協助退黨之外,還幫陸客拍照、指引路況,打掃真相景點的環境,做一個真相為別人著想的好人。

「2002年9月志工開始向中國的律帥打電話講相真勸三退,至今已撥打近14萬通電話,中國律師聽完相真後,願意三退及幫助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無罪辦護,已達八千多人。另外,大陸的司法人員及法官、檢查官受中共的謊言毒害,志工從2017年6月開始跟這些群族講真相,至今已撥打10萬通電話,三退人數已達200多人,2005年9月至今,三年來台灣退黨志工,估守估計共勸退325萬中國人,一年約勸退25萬中國人,還有數以萬計民眾需要三退。」

相對來講,我們退黨志工人數還是很少的,但我們並不寂寞,明白正義之士也跟我們站在一起。有一次陸客指著志工說,這些工資哪來的,旁邊導遊說,「若勸三退有工資,我早就來了!」 劉秉華說,退黨志工一直會做到最後,不懈而怠,直到中共解體,天到光明的那一天來臨。

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理事、康舟診所院長周明輝表示,台灣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是以一個醫學專業人員為主體的團體,長期關懷醫學倫理與人權,自2006年爆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事件,這樣殘無人道的罪行,已經過了12年,今天活摘器官仍然持續在中國發生,只是變得更隱晦、更地下化,來掩蓋犯罪的謊言,不只有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甚至是中國的良心犯,包括維吾爾族、地下教會成員等都成了活摘器官的對像。

另外,國際也發生很大的變化,周明輝說,醫界伊斯坦堡宣言,器官移植旅遊、器官捐贈與商業行為等議題做出澄清與界定,讓許多國家強化了器官捐贈的國內法律,建全器官移植的制度。台灣立法院也三讀人體器官移植條例修正案,針對買賣來源不明器官行為,修法遏止,堪稱國際典範。

「當我們允許末期病人 為了生存權而買賣來源不明器官時,這個社會的道德何在?這就是活摘器官的罪惡,讓人在無意中走向下滑的道德而不自知。」周明輝說,「當一個黑市買賣器官與器官捐贈同存的地方,真正的捐贈不會存在的」。

周明輝表示,中國的移植醫院仍持續地為外國的病人進行器官移植,比起以前更為地下化,病人沒有辦法得到任何的書面的資料,整個醫療過程完全沒有保障,為的是隱藏所有的犯罪證據。

周明輝說,中國大陸簽署器官捐贈卡的人數跟台灣一樣,累計至今已有30多萬人,但是台灣一年只有幾百個捐贈者,但是中國一年可以有近萬個捐贈者,這些客觀數字上的落差,都指出這個體系還有很大的問題,中國大陸作為全世界器官移植第二大國,卻沒有辦法遵守國際標準的透明度與可追溯性,這就是一個最大的問題。

「在每一個選擇面前,拿出我們的道德良知對錯誤的事情說不,站在正義的這一方。」周明輝呼籲,台灣政府及台灣人民,共同支持合法的器官移植,任何前往中國進行的器官移植,在無法證明器官來源的情況下,全民健保絕對不會支持這樣的一個犯罪行為,台灣的政府有責任確保人民的公共財(健保)不應該為有意的犯罪買單;台灣政府有責任宣導,避免民眾因為不知道而犯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