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9周年 288萬人要求法辦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6日】

7月15日,「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總協調朱婉琪律師公布最新舉報統計,截至7月13日為止,已獲全球33個國家、逾288萬人向中共最高檢、最高法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要求法辦元兇。

在台灣法輪大法學會於台北舉辦的「7.20」反迫害19周年集會上,朱婉琪宣布以上信息。

統計顯示,台灣、韓國及日本民眾參與舉報江澤民的人數為最多:台灣有100萬7,151人、韓國有67萬1,422人、日本有64萬6,585人。歐洲方面,有26國參與,以烏克蘭、以色列、西班牙、俄國及羅馬尼亞連署舉報的人數為最多。

1999年7月20日,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嫉和權謀,以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了中共黨員人數為由,排除中央政治局其他常委之反對,發動了對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血腥鎮壓,其迫害政策延續至今。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1999年7月20日以來,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4,236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而這個數字僅僅是實際迫害致死案例的冰山一角。

2015年5月1日,中共最高法院受理案件從「立案審查制」改為「立案登記制」,聲稱要做到「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引發超過20萬名法輪功學員以實名方式提出控訴,要求當局依法追究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

海外法輪功團體隨後在7月份發起「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促請全球民眾協助法輪功學員獲得司法正義。此活動被譽為21世紀最大的人權義舉。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表示,當前全球有288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光台灣就有超過100萬人,代表台灣人民重視人權,「代表支持法輪功理念,也代表支持真善忍」,他希望大家一同來譴責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洪健益說,而且不僅法輪功被中共迫害,全世界也都深受中共所害,無論是在政治、人權,甚至在各國權利上,中共無所不用其極地展現出其狠毒的一面。

他表示,相信未來參與連署的人數只會越來越多。他自己也在台北市議會裡發起連署,一同譴責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暴行。

他呼籲,還未連署的趕快加入,「今天迫害雖然沒發生在我們身上,但不代表以後不會發生」,一定要讓這些共產國家的惡行公諸於世,特別是活摘器官這樣的暴行,不能有任何的隱瞞,「對於我們的下一代,或是在國際上實力較邊緣國家,才得以保障其權利與安全」。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也說,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暴行,相信全世界沒有哪個國家能接受,若能更大力度地揭露,相信譴責聲浪會更大,當全世界更大力度揭露時,能讓更多中國人民知道事件的真相。

她認為,中國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當中共在賺全世界的錢時,也必須承擔國際責任。自由、民主與人權是普世價值,希望中國大陸能早日與普世價值接軌,而首先要做的第一步,就是追究江澤民的刑責,「讓江澤民付出他應該要付出的代價。」

人權律師:世界正在迎向沒有共產黨的光明未來

朱婉琪表示,共產主義及共產黨毀滅人類的企圖,終於被國際社會看穿,並且認識到中國共產黨是毀人之首、反人類的元兇,「全球清除共產黨以及共產主義者黑勢力的歷史時刻已經到來。」

她說,今年,美國及澳洲率先立法反制中共的滲透破壞,國際社會對於中共破壞普世價值、散布仇恨宣傳、實施暴力種種的侵門踏戶不再消極對待,並且將中共視為危害國家安全的敵人。

不僅如此,全球各地到處都有民眾聲援法輪功學員「訴江」,歐美國會及台灣國會也一直不斷通過人權提案,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今年6月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還分別提出《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美國率先直接指名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可說是國際上的立法先驅,希望世界各國都能制定相關法律圍剿中共。

朱婉琪強調,暴露及清除共產黨的邪惡勢力,是21世紀的每個人的責任,因為這關係到人類被共產的暗黑勢力毀滅,還是人類戰勝邪惡獲得光明的未來。

她建議,要結束這場殘酷迫害,唯有徹底解體中共,並將迫害的元兇江澤民及所有嚴重參與迫害的人,在發起鎮壓法輪功的犯罪地北京進行公開審判,將這些中國共產黨中最狠毒最殘暴的主謀元兇,以反人類罪及群體滅絕罪繩之以法。

她也呼籲台灣國會能仿效美國,制定反制中共的專法,包括禁止宣揚共產主義及共產黨的活動,不准懸掛五星紅旗,徹查中共以公開或隱匿的方式對台灣政經界精英、公民社會及學術界的危害。

此外,也要求台灣的媒體、大學、智庫及政府官員與具有共產黨員身份的中方人士進行交流合作時,政府必須要求透明化。她表示,提高台灣軍民對中共破壞人權的認識以及揭露台灣人在台幫助中共統戰的行為,更是刻不容緩。

中共滲透戰 台灣無人可置身事外

洪健益則認為,目前美國積極推動反中共滲透法,但有部分台灣人民對「反中國」與「反中共」產生混淆,因此在處理反中共滲透議題時,產生很多爭議,但其實這樣的立法,目的是針對共產黨,而非中國人民。

他表示,支持美國對於反中共滲透的立法,更呼籲台灣人民應該反對中共,「我們不是反對中國人民,而是反對中共不人道的手法。」

簡舒培則說,雖然目前台灣對於這項立法還有爭議,不過陸委會以及立委對美國此項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她自己也希望台灣能跟美國學習,因為面對中共反人權、反人道的行為,本來就應給予譴責,不能讓其繼續為所欲為。

她認為,中國內部無法對中共執政政權有所監督,若國際自由社會又無法給予中共壓力,將會導致中國人權更加惡化,對台灣的影響也會很大,台灣無法置身事外。

簡舒培進一步說,若台灣比照美國立反中共滲透法後,相信對中共的壓力會更大,畢竟台灣的語言是中國人所熟悉的語言,文字也是中國人所熟悉的文字。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網絡召集人、著名人權律師郭吉仁則說,目前法案雖然有在討論,但卻沒有很積極,原因在於台灣對於中國的複雜歷史情結,以及對當前中共政權的認識不清。

不過中共對台灣各層面滲透,危機早已超過武力犯台。郭吉仁說,中共要武力犯台並不容易,也不容易成功,而美國也會介入協防台灣,但對台內部滲透卻是美國無法協助且無能為力的。應該加緊腳步密切召集各專家集思廣益解決。

「事實上戰爭已經開始了,中共已經發動滲透戰爭,包含心理戰都已經開始」,郭吉仁坦言,其實這場滲透戰台灣無人可置身事外,但人民卻對這場「沒有子彈的戰爭」警覺性不夠,所以當前台灣處於很危險的境地。

朱婉琪則強調,20世紀人類有過「去共化」的歷史經驗。然而,馬克思的共產幽靈至今陰魂不散,國際社會正在展開新一波全面清除共產餘毒的行動;相信各領域反對共產黨及其變種套路的思想及行動,將成為社會的主流,這是自救及救人之舉,期待能掀起新一波21世紀全球去共化的浪潮,摒棄共產主義、解體中共,迎向沒有共產黨的新世界。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參與國家

亞洲7國及地區:
Hong Kong 香港
Indonesia 印尼
Japan 日本
Korea 韓國
Macau 澳門
Malaysia 馬來西亞
Singapore 新加坡
Taiwan 台灣

歐洲 26國:
Austria 奧地利
Belgium 比利時
Bulgaria 保加利亞
Croatia 克羅埃西亞
Czech Republic 捷克
Denmark 丹麥
Finland 芬蘭
France 法國
Germany 德國
Greece 希臘
Hungary 匈牙利
Holland 荷蘭
Ireland 愛爾蘭
Israel 以色列
Lativia 拉脫維亞
Lithuania 立陶宛
Moldova 摩爾多瓦
Noway 挪威
Romania 羅馬尼亞
Russia 俄國
Slovakia 斯洛伐克
Spain 西班牙
Sweden 瑞典
Turkey 土耳其
UK 英國
Ukraine 烏克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