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美國法輪功學員紀念活動(一)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18日】

反迫害十九周年 費城法輪功學員集會

今年七月二十日是法輪功反迫害十九周年紀念日。七月十五日,費城部分法輪功學員數十人,在美國民主自由的發祥地、費城自由鐘廣場前舉行了反迫害集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包括中國大陸的遊客,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以及十九年來法輪功反迫害的壯舉。

當天早晨,在優美、舒緩的煉功音樂聲中,法輪功學員們以展示法輪功功法拉開了活動的序幕。同時,法輪功學員還利用真相展板、演說、徵集簽名、發放真相資料等方式,向遊人介紹法輪功能夠祛病健身、提升道德品質,還有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並幫助來自中國大陸的遊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

納粹大屠殺倖存者後裔:活摘器官堪比納粹種族滅絕

法輪功學員Alex介紹說,今天的集會是為了紀念法輪功反迫害十九周年。因為法輪功根植於傳統中國文化,並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因此深受中國民眾喜愛,在中國大陸曾經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但以「假、惡、鬥」為本的中共卻認為,這威脅到了其統治。

Alex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開始大規模迫害法輪功。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進監獄、勞教所,被逼迫放棄信仰。堅持信仰的學員受到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

Alex的爺爺是納粹大屠殺的倖存者。他說:「我還記得爺爺告訴我大屠殺的暴行,包括用猶太人做醫學試驗,把成千的人趕進毒氣室殺害,然後焚屍。我爺爺幸運逃出納粹臭名昭著的奧斯維辛集中營,卻又在共產黨統治下的前蘇聯遭到克格勃的迫害。現在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的迫害,被大規模地活摘器官,這堪比納粹種族滅絕猶太人的滔天罪惡。我與其他法輪功學員今天在這裡,是要讓世人了解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共同阻止這場對無辜修煉人的迫害。」

「國際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JessicaRusso醫生在發言中說,在中國,法輪功學員成為中共「按需殺人」器官移植產業鏈的器官主要來源。

她說,在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病人只需要等待幾周、幾天,在特殊情況下甚至只要24小時。相比之下,在美國等有正常器官捐獻體系的國家,病人等待器官的時間通常要一年以上。根據國際專家最新的調查結果,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不久,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開始大幅飆升,遠高於中共公布的數字。在過去18年裡,估計有150萬例器官移植,其中大部分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遊客:面對中共強大政權,法輪功學員非常勇敢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反迫害的活動,贏得了許多遊客的熱情支持。當天有18位中國遊客現場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來自馬裡蘭州的遊客Mike Harper是一家電池公司的工程師。他說,在過去的十幾年裡,我在華盛頓DC看到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但我從沒有停下來去了解。今天我才第一次了解到真相,知道在中國有活摘器官的暴行。

在「反強摘器官」徵簽表上籤完字後,Mike說他非常讚賞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地講真相。「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讓我非常震驚。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事情非常了不起。面對統治中國70年的強大中共政權,法輪功學員非常勇敢。國際社會應該直面中共,揭露中共的謊言。」

當天有很多中國大陸遊客乘坐一輛輛旅遊巴士來參觀自由鐘。看到氣勢宏大的法輪功活動場面,許多人都倍感好奇,爭相閱讀介紹法輪功和反迫害的真相展板,索要真相資料,並拍照錄像。

幾名法輪功學員講述了她們向中國大陸遊客講真相的故事:

有中國大陸遊客一家5人,聽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都退出了共青團。其中一位男士說,現在中共高官都有外國護照,把貪污的錢都存在國外,而普通民眾卻民不聊生。他說,我們在國內都看過「天安門自焚」事件錄像,現在才知道這是中共導演的假戲,是為了栽贓法輪功。

一對年輕的中國遊客主動找到法輪功學員,詢問法輪功真相,並索取資料。他們說中共是最大的邪教,並表示支持法輪功的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說,雖然現在很多大陸遊客還是有怕心,不敢拿真相資料,但像以前對法輪功學員說髒話、動粗的人幾乎沒有了。而敢於了解真相的人卻越來越多,他們主動與學員交談,表達他們的支持。

聖地亞哥法輪功紀念反迫害19年 感動民眾

7月15日傍晚,加州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在當地著名景點拉荷亞海灘(La Jolla Cove)舉行集體煉功和燭光夜悼,紀念法輪功反迫害19周年並悼念在中國大陸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自1992年在中國大陸傳出,靠著口耳相傳,短短5~6年內,吸引數千萬人按照法輪功「真善忍」原則做好人、返本歸真。然而出於懼怕法輪功群眾人數眾多,中共自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鎮壓。據法輪功明慧網,突破封鎖從中國大陸輾轉傳出來的不完全個案累積 ,至今至少有423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被非法勞教、關押、遭受酷刑的更是以百萬計。

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一樣,聖地亞哥法輪功學員19年來也利用各種和平的方式,讓當地民眾了解法輪功,並揭露中共的迫害。

當天傍晚,拉荷亞海灘臨海的人行道邊,介紹法輪功的展板和《真善忍美展》部分畫作一字排開;灑滿夕陽的草坪上,身著明黃色T-恤的法輪功學員在演示功法。平和寧靜的場面吸引很多人駐足觀看、拍照。

法輪功學員們表現出的善與平和給來自聖地亞哥北郡Escondido的居民Ryan和Mia留下深刻印象。他們說,雖然法輪功修煉者在遭受迫害,但他們所表達的並非是痛苦,而是善,並懷著善念呼籲一切回歸美好。「令我感動的是,(他們)沒有因為所遭受的苦難而消沈,也沒有去表現苦難,而是在表達善(Compassion), 並以此為動力做出行動,」Ryan說。

深受感動的Ryan和Mia還熱情地擁抱了他們身邊的一個法輪功學員,並向她表達感謝,感謝法輪功學員在做這樣的事。

夜幕降臨之際,法輪功學員們手持燭光排坐在草坪上,默默悼念在中國大陸因堅持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他們的「同修」,寧靜的追思中也傳遞出修煉者們的堅忍。

法輪功學員陸先生說,法輪功是一個祥和美好的功法,但是在中國大陸卻遭受殘酷的打壓,19年來幾乎每天都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他表示,法輪功學員會堅持和平理性地反迫害,直到迫害停止,直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能像世界其它地方的法輪功學員一樣,自由地煉功。

19年的堅持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集會反迫害

7月15日(星期日),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南加州著名景點聖莫妮卡碼頭,舉行了「7.20」法輪功反迫害19周年集會,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國際社會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1992年,法輪功自中國大陸傳出,迅速使上億修煉者身心受益。如今也已洪傳到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然而身處大陸的法輪功學員,還在承受中共江澤民集團自1999年7月20日,動用整部國家機器發動的迫害,無法計數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認為,中共是極端專制政權,江澤民之流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堅持「真、善、忍」群體殘酷迫害的結果,是造成如今中國道德的淪喪,一切社會問題大爆發的根源。

他說:「如今整個國際的正義力量,已經認清了中共的本質,並開始對其進行制裁。我衷心對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堅持和平反迫害表示深深敬意。『真、善、忍』是未來人類發展的方向。」

北京教師全家被迫害

「我從23歲開始多次被非法抓捕,25歲時被非法判刑,32歲才從監獄出來。在監獄經歷的7年多,每一天對我來說都很艱難很漫長。」原北京技工學校英文教師的周孜,在集會上講述著自己被迫害的經歷。

曾患有嚴重的胃病和神經衰弱的周孜,在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得到康復。但迫害以後,她因堅持信仰遭到單位開除,父親也被停止工作、停發10年退休金。警察還經常半夜闖入其家騷擾,逼迫她與父母放棄修煉。

2001年初,她到天安門講述真相時,被抓到了房山區看守所,遭到暴打,被銬手銬腳鐐跪在地上。2002年4月被非法判刑7年半。

她說:「期間警察連續9天不讓我睡覺,到第10天,只讓我每天睡1個小時。這樣連續了20多天後,我出現幻聽,再到後來,只要沒人扶著我,我立刻會摔倒人事不知。」

周孜表示,自己的父親也多次被非法抓捕,流離失所。母親更是悲憤交加,眼睛逐漸失明。她說:「中共迫害法輪功19年了,僅我和我家人所遭受迫害的經歷如果詳細寫出來都可以寫一本書了,在此我強烈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江澤民!」

還有三位法輪功學員Frances Gui、李泊輪和Jerry Wu,也在集會現場呼籲國際社會幫助營救目前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的親朋好友。

民眾簽名:停止活摘器官

2006年,蘇家屯事件令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浮出水面。隨後加拿大前亞太國務卿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共同完成《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獨立調查報告》,「對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量器官摘取」的事「曾經發生,且至今仍然繼續存在」的結論。

去年,韓國播出了題為「殺了才能活」的專題紀錄片,深度揭露了中共醫院以外國人為服務對像進行非法移植手術的黑幕,引發全球震驚。

「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發言人邱吉爾醫師(Dana Churchil)說,這些中國移植中心每年收入數十億美元。「他們如何償還這種貪婪中累積的業力、他們如何能執行這種病態的手術,他們有沒有考慮過是否有天堂或地獄!未來會見分曉。」

當聽聞如今中共還在繼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4名從橙縣到聖莫妮卡海灘遊玩的年輕女孩,毫不猶豫地在呼籲制止活摘的徵簽表上簽名。其中一名叫Fereshteh的女生說:「我之前並不了解法輪功,但『真、善、忍』沒有錯。看到她們平和在煉功時,我也深受吸引。希望我們可以幫助停止這麼殘忍的事情。」

洛杉磯退黨中心負責人李海倫說,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極其殘忍。而在當初迫害開始,中共還指使海外的中國領館,將迫害滲透到國外。但自古邪不壓正,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壓下去,反而得到世界人們的認同和支持。

反迫害19周年 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大遊行

14日,舊金山灣區的法輪功學員在主要市區和中國城舉行大遊行,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共同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中午12點,由氣勢磅礡的天國樂團演奏雄壯的樂曲領隊,法輪功學員遊行隊伍開始從舊金山市政廳廣場出發,經過主要大道市場街,再經過聯合廣場,環繞中國城後結束。

遊行隊伍由四個方陣組成:第一方陣是法輪大法好,由美西天國樂團、橫幅隊和煉功隊組成;第二方陣是停止迫害法輪功,由身穿白色服裝的學員手持被迫害致死同修的遺像要,以及要求制止中共法西斯暴行等橫幅隊組成;第三方陣是全球起訴江澤民,法輪功學員舉著展板向人們展示江澤民的罪行;第四方陣是《九評》、退黨、講真相方陣,他們舉著聲援三億九百萬中國人三退的橫幅和展板,呼籲民眾趕快退出中共的邪惡組織。

活動協調人張虹表示,今天舉辦的是紀念七二零反迫害大遊行。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很多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甚至被打死,更殘酷的是無數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販賣。她說,同時還希望民眾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特別是2001年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毒害了很多人。在學員不斷面對面講真相過程中,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真相。

法輪功學員歷經迫害 依然堅持修煉

法輪功學員吳珍的母親被綁架過3次,第一次在2005年,被判刑1年半,第二次在2011年,被判3年半,今年5月又被綁架,最新情況還不清楚。而且,經常有警察和法院的人員到她家裡騷擾。她說,有很多中國人被蒙蔽,並不清楚法輪功被迫害的情況,希望通過這些活動,讓更多人了解迫害真相。

在灣區居住的法輪功學員沈越千,曾經在北京經營進出口公司,代理過世界知名品牌服裝。她2011年遭受迫害,在北京女子勞教所被關押了2年,公司不得不被解散。

由於在勞教所拒絕放棄法輪功信仰,沈越千被限制睡眠,甚至被下破壞神經的藥物,但她不屈服。之後她又被強迫長時間高強度勞動,一天最長16個小時不讓休息。

沈越千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昇華。她表示,雖然每個人修煉法輪功的原因不一樣,但只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身心都能獲得巨大提升。

魏龍曾在北京一家外企做人才招聘工作,他說自己在幼兒園的時候被傳染了B肝,一直治不好,身體狀況不好。1996年聽說法輪功健身效果非常好,於是開始學煉,幾個月的時間之後,B肝就好了。

1999年迫害開始後,魏龍也通過各種方式告訴大家法輪功的真相。他說,中共就是不想讓民眾知道法輪功及迫害的真相,對於法輪功學員的講清真相的行為極力鎮壓。2010年他做了幾條橫幅,在過街天橋上懸掛,因此就被判刑6年。在監獄裡,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非常嚴重。從精神到肉體上的迫害,無所不用其極,就是想從精神上控制你,讓你放棄法輪功信仰。

民眾支持法輪功 反對迫害

黎桂爾﹒布朗(Riquel Brown)女士和家人從洛杉磯到舊金山旅遊,巧遇法輪功的遊行隊伍,被天國樂團演奏的音樂吸引而駐足觀看。布朗表示:「之前在媒體報導上聽說過法輪功,也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事。然而,今天親眼看到法輪功的遊行隊伍,也仔細地讀了真相資料後,讓我非常的震驚,原來他們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程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和可怕。你們做得非常好,應該把在中國受迫害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我非常支持!」

當看到遊行隊伍中法輪功學員手捧著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照片時,布朗非常驚訝地說:「天啊!照片中有些人看起來還這麼年輕,就這樣被迫害致死,太可惡了!我認為你們做得非常好,應該把你們在中國受迫害的事情讓更多人知道,我非常支持你們!」

法輪功的遊行隊伍吸引了從加拿大來的梅樂蒂(Melody)和朋友時一起駐足觀看。她說:「看到他們是以一種非常和平的方式告訴人們,(法輪功學員)因為不放棄信仰而在中國受迫害,這讓我感到佩服。」

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因堅持自己的信仰而受迫害,以及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牟利時,梅樂蒂感到非常憤慨。她說:「這麼邪惡,難道聯合國或其它國家都不制止?」

法輪功學員是遵循「真、善、忍」修煉,對此梅樂蒂感到非常認同。她說:「遊行隊伍所散發出正的能量,非常祥和,我能感受到他們都是一群善良的人。同時,我相信人們遵循『真、善、忍』,那麼我們的環境也會變得非常祥和。」

來自愛爾蘭的遊客凱蒂(Katie)和史蒂芬(Stephen)聽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其是活摘器官的暴行後,非常震驚。凱蒂說:「很明顯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我們反對任何國家的人受迫害。我們反對迫害,反對活摘器官。」

舊金山居民南希.哈裡斯(Nancy Harris)了解到什麼是法輪功後說:「『真、善、忍』是非常美妙的原則,我們應該遵照這個原則生活。」當她了解到修煉法輪功的人被活摘器官,她震驚了。「天哪!太令人悲哀了,太恐怖了!我的心感到疼痛。你們正在做正確的事,讓人們了解暴行的發生。越多的人知道,就會有越多的人站出來制止迫害。」

另一位舊金山居民彼得(Peter)說:「我知道你們在反迫害,希望中國的情況發生改變。你們做得很對,可以讓更多的美國人知道發生在中國的情況,這是件非常大的事。信仰自由是最基本的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