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亞藝術家:善良將拯救世界

保加利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7月23日】

保加利亞城市Stara Zagora,也被稱為「椴樹和詩人之城」。二零一八年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七日,「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這裡的圖書館Zacharyi Knyajevski舉辦。當地藝術家高度讚揚了這些藝術品,並在留言簿中寫道:「善良將拯救世界。」

在開幕式期間,兩位當地老年的女士驚訝發現,這些畫作的創作者,名字僅在注釋中被隱約提到。她們很難理解這些一流藝術家的謙虛態度。後來在看到一幅名為《我想爸爸——爸爸在哪裡》(這幅畫描繪了一位女士帶著孩子,孩子拿著一張父親的照片,孩子的父親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拘留,而後下落不明)。兩位老太太表示,她們在電視上看到過一部紀錄片,因此知道法輪大法和迫害。

一對經常出國旅遊,年長的知識分子夫婦,對藝術持開放態度,閒暇時最常做的事情就是參觀藝術展。他們非常感興趣地聆聽每一幅畫的故事,然後仔細端詳了每一幅畫作。在《蓮花蠟燭》畫中,丈夫注意到了受酷刑的大法學員頭上的光環。他也感興趣聆聽當地大法學員的解釋,包括基督教與佛教的關係,基督教也教人向「善」。他和妻子也對所描繪的萬字符號非常感興趣,並了解有關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其它事實。這對夫婦譴責共產主義的罪行;並且非常高興知道有人試圖提升道德價值觀;但也關切現在是否還有年輕人會重視和崇尚道德觀。

一個年輕人花了相當多時間觀賞所有的畫作並閱讀注釋,並仔細閱讀了藝術品目錄。當他合上目錄時,眼裡含著淚水。離開時,他沒有分享自己的感受,只是拿了一份法輪大法的傳單,靜靜地感謝。

一位孕婦參觀完的第二天又回來了,並帶了一個朋友。一個小女孩和父母一起來參觀展覽,堅持要觸摸這些畫作,甚至在留言簿上畫畫。她的父母對女兒的反應感到由衷的驚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