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岸暴洪警告 弗州憂大壩 紐約現龍捲風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05日】

洪水警告和暴雨觀察從美國喬治亞州延伸至緬因州。自周四晚上以來,賓夕法尼亞州部分地區降雨量已達到半英尺左右 ,在許多地方降雨持續到周六。

在維吉尼亞州的林奇堡(Lynchburg),約有150人被迫離開家園。

風暴也可能會掀起龍捲風。周五晚在紐約市皇后區出現了一個龍捲風。

隨著水從林奇堡的大學湖蓄水池(College Lake Reservoir)湧出,官員擔心20世紀30年代建造的大壩可能會倒塌——向下游發送一個個怪形波浪,超過15英尺深的水會淹沒該城市的部分地區。

在緊急工作人員的幫助下,150人被疏散。他們在一所高中暫時安頓下來。

「我希望我們很快回家,但我有點害怕看到有任何損害或有多少損壞。」林奇堡居民Fallyn Phillips說。

但周五傳來好消息,因為工程師檢查了這座大壩,並說它能夠保持良好狀態。

「我們仍然關注其今晚和明天早上的整體穩定性」,林奇堡水資源公司董事蒂姆.米切爾(Tim Mitchell)說,「但我們在這一點上非常有信心,大壩是穩定和安全的。」

「雨仍然在預測中,但截至周五晚上,他們幾乎百分百確信不會發生災難性的損害。」

在東海岸,本周幾乎降雨不停,偶爾才有歇息。

在夏洛茨維爾(Charlottesville),一場罕見的龍捲風折斷了樹木並破壞了一所高中的建築物。在紐約州奧伯尼市,一些汽車被困在嚴重淹水的道路上。

一場龍捲風周四晚襲擊了紐約市,將樹木連根拔起並造成損壞。

周六上午,位於麻薩諸塞州韋伯斯特(Webster)西南約60英裡處的韋伯斯特大街上的柯林頓儲蓄銀行和兄弟市場的建築物遭到嚴重破壞。當局正在確定是否遭遇了龍捲風襲擊。一份報告指出,幾塊花崗岩板被風吹起並扔進了巷道裡。

國家氣象局報告說,該地區的房屋遭到破壞,城鎮的部分樹木和電線也遭破壞,那裡居住著大約16,700人。

在北卡羅來納州格林斯博羅附近出現了一個天坑,潮濕土壤裡的樹木倒壓在電力線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