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活人被中共當作死人處理(1)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2日】

從左到右,分別是程學善、原勝軍和雷井雄

2005年10月25日,河南濟源。一夥警察將原勝軍的藏身之處團團包圍,當場將其綁架,開車拉往火葬場。途中,原勝軍被警察活活打死。

2004年8月18日,湖南某地火葬場。雷井雄的「屍體」將要被火化時,他的身體輕微動了一下。一位女警說:「他還沒有死,不能火化。」在場的幾個男警察說:「人都這樣子了,已經到了火葬場,燒掉算了。」

黑龍江省法輪功學員程學善的長子在《回憶我的父親》一文中寫道:「父親躺在冰櫃裡,鼻子左側皮膚破裂。我用右胳膊把父親腦袋抱起來。剛抱起腦袋,父親雙眼慢慢睜開一半,又合上了。我們看到了。我說:爹沒死,爹沒死啊!」

原勝軍、雷井雄、程學善,是三位大陸法輪功學員。明慧網報導,他們在活著時,就被拉往火葬場或殯儀館。中共迫害法輪功19年來,多少活人被其當作死人處理?

原物資局局長被活活打死

2000年11月,原勝軍作為一名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者,給江澤民寫了一封公開信,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在此一年前,江澤民以法輪功傳統價值原則與共產黨意識形態不同、修煉人數超過共產黨員等為理由,下令全面鎮壓。

原勝軍,大學畢業,原河南景弘集團公司總經理助理、紀檢書記、三分廠廠長、書記、濟源市物資局局長。

1997年,原勝軍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困擾多年的心臟病、高血壓很快痊癒。他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待人善良有禮,工作兢兢業業,一身正氣,不貪不腐。人們評價說:「像原勝軍這樣的幹部現在太少見了。」

但是,因這封給江澤民的公開信,原勝軍被中共非法拘捕,誣判3年。期間遭受毒打、電擊、洗腦等折磨。後被開除公職。

2005年10月7日,原勝軍再次被非法判刑6年。10月25日,原勝軍絕食反迫害數天後,趁警察不備,從濟源市人民醫院智慧走脫,逃到濟源市承留鎮南桃村一村民家,但被追捕的警察當場綁架。

警察還強迫南桃村幹部,在原勝軍活著的情況下,簽字、證明其死亡;當場將原勝軍拉往火葬場。途中,原勝軍被警察活活打死。

知情人講述,原勝軍離世後兩天眼睛未閉,嘴巴大張,一隻手和胳膊及指甲是黑的,臉上傷痕累累,背上全部呈黑紫色,一條腿呈青紫色。

濟源市當局(後來)下發文件,24小時內必須火化遺體;如原勝軍家人不同意,就強行火化。當時,他們把原勝軍遺體冷凍在殯儀館,寫的名字是:「無名氏」。

黑龍江省程學善被迫害致死

黑龍江同江市看守所。程學善被帶上48斤重的鐵鐐和手銬,上下連著直不起腰,帶此刑具58天。

佳木斯勞教所。程學善被關了7天禁閉。那個寒冷的冬天,他躺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凍得沒有知覺了;除了臉部,全身浮腫、潰爛,長滿了膿血疥瘡。勞教所不敢再留,2003年5月,程學善被釋放回家。

程學善,男,黑龍江省同江市金川鄉金川村居民,沂水師範學校畢業。1996年修煉法輪功。修煉前,常感嘆人生苦累;修煉後,身心健康,家庭和睦。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多次被非法關押,曾被佳木斯勞教所非法勞教1年。

2003年5月從佳木斯勞教所釋放回家後,程學善通過煉功學法,身體很快恢復正常。法輪功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2005年4月5日,程學善出門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再次被非法綁架;時隔僅7天,4月12日,被迫害致死 。

4月12日,程學善的妻子和長子接到死訊後趕往撫遠。在太平間,程學善被放在冰櫃裡,只給露了上半身。

程學善的長子在《回憶我的父親》一文中回憶了這段經歷。他看到了父親眼睛睜開了一半,又合上了,大叫父親還活著,但是,「不到兩分鐘時間,我們就被拖開拉走了,不讓看!我掙扎著不走,要陪父親。四五個警察把我拖走。當時(再)要打開冰櫃,檢查身體都不可能。」

湖南雷井雄差點被火葬場活活燒死

2000年,湖南省嘉禾高考舞弊案震驚全中國。當時,只有一人堂堂正正應試,他正是青年法輪功學員雷井雄(又名雷蘭)。

2000年,雷井雄入讀長沙湖南師範大學,學校推薦了三名學生到北京中央美術學院,雷井雄便是其中一個。

但是,中共容不下這樣的好學生。讀大學返家期間,雷井雄被嘉禾「610」(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公安綁架。在嘉禾縣看守所迫害29天,並被勒索了一萬多元人民幣才釋放。

2004年,雷井雄再次被湖南長沙天心公安分局綁架,遭酷刑幾乎致死。送到火葬場時,發現尚有呼吸,被一尚有良知的女警攔下。

那位女警當時說:「人還未死,不能燒。將來追查責任,誰負責?」

於是,雷井雄被送到長沙市中心醫院。在醫院,雷井雄繼續遭警察毆打,牙齒全部被打松,下巴骨打碎,一隻眼睛被打得突出來,一隻耳朵被打聾,整個臉被打得嚴重變形,上面貼著破爛的皮。

雷井雄的父親對醫生說:我的兒子是好人,他沒有犯罪,你們要把他治好。這樣醫院才用鐵夾子把雷井雄的臉固定了40多天。

母親見他這樣,傷心欲絕,號啕大哭。雷井雄安慰她,微笑說:不要哭,我這不是很好嗎?

2009年6月28日,雷井雄前往親屬介紹的工作地點途中,在機場再次遭中共警察綁架。2010年,被非法判刑8年,關押在貴州都勻監獄。

正道滄桑 作惡者難逃法網

在貴州都勻監獄,雷井雄被迫害至生命垂危,後被「保外就醫」釋放。雷井雄的父親雷沅俊,就兒子遭嚴刑逼供致嚴重殘疾,一直堅持向中共各級部門申訴,要求國家賠償,希望將迫害者繩之以法。

河南省濟源市原勝軍被迫害致死後,2015年7月7日,其母親張玉平,向最高檢察院郵寄訴狀,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對黑龍江法輪功學員程學善超期關押一年並送佳木斯勞教所迫害的同江市政法委副書記、「610」頭目張鳳翔,現癱瘓在床,生活不能自理。同江市市委書記王毓華,一同參與迫害程學善;2003年,王送兩名大法弟子去哈市勞教所,回途中遭遇車禍死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