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太空人聲稱:曾目擊有生命、像外星人的不明生物!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13日】

聽起來有點像好萊塢科幻大片的情節,但一位NASA太空人聲稱,他在太空梭上看到了一種『有生命的,像外星人』的生物。

美國NASA工程師利蘭.梅爾文(Leland Melvin)在社交媒體上與陰謀理論者的討論中,說出了這一震驚世界的事情。

這位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足球運動員說,他在亞特蘭蒂斯號(Atlantis)太空梭的有效載荷艙內發現的這種生物,當時太空梭正位於地球軌道上方。

當他告訴NASA他的所見所聞時,專家告訴梅爾文,他看到的可能是從太空梭上脫落的冰,而這些冰碎片的運動引起了他的注意而已。

在Twitter上,梅爾文泄露了這起外星人目擊事件,54歲的梅爾文當時正和『UFO目擊日報』(UFO Sightings Daily)網站的史考特.華林(Scott C. Waring)在討論相關問題。

華林問:「你對我們太陽系中存在的智慧外星生命有什麼看法?你見過不明飛行物嗎?」

梅爾文回應說,當他與同事蘭迪.布雷斯尼克(Randy Bresnik)合作時,他看到了一些『半透明、彎曲、有生命的東西』。

他開玩笑說:「我剛準備說『休斯頓,我們遇到了麻煩』。」但是他知道,在太空梭中說這些話,每個人都會嚇到暈。

太空梭內的兩人詢問NASA發生了什麼事情,NASA稱他們看到的可能是冰從氟利昂軟管上脫落,並飄到太空中。

儘管梅爾文駁斥了UFO愛好者認為NASA在掩蓋什麼事情的說法,但他確實承認『永遠不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第一次世界大戰的UFO』(UFOs of the First World War)的作者奈傑爾.沃森(Nigel Watson)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我認為利蘭正在收拾UFO粉絲,並且我認為他可能看到的就是冰。」

「幸運的是,他沒有質疑冰塊脫落這個解釋,否則他如果傻乎乎出去確認一下是否是冰塊脫落,我們都知道接下來他就會go die的。」

54歲的梅爾文當時正和『UFO目擊日報』網站的史考特.華林在討論相關問題,NASA專家告訴梅爾文,他最可能看到的其實是太空梭脫落的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