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國慶日 法輪功學員巴丹島大遊行

印尼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2日】

二零一八年八月十七日是印尼的國慶日,也是印尼法輪功學員在巴丹島舉辦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的前夕。學員們在最大的海濱遊樂園遊行,向民眾介紹法輪功,豐富多彩的遊行隊伍和修煉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吸引了眾多遊客的關注。

八月十七日下午三點半,法輪功學員在海濱遊樂園開始遊行。隊伍分成三個方陣,第一個方陣是煉功隊伍,第二個方陣是穿著金黃色服裝的腰鼓隊,第三個方陣是天國樂團。很多身穿仙女服的法輪功學員,則向路人派發真相資料和精緻的手摺蓮花,告訴人們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帶給人們希望和生命的美好。

巴丹島是著名的旅遊景點,除了當地居民,還有很多來自中國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遊客。人們看到這個精彩的遊行,紛紛拿出相機拍照。收到資料和蓮花的遊客們,臉上滿是喜悅。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受到中共打壓時,人們感到吃驚,這樣以真、善、忍為準則而且已經福澤全球無數世人的高德大法,從一九九九年開始被中共殘酷迫害,一直持續到今天。

活動結束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遊樂園的大廣場合影,並表達自己的誠摯心聲:「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