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使我變成一個身心健康的好人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 心慈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09日】

我是一九九九年三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沒修煉法輪大法之前,因為我做過四次流產,身體落了一身病:腰酸、腿疼、風濕、附件炎、失眠和滿臉褐斑等等。二層樓我都上不去,這讓剛剛三十六歲的我痛不欲生,吃了不少藥也不管用。病痛折磨的我天天沒好氣。同事跟我介紹說《轉法輪》這本書挺好,我就開始看。在看第二遍時,身體的疼痛全部消失,頭挨上枕頭就睡著。這本書我從此愛不釋手,放不下了,一有時間就看。我心性提高的挺快,能處處為別人著想了,遇到矛盾找自己,不和別人一般見識,夫妻關係也和睦了。天天有使不完的勁,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可是好日子沒過幾個月,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對修煉「真、善、忍」的好人進行迫害,對大法和師父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毒害了全世界的眾生。面對不明真相的親朋好友和班上的同事,我真不知從何說起,一聽說你是煉法輪功的,他們就用奇異的眼光看著你。該怎麼辦呢?對於我這個不愛說話、不善表達的人來說很難。我就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讓能接觸到我的人看到大法的美好,修煉大法的人和別人不一樣,然後再跟她們講真相。慢慢的是凡接觸過我的人都明白了真相。但是能接觸到我的人畢竟有限,我和同修A就開始發真相資料。由於剛開始迫害很嚴重,我倆就在深夜一兩點起來發,先從我們住的小區開始,每家每戶都放上真相資料。資料短缺,我們就買來記號筆和紙,自己動手寫標語,然後再貼出去。到二零零四年把真相和標語發遍了整個區域和附近的農村。

在二零零五年,在我兒子的幫助下買來了電腦和印表機,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開始自給自足。後來同修乙無私的幫助我學會了上網下載真相資料、辦理三退、列印週刊和小冊子、刻錄光碟和做九評書。我也學會了製作大法書籍和護身符等,供給出去講真相的同修使用。後來同修丁又教學會了我裝電腦系統。在這裡我對那些無私幫助過的家人和同修表示感謝。最主要的還是因為我學了大法,師尊給我開啟了智慧。

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證實大法的美好

有一次我去銀行排隊取錢,我要取四千塊錢,銀行業務員把錢遞給我,我一數是四千四,學了大法後,心性提高上來了,處處能為別人著想,馬上對業務員說:「你把錢給錯了。」她很不高興地問:「怎麼錯了?」她還以為給我錢少了呢。我說:「你多給了我四百,你們上個班也不容易。」她很不好意思的把四百塊拿出去了。我後邊排著七八個人都說:「現在還有這麼好的人?!」我很自豪地說:「我是煉法輪功的。」

還有一次我們班上機組大修,正趕上三伏天,我是班上的材料員,不必去現場工作。整個除灰車間的職工都在五六十米的露天檢修,我想到他們一定又渴又熱,就提了一壺涼開水拿著水杯爬上了五六十米的檢修平台,把水倒上遞給他們說了聲:「你們渴了吧,喝點水吧。」他們接過水杯激動地說:「還是煉法輪功的好,廠長都不會給我們送點水來的。」類似這樣的事情還有很多很多,就不在這一一列舉了。

非常感謝師尊和大法,使我從一個為私為我的人,變成一個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人。叩拜師尊!並再次感謝那些曾經無私幫助過我的同修們。這是我在這個層次的一點體會,距離大法的要求,和精進的同修相差太遠。我有做的不符合大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