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每個人都應該追隨的」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2日】

初秋的巴黎,艷陽高照。二零一八年九月九日下午,和往常的星期日一樣,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來到巴黎人權廣場,進行功法演示,同時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並徵集簽名制止迫害。

人權廣場上來去匆匆的人們,看到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地煉功打坐,不由得停下腳步,有的觀看展板,有的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有不少人對修煉法輪功很有興趣,詢問煉功點地址。很多人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廣場上也不乏中國大陸遊客,他們有的拍攝法輪功學員煉功的照片,也有的在徵簽表上簽字支持,有的在法輪功學員的勸導下,退出了中共黨、團、隊組織。

法國人琺比安(Fabien)從事房地產工作。針對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中共強行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他說:「在二零一八年的今天,這是不應該存在的,我們不能容忍這樣的事情。我們不能想像,一些國家能看著這些而袖手旁觀,這是一種逃避在無聲中的自私。我覺得很恐怖,今天所發生的事情,應該最大限度地利用所有的媒體,社交圈,以及各種聯繫渠道,加上我們所有的力量,來對抗這樣的殘忍行徑。實在是太恐怖了。」

談到真、善、忍,琺比安表示:「這也是我的人生觀。我們沒有在日常生活中實踐這一點,我們的文化不同於亞洲、中國文化,但我越來越傾向於它(真、善、忍),這對身心健康是極為重要的。從某種意義上講,今天我們沒有受到關注,因此,為了我們自己,我們應該主動投入,自己要自重——身體、心靈,然後能更好地尊重別人。」他就怎樣修煉法輪功提出了一系列問題,並表示想學功。臨別時,他鼓勵法輪功學員:「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托瑪(Thomas Fauchon)是商業界的年輕人,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修煉(法輪功),每個人都應該追隨(真、善、忍)這樣的價值,這很重要,今天在這個世界上能這樣做的人不夠多。(真、善、忍)很好,傳遞下去很重要,必須要傳下去。」

瑞雅爾·阿其爾( Rial Akil)是音樂人士,也是時裝表演的負責人。他說:「看到展板上的內容,在中國的濫用權力,反人類罪行,這不正常,是不人道的,簽字是為了制止迫害,是我起碼能做到的一點事情。」他還說:「真、善、忍是我們所有人都應該知道的基本準則,對自己真,對人真誠。善是一切的根本,要擁有世界的和平,這是現實社會人們正在思考的問題。忍是很重要的道德品行。我完全贊同。」

達尼埃爾·艾爾維(Danielle Hervé)女士從事室內裝潢工作。她認為:「要讓人擁有自由,人身自由,自由地去做他們想要做的事,而不是被強制做這麼可怕的事情。在法國,我們有幸生活在一個自由的國度,我們希望全世界都能這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