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聖尼格拉斯市民喜愛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09月19日】

比利時聖-尼格拉斯市的市民喜愛修煉法輪功。每年夏秋之際,比利時各地區舉辦文化節,民眾在其中尋找自己喜歡的事物。比利時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前民眾學煉法輪功的熱情促成了一個新煉功點的誕生。

二零一八年九月十六日,聖-尼格拉斯市新煉功點一下子來了十九位新學員,其中有夫妻同來的,有帶家庭成員來的。大家靜靜地聽法輪功學員馬提亞斯(Mathias)對法輪大法的介紹。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源自中國古老的佛家修煉法門,由李洪志先生於一九九二年在中國公開傳出,遵循「真善忍」法理修煉,學煉者身心受益,吸引了上億的中國人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的數字。中共前惡首江××出於妒嫉和恐懼而在中國發起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但是在世界各國卻有越來越多的民眾喜愛修煉法輪功。

大家聽過關於法輪大法的介紹後開始學功。跟隨著學員的教功,人們認真模仿學煉,五套全部學習了一遍。新學員們購買了十幾本大法書籍,一些人要了傳單,準備上網了解更多有關法輪大法的介紹。交談中,新學員們紛紛表示學功令他們受益匪淺。

克裡斯托(Christel Opdebeeck)說:非常感謝學員介紹法輪功給她,她學習後覺得很好,雖然有些動作她還做的不標準。她很希望很快能和大家一起參加戶外煉功。

楊(Jan de Brant)說:三週前,我在和平節上看到了法輪大法展位,我很感興趣,了解到這是個對身體和精神都有提升的功法。因此三週後我來參加這次免費教功活動;和二十多人一起觀看了教功短片,聽了比較詳細的介紹,又在一起學習功法,感覺非常好。雖然功法看起來簡單,但有些動作做起來還不太容易(比如第二套功法抱輪,胳膊長時間抬舉不容易堅持),需要持久的煉才能做到。介紹中我得知所有的法輪大法信息都可以在網絡上免費下載,包括煉功音樂和視頻,這非常棒。我很開心能有機會參加這次活動。也感謝把法輪大法的信息傳播出來的所有人。

新學員帕梅拉(Pamela Andrade)和其他幾位新學員興致盎然,本來安排一週一次集體煉功,他們感到不滿足,詢問能否增加每周集體煉功的次數。這樣這個建立在市政公園的新煉功點開啟每周三和周日兩次的集體煉功活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