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近二千法輪功學員首爾吁中共停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4日】

如果你在首爾,10月13號這一天一定會被主街上難得一見的這個壯觀場面所吸引。那是似乎一眼都望不到頭的遊行隊伍,色彩明亮,井然有序。

近二千名來自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齊聚韓國首都參加亞洲法會系列活動。集體煉功後,在中午的明媚陽光下,法輪功學員進行了遊行等活動。

各國學員受益 感恩法輪大法

遊行隊伍中有來自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部分法輪功學員,他們來自台灣、日本、越南、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泰國、斯裡蘭卡等,有的穿著本國的民族服裝,為隊伍增添了許多亮麗色彩。分享修煉的喜悅與美好,呼籲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是他們共同的心願。

來自台灣的周國明一家四口專程趕到首爾參加法會活動,他們都在法輪大法的修煉中身心受益。周國明介紹剛剛得法時,師父為他淨化身體,「很嚴重的大感冒症狀,但好了之後,和以前生病好了的感覺不太一樣,身體變得很輕鬆。」從此以後他身體變得很健康。

後來他的太太也得法開始修煉,「我們經常去香港,像國外有這種大的活動我們基本上都會去參加。來參加首爾法會,我們也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韓國人了解一下大法的美好。」

周國明一家人都參加了當天的遊行,他的另一個女兒還是天國樂團的成員。
來自台灣的周國明一家四口專程趕到首爾參加法會活動,圖為周國明和太太女兒,還有一個女兒在天國樂團。(梁宇/大紀元)

林蔚琳(音)來自馬來西亞。1999年在澳洲墨爾本的一個氣功展覽會上,她找到了法輪大法。「法輪功幫我解決了很多問題。那時身體很不好,吃很多藥。我開始煉功後,那個幾十年的腰椎間盤疼痛,三個星期就好了,其它病症也慢慢的都改善了。」所以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負面宣傳,她壓根就沒相信過,因為她的親身經歷說明了一切。

隊伍中也有來自澳洲的法輪功學員。來自澳洲的黃家珍介紹,修煉後她最大的變化是精神上的。「我感受最深的是,以前都是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去想問題,學法輪功以後就覺得心性開闊了好多,工作上遇到什麼問題很容易就能解開,很少去嫉妒別人,爭強好勝了,」從此變得輕鬆而自在。她想通過法會「找到自己修煉狀態上的差距,通過跟同修們的交流,對我會是很大的提高。」

張燕來自日本。她說,「煉功以後我身體上那些有病的症狀都好了。我的先生是日本人,他看到我的變化也很支持大法。」
真相廣傳 各地民眾唾棄中共迫害

自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世界上不同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紛紛自發地向自己國家的民眾講述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情況,所以很多國家都有越來越多的民眾知道這場迫害,了解中共的邪惡。

張燕在來首爾之前,她的同事們還給她鼓勵,「我的同事都是日本人,我修煉他們都知道,他們也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包括活摘器官等等,所以每次我去香港他們都叮囑我注意安全,還給我加油打氣。他們覺得法輪功學員真了不起,他們都做不到。」

她表示,希望這次遊行「能讓世人知道真相,知道法輪大法是什麼。了解中共真正對中國人有多大的迫害。其實它(中共)就是西來幽靈。把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都給破壞了。」

周國明很關注活摘器官形式的迫害,他所在的台灣已經立法禁止其公民前往中國進行器官移植。他說:「韓國和大陸是接觸比較頻繁的,韓國人去大陸換器官這個我們也經常聽到。我想說我們這次來到韓國,藉由遊行把這個迫害真相告訴韓國人。迫害還在繼續,如果需要換器官不要去中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黃家珍在澳洲多年來一直參與打電話講真相的項目。「在國內講真相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分分秒秒都可能被抓被打被迫害。我們在國外有這樣優越的條件,撥一個電話就可以跟中國人講真相,讓他們明白髮生的迫害。」

她說現在有很多人都接到過真相電話,聽過真相不少人就退黨了。還有些人心裡明白,「有時打給警察,他們很多都說我們也沒辦法,但聽完真相還叮囑我們要注意安全。」

黃家珍還遇到明白真相的人向他們周圍同事、朋友傳播大法在世界洪傳的盛況。所以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在中國是不得民心的。

這些法輪功學員們都提到了另一個共同的訴求,就是希望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儘快停止。

10月14日,法輪功學員們還將舉行2018年度亞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