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在土耳其舉辦

土耳其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5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於九月二十一至二十五日在伊斯坦堡藝術家協會舉辦。許多參觀者觀賞畫作後稱讚,這些畫作是藝術珍品。他們還被作品中展現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所震驚。

真善忍美展自二零零四年舉辦以來,已經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的二百多個城市舉辦,吸引各界眾生前往觀賞。

Üstün Asutay是伊斯坦堡藝術家協會的創始人之一。他經常來美展看望法輪功學員。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的付出,並祝美展成功。他還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在要求停止迫害的徵簽簿上簽字。

Asutay說:「真善忍美展是人類需要的。展出的作品令人印象深刻。發生在中國的迫害聽起來象電影情節,但可悲的是那是真實發生的事。」

參觀者Şeyma女士在留言簿上寫到:我們都對不公正的事習以為常了。社會對酷刑、屠殺視而不見,保持沉默。用美展的方式讓人們知道迫害正在發生,這非常好。

參觀者Ufuk Yüksel表示,原來不了解中共,今天看了美展,讓他感到震驚。他和太太在要求停止迫害的請願信上籤了字。

Saadet女士在留言簿上寫道:我的心靈感受到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的殘酷。我希望那些參與迫害的人能夠心中有善,能夠寬容。觀看畫作時,我的心在痛。我譴責中共的暴行。

Canan Karahan女士表示,參觀畫展,讓她感到平和,非常舒服。「有時讓我感動,有時讓我充滿能量。畫作是真善忍的展現。我希望我們都變得真誠。」

Naime Öztürk在留言上寫道:我的每個細胞都感受到了發生在中國的迫害。我希望暴行能夠停止,中國政府能夠慈悲待人。我希望世界各地都舉辦美展,讓人們知道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