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民眾:這功法一定是最好的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5日】

每年的五月至十月是世界各地遊客來瑞典旅遊的高峰季節。二零一八年,瑞典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地在這個旅遊旺季,在首都斯德哥爾摩市政廳的入口處設立講真相點,每天上午九點到中午十二點向遊客介紹功法,同時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真相。

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在景點講真相方面堅持不懈的努力,讓越來越多的當地民眾及遊客明白了法輪功真相,並關注、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我要成為你們中的一員」

七月份的一天,正在休假的瑞典中年男士彼得(Peter)經過學員的活動場地時,得到了一張法輪功傳單,看完後感覺非常好,於是他站在展板前認真閱讀了全部的內容,和學員交流了很長的時間。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以及神奇的祛病健身功效,令他很是嚮往。他遺憾自己為什麼知道得這麼晚,他感謝學員在這裡舉辦活動讓他了解了法輪功。得知這麼好的功法目前在中國大陸是被禁止的,而且那麼多無辜善良的修煉人受到了殘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時,他感到很悲傷。

學員告訴他,來這裡參加講真相活動的學員都是用自己的業餘時間無償的付出,沒有拿誰一分錢。法輪功學員都是在按「真、善、忍」做好人,中共在屠殺我們的同胞,並隱瞞真相,欺騙世上所有的人,特別是那些可貴的中國人,我們不能坐視不管。

彼得看到眼前這些法輪功學員為了他人不被中共謊言的欺騙、長期堅持不懈地講真相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很感動。他說:「你們是我遇到的在這個世界上最好的人,我支持你們,我還要成為你們中的一員。」當天他就拜託學員幫他訂購了一本《轉法輪》,表示要學煉法輪功。後來他經常來景點,當活動結束時還幫助學員收拾展板裝車。

大陸遊客:中國的未來就靠法輪功了

自中秋節以來,又接續十月初假期,大陸的遊客明顯增加了許多。

一天,一個四、五十人的大旅遊團走近活動場地時,人群中有人在竊竊私語:「啊!法輪功、法輪功!」「還真是到處都是法輪功啊!」「可別拿他們的報紙啊!」

「法輪功怎麼了,這是個人信仰。看看報紙又不犯法,怕什麼?我要一份!」一位中年女士大聲喊道。不一會這位女士在裡面轉了一圈就出來了,她把報紙又還給學員,笑著說:「我知道你們的報紙、資料都是你們自己花錢印的,法輪功真相我都了解了。這麼多年了你們不容易啊!我只想謝謝你們,你們做的這些事我們不敢做,我打心眼裡佩服,你們這麼多年的付出都是為了我們中國老百姓,中國的未來就靠法輪功了。」

她還告訴學員,她早就辦理了「三退」。目前她的兒子已經在日本上學了,她再三叮囑兒子一定要學出點成績來,共產黨的統治太邪惡了,不要再回國了。臨走時,她嘴裡還不停地說著「謝謝、謝謝你們!」

瑞典民眾「這功法一定是最好的!」

十月初的一天,一位瑞典中年男士來到展板前仔細觀看、認真閱讀,並主動和學員交流。他說,他常常跑步經過這裡,覺得這個場特別祥和,今天他想過來多了解了解。原來他是一位酒店的廚師,他知道中國存在人權方面的問題,中共還在迫害法輪功,但感覺這些好像與他沒什麼關係,他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他是看了瑞典媒體曝光九月初發生的曾氏一家大鬧瑞典街頭一事的內情後,對中共的做法十分反感,就想過來進一步了解一下,中共為什麼要迫害這個功法?通過交談,他非常震驚,原來法輪功這麼深奧啊!當場表示要學功。他說對法輪功非常感興趣。

第二天又來了一位瑞典人,主動要了解法輪功,以及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這位先生很健談,都下起雨了他也不走。明白了真相後,他對學煉法輪功特別感興趣。他告訴學員,自己以前聽說過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他覺得中國是一個大國,發展的那麼快,有點人權問題也是很正常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太恐怖了!

他說最近他在反思了,這共產黨怎麼把中國人都整成這個樣子了?看來它是什麼事都幹得出來的啊!對法輪功的迫害這麼長時間了、這麼嚴重,這功法一定是最好的,我也要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