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地方節慶 民眾踴躍學煉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8日】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至十四日,一年一度澳洲原住民足球及無板籃球嘉年華(2018 VACSAL Senior Aboriginal Football & Netball Carnival),在距離墨爾本車程一個半小時的名城巴拉瑞特(Ballarat)舉行,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和教功,吸引了來自澳洲各地的遊客和原住民駐足了解法輪功。

每年的這一嘉年華活動是為了凝聚澳大利亞維州的原住民社區、傳承原住民文化並推廣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為期三天的豐富多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的展位獨樹一幟,祥和優美的功法展示、美麗的紙折蓮花,吸引很多有孩子的家庭以及對打坐感興趣的人。十九年來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也讓人們感到震驚,紛紛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並表示願意在社區中推廣如此美好的功法。

活動主辦方的工作人員、維州社區健康服務機構的社工洛弗爾(Naomi Lovell)女士,被法輪功學員的功法展示深深吸引,主動前來了解詳情。

她說:「我感覺法輪功是一個優美的打坐健身功法,任何能教人向善並提升精神境界的方法都是值得嘗試的。」

她表示曾經聽說過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的事情,因為堅持信仰被殺害,但絕沒有想到會被活摘器官。她說:「因為信仰就被強制摘取器官,這種侵害人權的行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我感到很震驚,這種迫害應該被制止。」

洛弗爾女士還表示,她打算在她居住的旅遊景區Grampians的社區裡,通過舉辦學功班的方式,推廣法輪大法。

來自西澳的小朋友丹尼(Dianne)和塔利婭(Tahlia)隨父母一起來參加節慶,並觀看叔父的足球比賽,他們對小蓮花愛不釋手。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歡蓮花,還想到為自己的兄弟姐妹或者朋友製作或者拿取蓮花。

親手製作一朵美麗的紙折蓮花,孩子們感到非常開心。法輪功學員們一邊指導孩子們製作蓮花,一邊講述其中蘊含的故事和法輪大法的真善忍原則,告訴他們,如果遵從真善忍的原則,生活會更美好。

一些孩子還跟法輪功學員認真地學煉五套功法。

一位孩子的家長說:「可以看得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們都很感興趣,所以我打算學會後也教我的孩子們學煉。」

一位遊客在遠處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後,就關注起來,非常驚訝地發現法輪功學員在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居然能站著並舉著胳膊不動堅持很長時間,於是來到展位前了解詳情並親自學煉。

他說:「真是難以相信這幾位女士能這樣舉著胳膊站這麼長時間。自己照著煉,的確感到內心的祥和平靜,接下來一定要上網仔細了解一下。」

還有很多來自澳洲各地的民眾紛紛在制止迫害的徵簽表上簽名,也表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詢問在哪裡能學或者參加集體煉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