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古老3預言 數月內接連印證 網嚇:末日將至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04日】

聖經重大預言接連應驗!日前以色列才傳出2000年來第一頭紅色小母牛誕生,世界末日將至的說法。沒想到近日又有2個末日預言又在以色列成功應驗,讓不少信徒們得知消息後,不免真的懷疑是否世界末日真的要到來了嗎?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8月底,以色列「聖殿研究所」宣布,一頭紅色的小母牛在國內誕生,為了證明它真的全身都是紅色的,還進行了「廣泛性的檢查」,結果這頭母牛真的沒有任何瑕疵,因此據聖經中古老的預言表示,「兩千年來第一頭紅色小母牛在以色列誕生後,世界末日即將降臨」。研究所宣布這頭紅色小母牛將啟動「重新淨化世界」的預言。

在紅色小母牛誕生後消息傳出沒多久,上月以色列更有報導指出,有民眾在全球最低點、鹽度37%幾乎沒有任何生物能生長其中的「死海」發現魚群蹤跡,印證了聖經中「當水從耶路撒冷聖殿涌流入死海時,死海將不再是死海,這裡將有成群的魚兒」這個預言。

沒想到先前2個預言都成真後,本周三晚間又有件奇怪的事情發生在以色列的哭牆,一條蛇竟從哭牆的縫隙爬了出來,並且嚇跑了一隻鴿子。許多見狀的信徒們見狀後瞬間聯想到在伊甸園中,引誘亞當與夏娃的便是蛇,而蛇更被稱為惡魔撒旦的化身。因此當有蛇從最神聖的地方出現,簡直讓大夥們頓時陷入了恐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