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文明 發現30萬年前鋁合金器物

【正見新聞網2018年11月12日】

對於金屬冶煉,自然是一個相對複雜的化學轉化過程。在過去的一百年裡,人類開始學習金屬冶煉技術,通過研究金屬化合物的特性和判斷被冶鍊金屬的活性,設計了一種合適的冶煉方法。

由此可見,對於不同的金屬,由於活性的不同,自然有不同的冶煉方法,主要分為熱還原法、氧化還原法和電解法。從這些複雜的方法,我們可以看出,金屬冶煉是一個更複雜的過程。例如,在氯化銅中,如何降低銅離子是利用金屬的冶金規律,這根本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所以在古代,地球上沒有金屬冶煉技術。這就是說,很久以前,地球上還沒有冶煉過的金屬材料。這是目前非常矛盾的情況,因為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了30萬年前的一片鋁合金。

裡河的工程隊在打撈時發現用黑色的泥包起來的物件,在清除黑泥之後,建築工人們都很興奮,因為他們認為它可能是古董,因為它的表面會發出光。

所以他們決定把材料送到研究所,但經過詳細的分析,專家們得出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論:這是30萬年前的鋁合金,裡面有24種金屬混合物,其中鋁含量高達90%。

這樣的結果,不僅使施工隊伍的人員感到難以置信,連專家都有類似的感受,完全與人類科技的發展存在著強烈的矛盾。

首先,30萬年前,人類不可能掌握製造鋁合金的方法,也就是說,使用金屬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在那個落後的時代,這種技術是不可能出現的。第二,有12種金屬混合在內部,這是一個困難的冶煉過程,它發生在30萬年前,這顯然使科學家難以解釋。

第三,鋁含量高達90%。這表明,在製造這種合金時,只要金屬成分是鋁,它就與地球上飛機、艦船的主要材料和許多高科技產品有很大的相似性,符合當前的高科技。如果這種鋁合金出現在30萬年前,根據以上三點分析,這種鋁含量90%的合金材料,可能不是人類所能製造的,而是來自先進的外星文明。極有可能不明飛行物的成分留在羅馬尼亞古老的河流中,沉寂了30萬年。金屬光澤沒有喪失,終於被人類發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