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企業總經理修煉法輪功受益無窮

【正見新聞網2018年12月22日】

「為什麼五十三歲了才讓我接觸到?前大半生不都虛度了嗎?這麼重要的人生大事啊!」原本是無神論者的黃士坤,一打開《轉法輪》就愛不釋手,他迫不及待地拜讀一頁又一頁,顧不上飲食,一口氣於兩天內就看完一遍《轉法輪》,禁不住內心的驚嘆。圖為他修煉前後的照片比較。'

圖為他修煉前後的照片比較

黃士坤是台灣跨國企業年興紡織公司的前總經理,任職二十六年期間,成功拓建台灣、墨西哥、尼加拉瓜及賴索托等牛仔紡織、染整的設廠。他有個照顧他無微不至的賢內助,悉心持家,從無怨言也不喊累,容讓他無後顧之憂地在職場上拼搏。

人生勝利組的煩惱

黃士坤的事業有成,家庭幸福,只是健康問題一直困擾著他,西醫、中醫束手無策,甚至提出嚴肅的警告:「你過勞了,我只能幫你,我救不了你!馬上退休,在家休養吧!保養得好,最多恢復七成吧!」黃士坤苦澀地心想:「我才五十歲,往後日子怎麼活?」何況手上還有兩個跨國建廠計劃正在推動!他承擔的不只是個人的成就,還肩負著公司發展的成敗,以及員工的安穩。「我退不了呀!」

回顧才剛完成墨西哥紡織廠的建廠,從考察、州政府合約談判、簽約、工廠設計規劃、發包、建廠、裝機、試車、投產、會計法規、稅法、勞工法、工會、外籍人員進出居留(內政部和移民局) 、海關、人員聘僱招募、薪資訂定、交易付款方式、代理商合約、所有外籍人員的食宿及小孩就學等等,樣樣都不能掉以輕心,他決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

醫生求助黃太太幫忙勸阻:「勸你先生不能走,他一出國,你就再也看不到他了。」對丈夫知之甚深的太太說:「我攔不住他。」醫生再三告誡:「作為醫生,我不能這樣講,但今天我以朋友的立場勸你『你若堅持出國,一定回不來』。」

法輪功救了我和太太

如今,超過十六個年頭過去了,黃士坤如期出國,順利推動完成:二零零二年在尼加拉瓜、二零零四年在賴索托兩國的建廠計劃案。歲月流逝,他變得身強體健,身心安泰,也多了幾分祥和與豁達,至今還在職場上活躍。從跨國企業退休後,逢甲大學禮聘他教授企業管理相關課程,傳承經驗,也藉此培育學生正確人生觀、道德觀及國際觀,期許他們來日對社會有正向貢獻。此外,他還在北台灣自營新技公司。這是怎麼回事?在他身上發生什麼奇蹟了嗎?黃士坤滿懷感恩愉悅地說:「是法輪功救了我和太太!」


圖:黃士坤(左)修煉大法之後,如期於二零零四年在賴索托建廠時,與來訪的美國客戶的合照。


圖:從跨國企業年興紡織退休之後,黃士坤受聘在大學授課,並且自營新技公司。

十八歲高三第二學期第一次月考時,黃士坤全身過敏紅腫。隔天考試結束後,同學帶他去「民俗療法」診治。時正中午,黃士坤空腹喝下一碗清草湯藥,冷熱相衝,當晚腹痛如絞,不能進食也不能排泄,中西醫束手無策。他從此未再回校上課,只能在家自習,勉強帶病參加聯考。直到一位中醫確診為「胃寒」,病情才有改善,但無法根治。從此過敏和胃病並發,折磨他三十六年,身體自然強壯不起來,黃士坤說:「好苦!直到五十三歲,我修煉法輪功之後,病才根除。」

上了大學,他積極尋找健身方法:鍛練健身、學習武術,但是胃病還在,只好繼續努力,無間斷的經歷晨泳、太極,到後來只練氣功,體重由五十二公斤增到六十二公斤,胃病明顯改善,但不能痊癒。黃士坤說:「練氣功期間,老師簡單地介紹功理和氣功名詞,無法理解其真義,再問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有天,氣功班二十八歲的助教突然告訴黃士坤:「我上不去了,要出家。」黃士坤說:「當時我不能理解他說這話的真正涵意。看過《轉法輪》,修煉大法之後,我就什麼都明白了。」

五十歲那年完成墨西哥紡織廠建廠任務,黃士坤的體重又掉回五十二公斤,西醫診斷不出原因,中醫師斷定過勞,叮囑馬上退休、不能出國。定期就醫直到五十三歲,他備感絕望,但不想坐以待斃,因此重拾氣功,結果嚇壞了中醫師,急忙糾正說:「練氣功是補經脈,你身體極虛,虛不納補,不能練。」這下他徹底絕望了。

漆黑中的救命明燈

眼前一片漆黑中亮起一盞明燈,黃士坤想起一九九九年電視報導中共無理鎮壓法輪功的新聞,李洪志老師在美國公園的教功畫面深刻烙印在他腦海。黃士坤說:「我深知中共是靠欺、蒙、拐、誘、鬥起家的,中共這麼打壓,大陸一定有很多人煉法輪功。」他興起煉法輪功的念頭:「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黃士坤說:「兩天後,我得法了! 」時值二零零一年初。

起初,他自學煉功,不知道要學法。儘管這樣還是有神奇:小腹有法輪在轉,全身百脈跳動,四肢末梢和頸部一煉功就有充氣通脈的現象,黃士坤說:「那時還不知是法輪,覺得很新奇。」但是身體表面沒有明顯變化。

流光倏忽來到二零零二年出國前,黃士坤和太太巧遇老鄰居林先生,得知他也在修煉法輪功,兩人聊話中,林先生強調:法輪功是「修煉」,重視學法,修心很重要。黃士坤說:「他這樣一說,我一聽就懂了。」原來自己把法輪功當成一般氣功看待,並沒有真正走入大法修煉。一旁的黃太太也把這個重要關鍵聽到心坎兒裡。

見證法輪功奇蹟

黃太太的身體也不好,腹脹、胸悶、膝關節退化、膝蓋骨松空,上下樓梯困難。每周看中醫、腳底按摩、指壓全身經脈。指壓師第一次接觸時驚呼:「你肝、膽經全部堵死,怎麼能活到現在?」出國前夕,黃士坤教會太太法輪功五套功法,看到太太走入修煉行列,他放心出國去了。

黃太太學法煉功約三個月後,拜訪指壓師傅,對方幫她按壓結果非常詫異:「這怎麼可能,你肝膽經全通了?我們只能幫你暫時紓解一下,不可能做到這樣。」黃太太告訴她,自己在修煉法輪功。指壓師和她先生馬上找到煉功點煉功,接著要所有店內師傅都去煉,寒假,叫她兩個小孩不用補習,趕快去煉法輪功。

來到尼加拉瓜建廠的黃士坤,無論工作怎麼繁忙,堅持每天清晨煉功,晚上學法實修,短短兩、三個月身體就起了很大的變化。鼻竇炎、左耳重聽、牙周病致使牙齦萎縮、牙齒鬆動、掉落,手臂、臉上長滿老人斑、狐臭、長年的胃痛、腰椎第二椎沒有間隙,以及大學練武術時造成的多年內傷,「不可思議,所有的這些痼疾全都好了,臉上皺紋也減少了,白裡透紅,大家都說我變得年輕。」

黃士坤分享,他六十四歲那年植牙,約半年的療程結束時,曾在國外駐診的醫生說:「我從國外醫到國內,沒見過象你這般的身體,依經驗,你的療程至少要一年半至兩年,但你再生力很強,肉長得快又滿,你的牙神經管竟然是三十歲的管徑。」醫生說他從醫學和牙醫的角度見證了奇蹟,「我要建議客人先去煉法輪功,再來植牙。」

高於商業利益的好處

黃士坤說:「得法修煉之後,明白生命的真諦,人生有了明確的目標,心裡十分踏實。」他用真善忍的標準對照自己的言行,誠心實意待人處事,從中也找到了衡量善惡好壞的唯一標準,決策明快,臨危不亂,承擔壓力不諉下。大法弟子的風範端正著公司的風氣,整個工作環境充滿正向氛圍,單位和員工之間不猜忌,不爭功諉過,上下形成一個整體,整個團隊充滿信心與積極的態度,雖然很忙,但有成就感,每天都有新的期待,公司充滿生命力。

黃士坤說:「我鼓勵企業主一起來學法輪功,讓更多人象我一樣受益;修煉法輪功獲益無窮,肯定高於商業利益。」他期望世人莫要錯過這萬古機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