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 數以千萬的蝗蟲入侵了麥加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2日】

社群媒體近日流傳的影像顯示,伊斯蘭教聖地麥加出現大批蝗蟲漫天飛舞,甚至入侵麥加大清真寺( Great Mosque of Mecca),有關單位已經派遣專家團隊進行清掃作業。

麥加市政府7日發出聲明表示,基於前來朝拜真主的信徒利益與安全著想,已委派公衛人員組成的特別小組,動用所有手段加速遏阻與完全消滅蟲患,同時在推特貼出多張影像,顯示清潔人員在清真寺污水處理系統與周邊水溝噴洒殺蟲劑。

波斯灣一帶據報偶爾會出現蝗蟲群,但據報科學家看過影像後也表示,這次的數量多到前所未見。網友上傳影片標題更稱有大批蟑螂橫行,儘管片中的昆蟲看起來像是蟋蟀;有人則懷疑是阿拉伯半島有人飼養餵鳥的蟋蟀,導致一些昆蟲逃脫後傳播到麥加。

對於這種異相,有網友留言,這是沙烏地阿拉伯多行不義引來天譴,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從科學途徑尋求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