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市首次舉辦法輪大法九天班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1月16日】

二零一九年一月五日至十三日,俄羅斯學員在車裡雅賓斯克市(Chelyabinsk)首次舉辦了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有二十位新學員參加。在學習班中,新學員先看講法錄像,之後大家分享自己的感悟,而後一起學習五套功法動作。九天班結束後,他們交流了自己的體悟。

柳博芙·瓦西裡耶夫娜(Lyubov Vasilyevna)女士從傳單上知道了法輪大法,本來以為因家務事有可能無法來參加這次九天學習班,但是後來事情都及時完成了,正好來得及參加這次學習班。她談到參加九天班後自己的人生觀發生了轉變:「我明白了需要重新思考一下自己對生活、周圍的世界和人的態度,學習如何遵照真、善、忍做人。」

尤莉亞從社交網絡上知道了九天班的消息,參加全程的九天的學習班。她描述了自己看師父講法錄像時的感受:「聽第一講時我注意力非常集中。聽到的東西引起了和內心世界的對接。在以後幾天的聽課中出現了師父描述的狀態——『但有的人聽覺部份沒問題,他睡的很香,可是卻一個字沒落,都聽進去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兩天不睡覺也不困。』[1]。」

尤莉亞說:「我在聽師父講法中明白了,提高層次不只是能量組成的部份,還需要提高個人道德價值的內心世界。這會樹立起一個不可動搖的內心支撐,外在的其他人都不能動搖他。當你在師父幫助下,從自己的經驗中得到了清醒的認識,生活會自然變得輕鬆。功法是免費的,每個人都能學煉,路是你自己選擇。煉功動作簡單,我從思想的負荷中得到了休息,煉功後感覺能量充沛,還感到法輪的旋轉。」

而一位曾學過很多其它功法的男學員則說:「法輪大法的功法簡單明了,適合所有人。師父不批評其他的法門,也不強求任何人只跟隨法輪功,而是傳授了最有效的修煉自己的方法 ——真、善、忍。」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