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鹽湖城爆滿落幕 縣督察官贊壯麗輝煌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8日】

2019年3月1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鹽湖城喬治·多洛雷斯多爾·埃克爾斯劇院(George S. and Dolores Doré Eccles Theater)舉行的最後一場演出再度爆滿。至此,神韻北美藝術團在此地4天5場的演出完美落幕。

當天,鹽湖城的天氣溫暖宜人,一掃前幾日的料峭春寒,市區的積雪消融殆盡。猶他州大鹽湖城地區的各界觀眾,更是熱情高漲。演出中不時傳來熱烈的掌聲和歡笑聲,演出結束時,很多觀眾向神韻演員起立致敬,報以長時間的鼓掌。

卓越超群 超乎想像 舞蹈老師贊神韻前所未見

專業編舞Bonnie Henderson觀看神韻演出後不勝讚嘆,「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壯麗輝煌的演出,完美無瑕。」

「我們需要多看這樣的演出。」Henderson表示,很難用語言表達自己此時的心情,「能看到這一恢弘的製作,我只有感激。」

Henderson做了一輩子舞蹈老師,她說:「神韻的藝術卓越超群,演員的體能和技巧前所未見。我要告訴所有的人:一定要來看。我真的希望大家都來看。」

觀看神韻讓她學到許多中國文化,也對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很有共鳴,「我可以看到神韻的神性展現,讓我深受鼓舞。神韻傳遞了創世主的訊息。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做好自己的部分。」

演出讓Henderson多次落淚,「神韻讓我感動至深,讓我感動落淚。最後一個節目,我哭了,太完美了。」 她表示,自己在拉斯維加斯看過許多大型演出,但是,「神韻的舞蹈、藝術、音樂,神韻的一切遠超我看過的所有演出,她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演出。」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這讓Henderson感動,「太棒了,我認為這是為了整個世界的宗旨。神韻向整個世界傳遞自由的信息。」「創世主創造了一切,一切都來自創世主。無論我們怎麼稱呼他,每個文化都有自己的稱呼,我們都是創世主所造。」

「我要確認我的家人都來看神韻。他們分布在世界各地,他們一定會喜歡神韻。神韻是如此地卓越,超越了許多觀眾的想像。」

演出結束時,Henderson說她馬上起立向神韻藝術家致敬,也看到其他很多觀眾都起立致敬。

神韻禮讚神 縣督察官:政府官員應該來看神韻

猶他州Tooele縣稅務督察官Shawn Milne和任小學校長的太太Renee Milne一起觀看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壯麗輝煌。」Milne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如同行雲流水般輕盈飄逸的舞姿非常美,加上節目的各種服裝,不同的場景,非常精彩。」

演出中最吸引他的是,色彩的運用,演員的協調一致,舞姿的優雅。「他們的動作就在講述著故事,這一定是與文化有關,柔和的舞姿,真的是太美了。」他說。

太太Renee所在的學校開設了中文課,讓孩子們能更好地了解中國。「我很喜歡中國的歷史、文化和佛家的信仰。」她說。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Renee表示,這一點非常重要,「中國文化如此悠久,跟中國相比,美國是如此年輕的國家,我們也應該恢復傳統。」

Milne表示,「讓我最震撼的是,神韻展現無論我們身處何地,來自何方,我們都非常相近。比如我們的宇宙觀很接近,我們都敬仰神。」

作為民選官員,Milne表示,雖然政府間會存在分歧,「但人民之間卻可以友善相處,像神韻展現的這樣,藝術和文化的交流和溝通,分享彼此的文化,互相珍惜。」

Milne說:「政府官員也應該來看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