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勞德代爾堡再爆滿 觀眾體驗神舞動之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2日】

2019年4月2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布勞沃德表演藝術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展開2019年在美國勞德代爾堡四天五場的最後一場演出,精彩的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完美落幕。

當天的票房銷售再創佳績,所有門票幾近售罄。在演出前後,劇院大廳內,有不少觀眾爭相購買神韻的精緻禮品,還有一些觀眾排起長龍,爭相與神韻展板合影留念。

神韻通過原創的舞蹈、音樂、服飾、動態天幕,將五千年中國神傳文化呈現在舞台上,佛州觀眾為之震撼、感佩。
邁阿密電視製作人:中華文化優雅迷人

邁阿密電視製作人:從演出中了解中華文化的根源

「演出讓人了解中華文化的根源,並體會到她的美好,這種文化太優雅迷人了。」電視製作人Frank Maldonado先生觀賞神韻演出後如是說。

Maldonado是邁阿密一家電視台的電視製作人,是Maldonad顧問委員會董事。他說,「這場演出中舞蹈的同步性非常好,色彩繽紛燦爛,服飾是典型的東方服飾,觀賞這些令人心曠神怡。」

他還發現,神韻演出與他平常看到的中國節目有所不同,「這些演員並不會像其他的中國節目那樣炫耀其演技,而是與整體配合得非常好。」

Maldonado認為,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通過舞姿與觀眾進行情感上的交流,讓觀眾如身臨其境,感同身受。

他舉例說,在那位少女與母親的節目中,演出展示了她與母親如何克服困境,以及她最終如何重獲光明。他說:「這讓我們意識到,也許人生會有困境,但是在(神佛的幫助下),最後會有一個好的結果。」

他慨嘆道:「而當神佛來救助她時,那個場景太殊勝美好了,非常感人,因為在整個過程中,你體會到那份恐懼和焦灼,也體會到跌宕起伏的情感波動。」

神韻演出在兩個小時的時間中帶領觀眾領略中華五千年文化,令Maldonado感觸很深。他說:「演出將過去中華文化之根源理念,與當今世界發生的事情相聯繫,以此讓我們了解中華文化和其主旨,我們將帶著這個主旨離開這裡,這非常重要。」

最後他表示,所有還沒有機會欣賞神韻演出的人,都應該去看,「觀賞她是一種真實的文化體驗,從中你了解到中華文化的根源,也體會到中華文化之美。」

商學院代院長:神韻完美詮釋神舞動之美

「演出壯觀輝煌,完美無瑕,令人難忘!」諾瓦東南大學附屬商學院代院長兼教授James Simpson讚佩神韻帶領觀眾踏上中國傳統文化之旅,令人心曠神怡,「展現了神舞動之美」。

Simpson表示,「我非常喜愛中國文化。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整場演出非常優美精湛。」

Simpson覺得自己從未見過如此壯麗奇美的演出,「這場演出的水準絕對是優秀的。」

「這場演出精美絕倫,演出中的舞蹈、藝術表現力,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我估計要擁有如此完美的演技需要很多年的辛苦付出,真是非常好。」

Simpson還談到神韻舞蹈演員將「神之韻」完美地展現在舞台上,「我認為這種神舞動之美非常高雅,當然,那是多麼地美不勝收啊!」

「特別是那種柔美大氣,以及舞蹈演員在舞台上行雲流水般的飄逸舞姿,都是最令人難忘的。」

神韻舞蹈承載了中國五千年的文明歷史,不同民族的舞蹈各具特色。舞台上舞動的韻律,伴隨著悠揚激昂的音樂,呈現出蒙古勇士的豪邁氣魄。Simpson表示,「我特別喜愛蒙古舞,我曾經去過外蒙古,在那裡有過非常美好的體驗。」

非營利組織主席、藝術家:了解中國文化至關重要

「這演出如夢幻般神奇。其創意和同步性,以及舞蹈和服裝,還有呈現的風景,一切都美不勝收。」藝術家Susan Burgowitz-Schwartz說。

Burgowitz-Schwartz同時也是非營利文化組織All People’s Day創辦人、主席。該組織旨在通過藝術將來自不同文化族裔的人聯繫在一起。

「舞台上活力四射,你看到他們那舞動的方式,令人感動。」Burgowitz-Schwartz說,「真是輝煌壯觀。」

「了解中國文化對人們來說很重要。」Burgowitz-Schwartz說,「因為人們真的不太了解中國文化,人們彼此了解是非常重要的。我覺得藝術有助於人們的彼此了解和相知。藝術能夠打動人心。」

Burgowitz-Schwartz的丈夫、影片製作人Elliott Schwartz贊同地表示:「就像她說的那樣,了解中國文化是很有意義的。」

Schwartz表示,「很多事情都在發生,很多事情也要關注。」

Schwartz盛讚神韻演出「完美無瑕」,「你知道舞動的長袖、一起旋轉的舞蹈演員,與天幕背景的投影效果極為協調。他們對時間的掌控真是好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說,「他們付出了多少辛勤努力呀!我相信他們在不停地排練、排練、再排練,每個人都是完美超凡的。這確實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表示,神韻舞劇中的故事風趣幽默,舞蹈演員將故事人物表現得淋漓盡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