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好」大型看板 高掛紐約時代廣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16日】

為慶祝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周四起,紐約將有為期三天的系列活動。在全世界遊客聚集的時代廣場,已經展示出寫著「法輪大法好」的大型電子看板。

在慶祝2019年法輪大法日之際,寫著大大的「法輪大法好」字樣的巨型電子看板,高掛在紐約時代廣場上方。看板上呈現法輪功學員祥和的打坐、煉功的畫面。

紐約民眾 Janet:「他們看起來非常平靜、祥和。」

紐約民眾 Brendan:「他們看起來很平和,在打坐、修養身心,我認為非常健康,我希望世界上有更多這些。」

紐約民眾 Katlen Silveira:「他們在煉功,你覺得怎麼樣?那個電子面板。」

紐約民眾 Antonio Silveira:「非常美好、非常美好。」

得知法輪功學員堅持「真、善、忍」的原則修煉,令民眾動容。

紐約民眾 Janet:「每個人都應該以善待人,不管他們來自什麼信仰,善良應該要是每個人和事的根,而『真』更是應該和『善』同在,兩個是互相的。」

紐約民眾 Brendan:「我認為世界需要更多人修養身心、學習容忍,我很高興他們即將舉行遊行慶祝,希望他們能將更多這些散播在紐約市。」

看板上還寫著,自1999年開始,法輪功在中共統治下受到打壓迫害。

紐約民眾 Janet:「沒有人應該因為信仰而被迫害。」

紐約民眾 Katlen Silveira:「非常痛心,我之前不知道。」

紐約民眾 Brendan:「已經有很多實例證明中共在打壓宗教信仰和特定種族,我很高興他們有機會來到美國展示這些,這裡的環境跟中國不一樣。」

周四,曼哈頓將舉行「慶祝2019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盛大萬人集會和遊行。遊行隊伍由天國樂團打頭陣,隨後有橫幅隊、彩旗隊、花車、腰鼓隊等不同方隊。來自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法輪功學員,會身著民族服裝走在遊行隊伍中。

屆時,本台將對遊行盛況進行電視、網絡同步直播,敬請準時收看。

紐約民眾:「法輪大法好!」

電視直播:

美東時間:11:00~13:30;美西時間:8:30~10:30;歐洲時間:16:00~18:30

網絡直播:

新唐人電視台直播網站:ntdtv.com/liveshow
新唐人電視台YouTube:youtube.com/NTDCHINESE
新唐人電視台中文臉書: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臉書:facebook.com/djytimes
愛博Ippo網絡電視、iNTD手機APP)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