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感恩 俄羅斯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9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在俄羅斯各地法輪功學員以集體煉功,歌舞和腰鼓表演等形式與民眾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把真、善、忍的美好帶給多人。

從高加索地區的五山城(Pyatigorsk)和基斯洛沃茨克(Kislovodsk)到西伯利亞地區的伊爾庫茨克、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安加爾斯克(Angarsk)、烏蘭烏德(Ulan-ude)市和遠東地區的符拉迪沃斯托克(Vladivostok),一直到南邊的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等地都舉辦了慶祝活動。俄羅斯安加爾斯克市還舉行了慶祝遊行,受到民眾歡迎。

五月二十五日,俄羅斯法輪功學員在莫斯科市的鮑曼花園(Bauman Garden)慶祝法輪大法日,向民眾介紹法輪大法,展現真、善、忍的美好,並講述今天在中國仍然繼續的對法輪功學員的無理迫害。

慶祝活動從遊行開始,由手拿扇子、翩翩起舞的仙女隊、功法展示隊伍、腰鼓隊、唐裝仙女、上下翻騰的金龍和獅子隊組成,伴著「法輪大法好」的音樂一路行進,吸引遊人目光,兩旁觀眾拿出手機等拍照留念。

圖8:在莫斯科鮑曼花園(Bauman Garden)的遊行活動

圖:在從高加索地區的五山城(Pyatigorsk)向民眾傳播法輪功


圖:西伯利亞地區的伊爾庫茨克民眾接過法輪功真相報紙閱讀


圖:在西伯利亞地區的克拉斯諾達爾市發資料講真相


圖:在西伯利亞地區的克拉斯諾達爾市學員集體煉功


圖:在基斯洛沃茨克市學員集體煉功


圖:在安加爾斯克市學員的腰鼓表演

遊行結束後,在公園的中心舞台上,學員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動作,主持人向民眾詳細介紹了法輪功,有的民眾跟著當場學煉了起來。除此以外,還以歌舞表演展現了法輪功學員的才藝和風貌,以小遊戲的形式和現場觀眾互動,贏得陣陣掌聲,另觀眾讚嘆不已。旁邊設有桌椅板凳,教授小朋友學疊紙蓮花。

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在俄羅斯安加爾斯克市(Ангарский)舉行城市日(Kарнавал )遊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遊行隊伍受到民眾的歡迎。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伴著歌曲「法輪大法好」的音樂整齊行進,腰鼓隊強勁的鼓聲給當地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們鼓掌,大喊「真棒」,「做得好」,「你們是最漂亮的」!紛紛拿手機拍照,讚嘆不已。

一名婦女在遊行後,當她看到穿著黃色服裝的學員時,迅速走近她,說當她看到法輪功的隊伍時,她的心臟好像停止了跳動,突然開始流眼淚,說她感覺很好,非常地感動。

遊行組織者之一奧爾加·貝萊斯卡婭(Olga Beletskaya)女士也對法輪功學員表示讚賞,說:「多麼美!真是太美了!」


圖:在俄羅斯安加爾斯克市(Ангарский)舉行城市日(Kарнавал )遊行,法輪大法修煉者的遊行隊伍受到民眾的歡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