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各級政要褒獎祝賀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9年05月29日】

2019年5月13日,在法輪大法洪傳27周年之際,澳大利亞各級政要、社團領袖發來褒獎、支持信、感謝信和賀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褒獎和賀信中,他們為對慶典表達支持和祝福而感到榮幸,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將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洪傳澳洲,讚佩學員們與澳洲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修煉方法和傳統價值,以及在過去的20年裡為給當地居民帶來福祉而做出的不懈努力。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弗蘭克斯(Tammy Franks)在賀信中寫道:

誠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邀請,很遺憾我今天無法親身到場,但我要對慶祝活動致以支持並祝賀圓滿成功。

今天以及所有其它日子,我都與你們並肩而站,反對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我們知道中國沒有法律條文證明法輪功不合法,中共持續至今對其學員進行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及問責。

然而,無論受到如何的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始終實踐著他們的「真、善、忍」原則。

在這個慶祝的日子裡,我謹向你們致以最熱烈的祝福。正如大家今天所慶祝的那樣,我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致以讚譽,並誠謝與我們所有人分享你們的修煉與傳統。

您誠摯的

Tammy Franks

南澳州議會上議員

澳洲聯邦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發來支持信

澳洲綠黨聯邦參議員、維州綠黨創始人萊斯(Janet Rice)在支持信中抨擊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她說:「法輪大法團體遭遇的迫害應該觸動所有澳洲人的情感。中共於1999年開始禁止(中國民眾)修煉法輪大法,並利用國家宣傳機器攻擊法輪功創始人和修煉者。那些參加集體修煉的人面臨被作為政治犯關押的危險,其中很多人成了非法器官摘取行業的受害者。」

她還表示:「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原則不會對社會穩定構成威脅。這些修煉者也是人,像我們其他所有人一樣在尋找生命的意義和歸屬。」「我們支持並祝賀你們在澳洲追求自己的信仰自由。」

維州大本迪戈市市長恭祝法輪大法日

大本迪戈(Greater Bendigo)市市長奧羅克(Margaret O』Rourke)在信中說:

我很高興為澳洲法輪大法學會維州分會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在你們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向所有人獻上祝賀。你們基於「真、善、忍」原則的祥和的信仰,提升了全球一億多人的生命。

我祝賀你們慶祝法輪大法傳世27周年,以及你們對大法不懈的熱忱。

我們很幸運生活在擁有信仰自由的澳洲。我很高興我們的社區接受不同的文化和信仰,因為多元性強化和改善了所有的社區。

我鼓勵你們繼續實踐這一信仰,並分享你們對法輪大法的熱忱。

您誠摯的,

Cr Margaret O』Rourke,

維州大本迪戈市(Greater Bendigo)市長

新州市議員班代(Sameer Pandey)發來賀信

悉尼帕拉瑪塔市市議員班代(Sameer Pandey)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支持法輪功這個「改善健康、促進和諧、帶來希望的信仰團體」。他認為「真、善、忍」非常重要。

「我們生活在一個有時缺少了同情心的社會裡,而法輪功的教導『真、善、忍』可以提升社會道德。這三個字的原則在我們社區產生了很好的共鳴。」

「據我所知全世界有上億人修煉,這證實了這個功法受到人們信賴。在法輪大法日,我祝賀這個基於『真、善、忍』的傳統修煉方法的團體。祝願法輪功學員『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我對每一個人(法輪功學員)送上祝願,希望每個人繼續為社區做出傑出的貢獻,尤其在提升人們生活上、改善人們健康狀況上,以及給人們帶來希望。這也是更重要的,有希望並保持平和。」

新州印度聯合會(UIA)會長皮拉馬力(Sreeni Pillamarri)發來賀信
 

新州印度聯合會(UIA)會長皮拉馬力(Sreeni Pillamarri)的賀信譯文:

對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的祝福

這是我莫大的榮幸來代表印度聯合會支持法輪大法學員慶祝2019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自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大陸開始傳授法輪大法至今,法輪大法幫助包括印度在內的全球人民改善他們的健康、淨化他們的思想、提升他們的精神,並加深他們對生命和人性的理解。

法輪大法還幫助許多年輕人和成年人擺脫了困境,擺脫了酒精、毒品、暴力等不良習慣並追求更有意義生活。

我也很高興看到帕拉瑪塔當地法輪大法修煉者對社區的貢獻,他們在社區義務教授法輪功的功法動作並提供有關法輪大法的免費信息。

我真誠地向法輪功修煉者獻上祝福,希望他們在「真、善、忍」的原則指導下更好地促進健康和安寧的生活。

請隨時與我聯繫。

Sreeni Pillamarri

新州印度聯合會會長

維州上議院議員、反對黨領袖伯尼‧菲恩(Bernie Finn)祝賀法輪大法日

維州自由黨下議院資深議員伯尼‧菲恩(Bernie Finn)繼參加了2019年5月11日舉行的慶祝第20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後,又發來賀信再次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祝賀和支持。

他在信中說:「能在墨爾本舉行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典上發言,我感到非常榮幸。也很高興表達我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強烈支持,特別是那些在中國遭受持續的迫害和面對死亡威脅的人們。」

「法輪大法是一種平和的修煉方法,除了那些以殘暴統治壓迫民眾的人之外,沒有人會受到威脅。這些民眾僅僅要求享有最基本的人權,而中共政權在持續地迫害和殺害自己國民的同時,展現了其野蠻殘忍的本質。」

「中共政權沒有理由害怕和平的民眾,但卻對法輪大法團體進行了殘酷的迫害。任何使其所統治的民眾深懷恐懼的政權,最終註定會垮台。」

「對法輪大法社區獻上本人最熱烈的祝福。 保持堅忍,要知道我和你站在一起。你們和我們共同努力,最終會取勝(You-we-will win)。」

昆士蘭州克洛斯沃利海岸市長克雷馬斯托斯(John Kremastos)發來賀信

昆士蘭州克洛斯沃利海岸(又稱食火鳥海岸)市議會(Cassowary Coast Regional Council)市長克雷馬斯托斯(John Kremastos)的賀信全文如下:

作為克洛斯沃利海岸市議會(昆士蘭州最北部)的市長,能有機會以書信的方式獻上對「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支持,感到非常欣喜。

法輪大法是中國傳統的「修煉」方法,能促進身、心、靈的健康。

澳大利亞人有幸生活在一個擁抱多種文化以及世界傳統的國家,我們也很自豪能堅守道義良知以及宗教自由的澳洲價值觀,這些價值觀是我們民主社會的基礎。

本人非常感佩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把這一精神修煉方法帶給澳洲,並對你們的歡欣、難忘的慶典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您的誠摯的

Cr John Kremastos

克洛斯沃利海岸市議會市長(Mayor, Cassowary Coast Regional Council)

昆州陽光海岸市議會副市長德懷爾(Tim Dwyer)祝賀法輪大法日
 

市長德懷爾德懷爾(Tim Dwyer)在賀信中寫道:

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很高興能向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獻上本人的祝福。

陽光海岸的居民有幸生活在一個擁抱來自世界各地的多種文化及傳統的國家。澳大利亞的成功在於秉承我們國家的價值觀。我們堅信自由、法制、民主,我們也堅信人生來平等,無論其擁有何種文化背景、性別、種族或宗教。

在慶祝法輪大法廣傳社會的周年紀念日之際,本人讚佩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與大眾分享你們的修煉方法和傳統價值,並對你們的賞心悅目、銘刻在心的慶典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您的誠摯的

Cr Tim Dwyer

陽光海岸市議會副市長(Deputy Mayor, Sunshine Coast Council)

昆州黃金海岸市議員博爾頓(Kristyn Boulton)發來感謝信

昆州黃金海岸市議員(Council of the City of Gold Coast)博爾頓(Cr Kristyn Boulton)女士的賀信譯文如下:

很高興能致信向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典表示支持,並向每周在本市拉布拉多(Labrador)區的哈雷公園(Harley Park)裡、通過煉功點的活動帶給本地居民健康、福祉而持續努力的法輪大法成員表示支持。

在過去的五年裡,法輪大法團體參與了黃金海岸市裡的運動和健康項目(Active & Healthy Program),在此期間為社區提供了非常了不起的服務。

在過去的20年裡,法輪大法促使黃金海岸市的居民身體健康和提升生活品質,並通過每周在拉布拉多區哈雷公園的教功課程,不間斷的付出,讓本市第4區(Division 4)的居民在身體、精神和社交等方面持續獲益。

我們非常欣賞本地法輪功學員為社區做出的承諾和不懈的努力,感激你們為讓民眾也從法輪大法的修煉中獲益、在教煉功法上付出的無數小時的時間和心血。

我們恭賀法輪大法日,祝福你們萬事如意。

您的誠摯的

Councillor Kristyn Boulton

黃金海岸市議員(For the Chief Executive Officer,Council of the City of Gold Coast)

昆州布裡斯本市議員墨菲(Ryan Murphy)發來賀信

昆州布裡斯本市議員墨菲(Ryan Murphy)在賀信中表示:

「每年的5月13日,世界各地都要慶祝法輪大法日、數百萬人共襄盛舉。」

「法輪大法提供在公共場所的煉功,在布裡斯本就有好多個煉功點,免費教功,為本地社區的民眾提供了學習這種來自精神修煉的舒緩功法的機會。」

「法輪大法的精神原則『真、善、忍』是普世的信仰(Universally held beliefs),無論文化背景如何,全世界的公民都能通過某種方式對此感到認同。」

「身為Doboy選區的市議員,本選區居民的健康福祉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我鼓勵對每個人的身心有積極作用的各種形式的運動和打坐方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