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政要:澳洲民眾歡迎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12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弘傳二十七周年,澳大利亞各級政要、社團領袖紛紛發出褒獎狀、支持信、感謝信和賀信,對法輪大法表示支持和感謝。

昆州圖文巴北部州議員:無數澳洲民眾歡迎法輪功

昆州圖文巴北部(Toowoomba North)州議員特雷弗·瓦茨議員(Trevor Watts MP)給昆州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譯文如下:

作為澳洲昆州警衛和反恐影子部長和糾正服務影子部長,我很高興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效勞寫這封信。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學會的神聖日子。

今年是李洪志大師把法輪大法身心修煉文化弘傳世界二十七周年。

澳大利亞建立在信仰自由的理念上,我們很幸運地生活在一個自由的民主社會中,一個熱烈歡迎和慶祝所有信仰、民族和文化的人們的社會。

來自許多不同文化的好處是使社會更包容與和諧。在社會中互相促進和欣賞各自社區活動的多樣性是很重要的。每個人通過積極參與這些社區慶祝活動,互相建立聯繫,使得多元文化帶給社會許多積極的成果。

這些節日當然也包括澳大利亞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

無數昆士蘭人和澳大利亞人歡迎法輪功正向有益的傳統文化。

毫無疑問我們期待參與「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活動!

我衷心祝願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昆士蘭分會全體成員最好的慶祝他們非常吉祥的一天!

此致

敬禮

特雷弗·瓦茨議員(Trevor Watts)

越南社區澳大利亞新州主席:越南社區永遠站在法輪大法團體身邊一起抵制邪惡

越南社區澳大利亞新州主席保羅·阮先生(Paul Huy Nguyen)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的賀信譯文:

法輪大法學會澳洲會長:

我很榮幸被邀請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儀式。十分遺憾,由於我之前在這一天另有安排,我無法參加法輪大法日的慶祝。不過,代表新南威爾斯州的越南社區,我想重申一下我們支持法輪大法。

我相信澳大利亞的越南社區和法輪大法有許多共同的地方。我們希望為澳洲與我們自己國家的人民(越南人和中國人)帶來更好的生活。我們想要讓每個人更健康,每個人擁有更多的安寧和自尊自愛的生活。然而我們的努力卻不斷受到獨裁共產黨政府的破壞。生活在中國和越南的人民因為他們信仰法輪大法而受到迫害。我們始終堅持信仰自由的權利。在這場維護人性正義和公平的戰役中,越南社區永遠站在法輪大法團體身邊一起抵制邪惡!

我一直非常尊重法輪大法。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入圍諾貝爾和平獎也絕非偶然。法輪大法給人民帶來了許多益處。他是一種運動方式,更重要的是,他是一種生活方式。對於法輪大法的修煉者來說,恐懼只是一種暫時的感覺。無論他們歷經多少艱辛和挫折,他們仍然堅持用和平的方式來抵制暴力。這樣一來,不僅他們自身受益,社區裡的眾人也受益匪淺。我認為法輪功修煉者是我們每個人的榜樣。我祝願你們的慶祝儀式圓滿成功,我同時也期待在將來看到更多的越南社區與法輪大法的合作。

親切的問候

保羅·阮(Paul Huy Nguyen)

越南社區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主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