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十二位眾議員褒獎法輪大法

紐約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6月20日】

圖:上圖從左至右、從上至下,分別是紐約州第一選區眾議員小弗雷德·蒂勒 (Fred W. Thiele,Jr.)、第七選區眾議員安德魯·加爾巴裡諾(Andrew R. Garbarino)、第八選區眾議員麥可·菲茨帕特裡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第九選區眾議員邁克·利佩特裡(Mike Lipetri)、第十三選區眾議員查爾斯·拉維恩(Charles D. Lavine)、第十四選區眾議員大衛·麥克唐納(David G. McDonald III)、第十六選區眾議員阿諾喬尼·杜爾索(Anthony D'Urso)、第十八選區眾議員泰勒·雷諾(Taylor Raynor)、第二十四選區眾議員大衛·韋普林(David I. Weprin)、第五十一選區眾議員費利克斯·奧爾蒂斯(Félix W. Ortiz)、第六十八選區的眾議員羅伯特·羅德裡格斯(Robert J. Rodriguez)和第七十選區眾議員伊內茲·狄更斯(Inez E. Dickens)

今年是法輪功弘傳世界二十七周年暨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州繼四十五位眾議員共同簽署恭賀函之後,又有十二位州眾議員各自頒發褒獎、賀信頌揚「真、善、忍」是普世價值,讚揚法輪大法對社區的貢獻和法輪大法洪傳世界的盛況。


圖2:紐約州眾議員伊內茲·狄更斯(Inez E. Dickens)贈褒獎狀,祝賀大法日。

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是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紐約州眾議員的議會大廳裡,第七十選區的眾議員伊內茲·狄更斯(Inez E. Dickens)向紐約州的眾議員們介紹法輪大法,並頒發褒獎狀。

褒獎狀中寫道:

鑒於,一個偉大的州之所以偉大是因為組成其社區的多元化的人們以及這些人們所帶來的不尋常的文化豐富了其社區,這文化包括慶祝某個具有特殊意義的日子。紐約州認為這樣的日子對我們的社區和全球各地的人們具有重要意義;並且

鑒於,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值得高度重視的日子。今年是對社會大有裨益的法輪大法在紐約市的第20次紀念活動。1996年,法輪大法與紐約大都市的人們首次見面,通過祥和的修煉不斷的豐富數百萬紐約人的生活,自那以來,全世界已有一億多人變得更健康, 更快樂,更無私;並且

鑒於,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中國長春公開傳出,留下了持久的影響;並且

鑒於,法輪大法植根於中國古老文化,於1992年公開傳出,修煉者在大法洪傳不久就面臨迫害。儘管法輪大法修煉者面臨著逆境,但他們投入無數小時為社區做出貢獻並將人們聚集在一起,例如在公共設施中提供免費的身心健康和教功課程;並且

鑒於, 法輪大法日是一個給法輪大法所帶來的美好與裨益給予榮譽的日子,同時也能使人們了解這場正在發生的對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迫害;

特此宣告, 作為紐約州議會正式當選的議員,我讚賞「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傑出慶祝活動,並擁抱那些為法輪大法而感到驕傲的支持者和修煉者。


圖:紐約州第一選區眾議員小弗雷德·蒂勒(Fred W. Thiele, Jr.)頒發恭賀狀,祝賀大法日。


圖:紐約州第六十八選區羅伯特·羅德裡格斯(Robert J. Rodriguez)頒發恭賀狀,祝賀大法日。

蒂勒和羅德裡格斯,這兩位州眾議員他們頌揚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開始不辭辛勞在中國傳法,並很快有近億人修煉,1996年傳入紐約並服務於社區,現在大法已洪揚世界上100多個國家並得到3000多褒獎。


圖:第七選區眾議員安德魯·加爾巴裡諾(Andrew R. Garbarino)發賀函祝賀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八選區眾議員麥可·菲茨帕特裡克(Michael J. Fitzpatrick)發賀函祝賀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十四選區眾議員大衛·麥克唐納(David G. McDonald III)發賀函祝賀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十六選區眾議員阿諾喬尼·杜爾索(Anthony D'Urso)發賀函祝賀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十八選區眾議員泰勒·雷諾(Taylor Raynor)發賀函祝賀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位眾議員發來賀信稱頌大法


圖:第九選區眾議員邁克·利佩特裡(Mike Lipetri)發賀信稱頌大法,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十三選區眾議員查爾斯·拉維恩(Charles D. Lavine)發賀信稱頌大法,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二十四選區眾議員大衛·韋普林(David I. Weprin)發賀信稱頌大法,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圖:第五十一選區眾議員費利克斯·奧爾蒂斯(Félix W. Ortiz)發賀信稱頌大法,祝賀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這四位州眾議員在信中祝賀來自世界各地的學員聚集在紐約慶祝第二十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稱讚法輪大法是一個來源於中國傳統文化中的一個平和的信仰,包括靜坐,煉功,以及一個以真、善、忍為核心價值的哲學。通過修煉,人們變得更加健康,快樂,和無我。讚揚法輪大法學員為他們的社區付出了無數的小時來組織免費教功班並洪傳中國傳統文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