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首都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二十周年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08日】

7月6日,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中心最繁華的拜沃德市場(ByWard Market)西南角的George街上,法輪功學員通過功法展示、展板、橫幅等方式向民眾介紹法輪功,曝光發生在中國的長達二十年的迫害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首都民眾紛紛在呼籲加拿大政府敦促停止迫害的明信片上簽字。

在近攝氏31度高溫、大風的天氣下,渥太華部分法輪功學員祥和寧靜的煉功場面吸引了許多了民眾。這些人既有首都民眾,包括學生、專業人士、在軍隊、國會等政府機構和知名媒體的工作人員、也有來自世界各地遊客。

他們了解真相後,紛紛對法輪功學員的訴求表示支持,許多人在制止迫害的請願明信片上簽名支持。

Billal Ahmadzai先生以前就聽說過法輪功,今天看到法輪功學員祥和的煉功場面,並進一步了解真相後,他對記者說,法輪功的平靜讓他想學法輪功。

他表示,法輪功有利於人類,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一點,讓更多人了解和學習法輪功。真善忍是每個人都應該學習的。這些功法如此平和,對於終日忙碌的人來說,看到這樣平和的功法,都不由得想到,『我應該學學』。」

談到發生了近二十年的迫害,Ahmadzai先生說,法輪功通過信仰將人們凝聚起來,讓老百姓變得強壯、有力。但是中共並不希望老百姓變得強有力,它想控制人民。所以利用政治手段實施迫害。

「這是絕對不對的。」了解到通過寄明信片給加拿大外交部長,可以將自己支持反迫害的聲音發出,他毫不猶豫的簽上了自己的姓名和住址。

Ahmadzai先生還向現場的法輪功學員了解了煉功時間和地點,他表示,自己也希望可以去系統學習。

在請願明信片上簽字的還有安省IT公司ThinkOn的資深銷售副總裁Dean Hachey先生。他被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所打動,他說:「以前從未看到(功法展示),很美好,(煉功場)超級靜謐。尤其是在這樣酷熱的天氣中,真的太好了!「

他在接受採訪時說:「讓人們意識到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非常重要。尤其是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做的太好了!」

他表示,支持加拿大國會推出的旨在打擊強摘、非法販運人體器官的《S-240法案》,他說:「加拿大在這方面應該起作用,雖然我還不知道這部法案的細節,但是,從健康人體強摘器官是非人道的,(邪惡程度)超出人的想像。所以,我支持通過該法案。」

Patricia Lastiri是來自墨西哥的遊客,她很讚賞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抗爭,她表示,法輪功學員的抗爭非常好,希望他們能夠勝利。她也在明信片上簽名支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