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康沃爾傳真相 「法輪功給世界帶來巨大變化」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11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六日和七日,住在英格蘭西南部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康沃爾(Cornwall)地區的夏季戶外社區活動。通過展示功法、發放真相資料、面對面交談、徵簽反迫害以及現場教授疊制手工蓮花等方式傳遞法輪功真相,受到社區民眾的歡迎和支持。

法輪功學員多次參加社區活動,真相正在在英格蘭西南部濱海一帶廣為傳播、漸入人心,帶來希望。

展會主辦者:感謝法輪功為整個展會帶來寧靜平和的空氣

霍克山(Mount Hawke)是屬於聖艾格尼絲(St Agnes)行政區的一個村莊,人口四千多,「霍克山夏季展會(Mount Hawke Summer Fair)」是當地居民連續舉辦的年度聚會活動,五年前當地兩位法輪功學員曾參加過一次。今年展會組織者唐娜(Donna)在一個健康展上看到在那裡展示法輪功真相的學員後,邀請他們再來參加他們的展會。活動結束後,唐娜對參加展會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支持和感謝,並邀請他們明年再來。

「大家都喜歡你們(法輪功)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讚賞你們傳遞的平和、和諧與仁愛的理念,尤其是孩子們,我的孫女從你們這裡得到一朵蓮花很高興。」

「我今天忙得沒有時間來加入你們,但我很願意看你們煉功,非常寧靜,為整個千年綠地公園帶來了寧靜的空氣,非常美好。」「(法輪功)給展會帶來了能量,非常感謝。請明年再來。」

唐娜表示,來參加霍克山夏季展會的村民們一致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希望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及其活摘器官罪行:「從我得到的反饋來看,大家都認為(中共的)迫害不該發生,這(迫害)太糟糕了,大家都願意簽名(反迫害)。」

青年工作者:青少年需要去實踐真善忍

在霍克山夏季展會上,霍克山青少年俱樂部的展位緊挨法輪功學員的展位,俱樂部的青年工作者伊麗薩白第一次看到法輪功,當天活動快結束時她向法輪功學員詢問當地煉功點的情況,在現場嘗試學煉法輪功功法後,她對法輪功立刻改善身心健康的奇效發出由衷讚嘆。

「我感受到熱量,感受到能量,很不一般,我從來沒接觸過這樣的(功法),真的很好,謝謝。」「學煉第一套功法,抻展身體讓我感到很放鬆。」「今天早晨我剛來時感覺不太好,學煉第四套功法時,我立刻感到好多了。」

伊麗薩白認為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代表著人類必需擁有的價值:「有幾個我們俱樂部的孩子到我們這裡來的時候手上拿著(手工)蓮花,上面有『真善忍』的信息,孩子們自己動手用彩紙疊出蓮花,過程中他們得到了『真善忍』,這些對人類來說是必須保持的價值。孩子們應該更多地去實踐『真善忍』。」

伊麗薩白認為修煉法輪功會幫助現代社會中的青少年和兒童找回精神健康,法輪大法為人類帶來希望。

「這(法輪功)是希望。」「現在有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和兒童遭受精神疾病困擾,我認為這(法輪功)會幫助他們集中注意力,感受更多的平和,一定會有幫助的。」「現在的孩子們很難集中注意力,總要求馬上得到他們想要的,不平和,而家長們自己也成天埋頭在手機和iPad電子螢幕前,把孩子擱置一邊。」

聽聞中共對法輪功長達二十年的殘酷迫害,伊麗薩白立刻簽名要求制止迫害,她譴責中共迫害正信「實在是恥辱」,讚揚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要求制止迫害的努力「很好」。

中學體育教師:建議把法輪功納入學校教育項目

展會上,康沃爾角學校(Cape Cornwall School)體育教師尼爾·加普(Neil Gapp)駐足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的打坐,他也是一家教育信託基金會(Truro & Penwith Academy Trust)成員,他表示自己很高興在展會上遇見了法輪功,他要向基金會提議把法輪功納入該基金會中小學體育教育和語言學習項目中。該信託基金的核心願景是致力於發展和支持學校的高質量教學和領導力,改善兒童和青少年的生活機會。

聽法輪功學員介紹法輪功弘傳世界,加普認為法輪功可能正是他們在尋找的改善青少年教育的有效方式:「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非常棒」,「這非常有力量,可以大大改善加強對兒童和青少年注意力的訓練,超越簡單的體育運動,這很好。」「這也值得從事學生個人品格和社會品行教育的老師參考。」

扶輪社活動組織者: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真相很重要

彭贊斯扶輪社財務主管約翰·安德希爾(John Underhill )先生是「扶輪社復古/經典汽車拉力賽展(Rotary Vintage/Classic Car Rally)」活動的組織者之一,當天活動結束時他來到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對法輪功學員借車展機會向廣大民眾講真相的努力表示歡迎和讚賞。

他說:「我們很高興看到法輪功出現在我們今天的活動裡,今天來看展覽的人很多,他們很高興看到這麼多參展古典車和展位。」

法輪功學員希望彭贊斯民眾和遊客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呼籲結束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對此安德希爾先生表達自己的正義支持:「這樣做(讓更多人了解真相)非常有價值,確實重要,你們(法輪功學員)傳遞的信息非常有力,你們來這裡讓我們了解這些信息,我們對此樂見其成。」

獨立攝影師:法輪功會給世界帶來巨大變化

看到一位法輪功學員伴著寧靜祥和的音樂在煉功,彭贊斯獨立攝影斯彼得(Peter)立即停下腳步把鏡頭對準了她。聽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彼得對中共殘酷迫害正信的事實表示震驚,他感謝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並立即簽名反迫害。

他說:「在我看來,法輪功功法非常平和、放鬆、寧靜和安定,怎麼可能被說成對政府的威脅?」「我認為這樣的(法輪功真相)信息非常重要,應該讓更多人了解到真相。」

彼得表示自己意識到法輪功正在發揮改變世界的積極作用:「法輪功會給世界帶來巨大變化。」「我認為當今的社會我們面臨著很大的問題,人們變得自私和以自我為中心,對他人的需要不管不問,而這(法輪功)能夠讓人打開心扉,變得更好些,從而能更多地去關心他人,從而讓世界上的人能夠變得更友善更團結。」「我認為我們的年輕一代更需要了解法輪功」。

「我們需要重新認識世界,(正在煉功的法輪功學員)成為世界的一部份,如同那風、雨和我們眼前的大海一樣。」「我們需要的是集中注意力,去找回自己內部的靈性的生命。」

學院職工:每個人都應該為制止迫害做出努力

在彭贊斯一所學院做技術支持工作的瑞恩·林頓(Ryan Linton)駐足認真閱讀介紹法輪功五套功法的展板,他說最近幾次看到了法輪功的信息,覺得自己應該認真了解一下。與法輪功學員交談後他立即簽名反迫害,希望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盡一份力。

「這樣的迫害竟然持續了二十年了,這必須停止,每個人都該做出努力。」「我要去告訴我的學生們,越多的人做出努力,制止迫害的力量越大,迫害會更少發生。」

林頓推崇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普世價值,他表示:「如果我們都遵循真善忍,每個人都有好的出路,就有希望擁有一個美好的世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