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真善忍美展 四千觀眾了解真相

秘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2日】

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至十四日,秘魯法輪功學員在首都利馬市帕朗果(Barranco)區文化中心( Juan Parra Del Riego)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為期十四天,吸引四千兩百多當地民眾、警察、遊客前來觀看,他們從而了解到法輪功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其中帕朗果(Barranco)區八所學校的三百八十名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聆聽講解員對每一幅畫作的解說,對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遭到的迫害有了深入了解。

帕朗果(Barranco)區教育及文化部副經理瑪古力先生(Pedro Macurí Luna )特别致函秘魯法輪大法學會,以表彰他們對社會所做的貢獻,並祝願「真善忍」美展舉辦成功。

在畫展舉辦期間當地的一家電台(Radio X Web)專門採訪法輪功學員佛朗西斯科(Francisco Vilela),在二十分鐘的節目裡為觀眾講解舉辦「真善忍」美展的意義,以及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長達二十年的迫害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