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淶水一法輪功學員親屬被暴力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4日】

「為什麼你們老來我哥哥家?」河北省淶水縣法輪功學員劉澤存的弟弟劉澤生質問警察。沒有抓到劉澤存,警察就把劉澤生綁架走了,到現在人也沒放回來。

中共自去年1月發動「掃黑」運動,河北省公安廳成立所謂「專案小組」,與保定公安局一同,指使淶水公安統一部署所謂「打黑除惡」,其中一項所謂「百日攻堅專項行動」從2019年4月5日至7月15日在全縣範圍內開展。淶水縣「610」(迫害法輪功的非法專職機構)負責人李宏宇(新提任公安局副局長)以此為藉口,指揮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非法抄家。

上述發生在大山裡的法輪功學員親屬被暴力綁架事件,正發生在這個期間。淶水縣法輪功學員投稿給大紀元,披露這起非法綁架案的情況。

在河北省淶水縣樓村滿族自治鄉,法輪功學員劉澤存所住的虎過莊東西狹長十幾華裡,有百餘戶人家。這裡的人們敦厚、樸實,大多以養羊為生,近些年開始種植麻核桃,此外也賣根雕及山上的水果。

婁村鄉虎過莊村民劉澤存因修煉法輪功,自從今年4月12日被抄家後,騷擾不斷,下雨天也有派出所警察去找他。

投稿說,2019年7月11日傍晚七點多,中共河北省淶水縣公安局出動警察闖到劉澤存家抓人。當時,劉澤存不在家,其弟劉澤生和朋友正在哥哥劉澤存家附近的路上,看見4人開著沒有牌照的車,然後從車上走下來,就上前問:「你們是不是來買桃子的?」沒人搭理他,這些人徑直走進了劉澤存家。

警察從他家抄走了三箱大法書及《明慧週刊》等真相資料,一個新電腦,還有幾百元家裡的生活用錢與手機。這些警察把他們的家翻了個遍,連牆窟窿都找。

警察從劉家出來後,又碰上劉澤生,就問:「你是不是叫劉澤存?」劉澤生知道自己的哥哥劉澤存是好人,沒犯法,看著那些人開著沒有牌照的車,沒穿警服,也沒出示任何證件,就沒認真回話,雙方發生爭執。

劉澤生質問警察:「為什麼你們老來我哥哥家?」沒想到這些人上去就掐住了劉澤生的脖子,劉澤生本能地反抗,咬破了一個人的手,另外3個人很快把劉澤生強行塞到了他們的車上,並開車離開。

鄰居們當時看傻了,這些人的行徑是綁匪還是警察?他們不解的是,劉家沒人做過壞事,劉家的舅舅甚至在抗戰中還為中共賣過命,做過縣裡的領導。劉澤存自修煉法輪功後,更是有口皆碑的好人。

目前,劉澤生被非法關押在淶水縣拘留所至今。夥同綁架劉澤生的是樓村鄉派出所副所長高銀(音)鵬。

除劉澤存被非法抄家、騷擾,他不修煉的弟弟被綁架外,4月到7月以來,至少有6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抄家並非法關押:

1. 石亭鎮板成村法輪功學員董艷君,遭警察在她家抄家,從下午一點到下午四點,被非法抄走的現金不詳,印表機7台、電腦3台,其它東西待查。當天董艷君被劫持到保定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2. 石亭鎮北龍泉村法輪功學員閆永、蔣淑賢(夫婦)遭淶水縣公安局國保大隊、石亭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走電腦1台,印表機1台,法輪大法書等,現被劫持到淶水縣看守所非法關押。

3. 大赤土村的法輪功學員楊喜芳、於風雲夫婦,在家中被一幫警察夜間凌晨一點秘密綁架,被非法抄走法輪大法資料等,非法關押在淶水縣看守所。

4. 婁村鄉虎過莊村法輪功學員趙喜良剛從地裡澆核桃樹回家就被一幫警察綁架、並被非法抄家,抄走了很多大法書,一個電腦,非法關押在淶水縣看守所。

十多年來,數百名正義律師在為法輪功學員的上千場無罪辯護中,從法律、信仰自由、法輪功真相等角度,有理有據有力地全面論證了: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拘禁、勞教、判刑等行為都是違反中國的憲法和法律,所謂依法打壓實際上完全是蓄意錯用法條,枉法強加罪名,陷害法輪功學員。

一位律師曾在法庭上表示,為他們維權我理直氣壯。我最擔心的是:當這一段歷史過去,法輪功真相大白於天下的那一天,當參與迫害者站在被告席上的時候,有誰、用什麼法律來為您辯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