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小鎮居民喜愛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7月26日】

比利時聖-特雷登(Sint-Truiden)一年一度的夏季文化節在市中心公園進行,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四日在綠蔭環抱的公園內,許許多多的展位展示不同文化的特點,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應邀參加活動,與本地市民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市民三三兩兩地來到法輪大法展台,饒有興趣地觀看學員展示法輪功功法,觀看之餘人們也來到展台前觀看資料,有的人直接與法輪功學員攀談,聽說有免費教功,就詢問哪裡可以學煉功法。兩位婦女咯特(Lot)和費若(Vero)來自哈索特(Hasselt),得知那裡也有煉功點,很高興能夠在居住地也能夠學煉法輪功。

看到展板和資料上關於法輪功信仰真善忍卻被中共迫害信息,正義的人們就紛紛在簽名版上簽名支持反迫害。

魯汶大學歷史系學生巴西萊了解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感到很震驚。他說:「知道中共專治,活摘器官太可怕了,是不能夠接受的。」他在反對活摘器官的簽名簿上簽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