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20年 美中部法輪功學員:堅持正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07日】

2019年8月3日,美中11個州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芝加哥中共領事館前集會,呼籲中共政府停止對法輪功長達20年的迫害。三位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的故事。他們紛紛表示,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讓他們找到了生命的意義,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堅守善良,更有幸能從修煉法輪功中找到堅持正義與真理的勇氣。

「渾身老是有勁兒 就是不累」

曾在清華大學工作的賈曉梅來自印第安納州,1997年底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說:「修煉前我一直在想人為什麼活著,我和先生都去過歐洲,覺得那兒的生活很好了,但還是覺著活得沒有什麼意義。回國以後同事一介紹法輪功就覺得挺好,我就想煉。」

「以前睡眠不好,修煉以後再也不會失眠,渾身老是有勁兒,就是不累,站一天都沒有問題。」從理性上,「(法輪功)要求『真、善、忍』,從做人方面來說,我就覺得真是好,個人、家庭、社會從哪方面講都是特

在勞教所不讓睡覺「32天沒有挨著床」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當時賈曉梅還在大陸,「1999年打壓以後真的不理解,就覺得政府不理解我們,所以四二五、七二零(上訪)我都去了。我以前不了解這個政府,覺得政府都像宣傳那麼好呢,結果真的沒想到,都不是那樣子的,真是把我都打懵了。」

「我被拘留了好幾回,最後被勞教了一年半。在勞教所裡他(中共政府)把正的說成反的——他把我抓起來了,(反倒)說我不顧家,我沒做任何壞事。」「在家裡都待不了,說要把我抓到洗腦班,所以只好從家裡出走。我要告訴人們這個法輪功怎麼樣受迫害了,結果就因為這個,又把我抓起來。」

「(在勞教所)被邪惡的洗腦,不妥協就一直不讓你睡覺。32天沒有挨著床、沒有睡,他們輪班的熬你,到最後人根本不會思考,會突然摔倒,眼睛都沒法兒聚焦,就把人逼成不是人的狀態了。我覺得那是很邪惡的,從精神上、肉體上毀人。如果我不修大法,那麼長時間,一般人是過不來的。」

2005年賈曉梅來到美國,「來到海外就覺得太幸福了,(大陸)同修那麼多人沒有我幸運,我就覺得用我所有的時間精力都願意為這個大法講清真相。因為還有太多人被蒙蔽,不知道這個大法這麼好。」

「心靈獲得了安靜」從此堅定走入大法修煉

劉洪林來自俄亥俄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原來在軍工廠做一些民品銷售,那個時候感覺自己道德下滑得很厲害,天天喝酒應酬,突然有一天看到法輪功,修煉之後按照大法去做,我把過去一切我認為好的——什麼喝酒啊、出入舞廳啊、一切這些不好的東西都戒掉了,我覺得我心靈獲得了安靜,從此我開始堅定不移地走入了大法修煉。」

勞教所裡「沒有法律可講」

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劉洪林多次到當地省委和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多次非法抓捕,並被非法判三年勞動教養。

「在勞動教養院裡,接觸的所有警察和各種人,首先讓你感覺到一點,我們不講法律,沒有法律可講,在這裡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你就要按我說的去做。」

「受過各種酷刑,坐小板凳達半年之久,可不是隨便坐著,動一動就進行處罰。隨後就是各種勞役,一天十多個小時,做一種給外國出口用的小工藝品,祭奠人用的那種玻璃花,做到最後手都磨破了。」

被強迫送進轉化班 「感覺最冷的一天」

「出來之後又把我送入了轉化班,瀋陽朝陽市教養院,那一天是我感覺最冷的一天,雖然瀋陽十一月的天氣不是很冷,但是進去第一天我就看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可能因為反迫害,腦袋被打出血,纏了很多繃帶。」

「關在一個屋裡,有四張床,只有我一個煉法輪功的,其他是兩個監控我的人員,那個學員進來之後被扔在床上,身上都是血,他躺在床上一直在抽搐,每抽搐一下我都覺得房間都在震動。」

「在那裡頭共產黨沒有人性,沒有法律,甚至比邪惡還要邪惡,他就是魔鬼。」劉洪林說道,「共產黨講殺人誅心,除了把你監控住,限制你的自由,還要讓你把心徹底死掉,徹底地脫離法輪功,所謂的『轉化』。在那裡你沒有任何時間去思考,不會給你一秒鐘的時間思考,從精神上、肉體上一直讓你的精神達到那種緊張程度。」

劉洪林說,他今天來參加集會,是為了紀念反迫害20周年,也是為了紀念很多逝去的同修。前幾天他剛剛了解到一位以前的同事再次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這位同事的妻子已經被迫害致死,他也想在此呼籲中共政府趕緊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被迫流離失所「8個月換了13個地方」

李女士也是近幾年從大陸來到美國,她也講述了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經歷。「我們住在7樓,被圍了三天兩夜,在裡頭都不敢上廁所,怕被聽見,沒有開燈,不吃飯,到最後一天晚上我們就想,不行就把床單接起來,從樓上逃下去。到第三天晚上,感覺好像外面沒有人了——可能他們以為我不在家——我們就這樣逃走了,從此沒有再回去 。」

「另一個我認識的同修被抓,當時(該同修的)孩子才5歲,後來這個同修一個多月後就死了。」李女士忍不住聲音顫抖起來。

「8個月,我們換了13個地方,5個省,一直換地方。」但她還是被5次非法抓捕、5次抄家,「這還不算上抄我們的親戚家——我爸媽家、我親戚家、我親戚的親戚家⋯⋯反正搭上點邊的親戚都搜了。」

被上手銬、腳鐐14天 出獄後「學走路學了一個多月」

讓李女士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她被關押時,被上手銬、腳鐐長達14天,「手銬、腳鐐中間有個很短的鏈子,讓人站不起來,也上不了廁所,只能別人幫,所以就不敢吃飯喝水。14天就一直逼我寫東西,我就不寫,最後他們也沒招兒了,就給我放開了。」

「放開後我已經不會走路了,抬起腳來不知道台階有多高,學走路學了一個多月。最後直接暈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一個星期裡暈倒了兩次。出來後,體能非常差,在車上坐著就頭疼,坐公交車不知道在哪站下,走到菜市場都走不動。」

願更多中國人站出來 維護正義良知

現如今來到美國,呼吸著自由的空氣,李女士說,「想感謝美國的政府和人民堅持正義,保護我們這些受迫害的人。」「我也得感謝我的親人,這些年來,是他們的支持和無私的幫助,才能讓我順利地走到今天,希望他們和世人一樣都能有美好的未來。」

她更想感謝法輪功創始人,「感謝李老師給我們這樣的堅強和勇氣,面對邪惡的時候能夠不屈服。」「能夠堅持正義、堅持善良,遇到師父,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榮幸,我覺得我對得起我這一生,我也對得起我的同胞。」她也希望更多的中國大陸同胞和海外華人,能夠站出來反對中共,「真正做中國人的鐵骨脊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