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佳木斯又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0日】

佳木斯市在7月下旬至7月27日發生了近二十起綁架法輪功學員的案件,自7月28日到目前為止,又有十幾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關押。

明慧網報導,黑龍江省公安廳的所謂「督導組」目前仍在佳木斯推動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說要一個月的時間。

7月28日早上,法輪功學員康愛民去早市,被西林派出所綁架。她身上帶的鑰匙被警察搶去,之後西林派出所的所長趙傑領一幫警察帶著鑰匙去她家抄家。他們自行打開她家門,把她的印表機、電腦等私人財物都搶劫走了,並把她的丈夫(未修煉法輪功)劫持到西林派出所,後放回。康愛民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看守所,並被非法提審。

7月28日下午,法輪功學員康愛芹在家中被綁架,詳情待查。

7月29日,佳西派出所警察去長青鄉前進村(小靠山)法輪功學員家騷擾。30日晚間,小靠山法輪功學員小霞被綁架,詳情待查。

7月29日晚上,法輪功學員徐力清(女)被綁架到前進派出所,她家的家門被撬,具體情況待查。

7月29日晚7點左右,保衛派出所警察去法輪功學員付淑玲家,在外面警察先把電給斷了,當她孩子出門看出現什麼狀況時,一打開門,好幾個警察突然闖入,把門上的對聯給扯了,闖進屋裡把法輪功書籍全搶走。孩子說:「你們這是私闖民宅。」警察說:「這是上邊的命令。」

7月30日上午,郊區建國派出所馬景寬等五人闖進佳木斯建國鎮西太平村法輪功學員張訓江家中,強行把他帶走,情況不明。

7月31日下午1點多,法輪功學員段秀平住在郊區敖其鎮興利村,她被從市裡來的警察綁架、非法抄家,現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看守所。

綁架段秀平時,警察拿著一個市裡某老年男法輪功學員的照片讓她指認,問她是否是這個人教她列印資料的。段秀平沒有配合,其丈夫告訴警察,是這個人教的。她丈夫以為把別人供出來了,就能把段秀平放了,可是她沒被放。警察還威脅恐嚇她家人說,要在一個月內將她判刑、送監獄等。

7月31日早6點,四豐小鎮法輪功學員王文學、馮霞夫妻在家中,被四豐鄉派出所4個警察動用公安警車綁架,拉到四豐派出所後又送到郊區公安局關押,據悉他們現已回到家中。

7月31日下午3點多鐘,被非法判緩刑在家的法輪功學員孫艷環被建國路派出所的七八個警察強行抬走,因其身體不適,現已被放回。

8月1日下午,3名法輪功學員劉淑鳳(三鳳)、張淑榮、李宗英在朝鮮中學西側小公園被綁架。詳情待查。

8月1日下午1點多,前進國保大隊六七個人與前進派出所尤兵等闖入法輪功學員趙春玲家,將其綁架。當時在她家的法輪功學員小華,一同被綁架、抄家。具體情況待查。

8月5日下午5點左右,佳木斯市亞麻場法輪功學員李淑華在家中,佳西派出所警察非法找開鎖公司開門將其綁架到派出所。李淑華在被送去檢查身體時,出現血壓200多、發燒等狀況,已於當晚11點多被釋放回家。

據悉,幾天前,被非法判緩刑的法輪功學員李玉蘭被西林派出所綁架,現被非法關押在佳木斯拘留所。她丈夫楊曉剛被非法判刑,現在被關押在監獄。

目前尚不清楚還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家被敲門騷擾,門外還有人蹲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