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未停歇凸顯中共之邪性

唐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8月17日】

明慧網近日的數則報導,印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長達二十年之後的今天,其滅絕人性的迫害仍未停歇,細節讓人不忍卒讀。

二零一九年八月二日,黑龍江佳木斯法輪功學員楊勝軍與八十一歲的母親在家被警察入室綁架、搶劫,母親當天晚上被放回,九天後楊勝軍即被迫害致死。

原清華大學土木工程系學生張連君,內蒙古赤峰市人,因修煉法輪功,曾三次被北京海淀警察綁架迫害,非法關押期間,張連君頭部受重傷,在醫生背著家人給他做「頭部手術」後癱瘓,仍被非法判刑八年,又遭打毒針,性情大變、不能自控,至今已癱瘓臥床十六年有餘。

上述兩則,並非特例。據明慧網信息統計,僅二零一九年七月份,至少逾千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其中被非法判刑52人,庭審52人,綁架923人,騷擾289人,批捕及構陷到法院、檢察院的66人,強制送入洗腦班42人,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386098元(其中警察搶劫勒索現金222098元,法庭非法罰金164000元)。單單七月份即有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四名法輪功學員是在看守所、監獄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年齡最小的僅四十五歲。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氏集團針對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江澤民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黑龍江楊勝軍與清華學子張連君的悲慘遭遇,不是少數個案,而是千千萬萬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縮影。中共與江氏集團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是系統實施、廣泛分布而長期發生的罪惡。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各地勞教所、看守所和監獄裡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無可赦,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中共才是這些罪行的最大根源。

中共警察歷來針對法輪功學員使用的暴力迫害,手段陰毒,泯滅人性,包括電棍、手銬、腳鐐、背銬;地牢、水牢、大糞池、死人床、坐板、蹲小號、坐鐵椅子、坐老虎凳、超長時間軍蹲;上繩、鐵釘釘指甲縫、鐵鉗子擰肉、用鉗子拔指甲、用針扎十指、鼻子點濃酸;從鼻腔灌食、灌辣椒水、灌濃鹽水、灌大糞湯;冬天澆涼水、脫衣服在外面凍,炎夏在太陽下曝曬;不讓大小便;性虐待、把婦女關入男牢、強迫懷孕婦女流產、強姦;關入精神病院、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電針等上百種酷刑,甚至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售牟利並焚屍滅跡。

正是中共指使警察對法輪功學員隨意虐待凌辱、肆無忌憚的施用酷刑,導致許多慘不忍睹、怵目驚心的案例在中國各地頻頻發生: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河北省警察何雪健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這些國際社會關注的事例,已廣為人知,卻只是迫害真相的冰山一角;更多見不得人的滔天罪行,迄今仍隱藏在幽暗的各勞教所、看守所與監獄中。

古人云:「寧動千江水,勿擾道人心」,善惡有報是天理,無論罪魁禍首或幫兇惡徒都將罪責難逃。據不完全統計,迄今已逾兩萬人遭受惡報,許多「現世報」歷歷在目,詳載於明慧網的報導中。

因果分明,報應不爽。迫害走在神路上修煉人的中共官員與警察,自己遭受惡報,還殃及家屬跟著受害。 《九評共產黨》問世以來,迄今聲明退出共產黨、共青團與少先隊者已逾三億三千萬人,其黨的解體覆亡已是指日可待。曾經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與警察,幡然悔悟、誠心悔改才是正路,儘早聲明退黨、與邪黨劃清界線,更是自保自救之途。真誠奉勸這些行惡者不要再助紂為虐,快快懸崖勒馬,為自己和家人救贖未來。

添加新評論